學生會決賽落選了,心裡很難過,學生會落選了,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2021-08-05 19:04:42 字數 2105 閱讀 1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裡頭也是有些貓膩的 雖然說民主選擇 但是除非你的能力真的是超群 否則一般都會是一些老熟人當選的 畢竟這裡也關係到資歷方面 你有想過嗎 高一的學生會會長?想想我都覺得不太現實 首先 你所作出的貢獻能有高二高三那些老一輩學長多嗎? 第二 如果說你真的當選了 你那些以後的學長手下 心裡會怎麼想呢 你能進決賽 表示你有能力 也得到了學生會的一些高層的認可 起碼能證明 你將來肯定會有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敢於面對失敗,才是成功者的素養。而且你以後的路還長呢,高考,大學,工作,結婚,生子,膳老。必有成功和失敗。勇敢面對失敗,把握成功

3樓:水靈靈櫻花樹

我在選班長時也是,競選學生會純屬是意外,以後你可以到你所在校園的貼吧裡去隨時關注著新情況,先弄清楚那裡有沒有你比賽時需要的樂器,如果沒有,自帶也行,你們班上很少人投你票,只要和他們搞好關係,收斂一下自己的缺點,我也是女生,一般只和女生關係好,我的票數也有大部分的女生投我,所以,我當了很久的班長。這點小建議,希望對你有用。

4樓:24k純書

別放棄啊,失敗又怎樣,別人想參加還參加不了呢!想當年夏洛蒂 勃朗特被別人罵得狗血淋頭都沒放棄呢!所以別放棄啊!

你可以選其他型別的投票競選比賽嘛,總能行的,加油啊!

5樓:carson阿蒙

過程很重要,勇敢面對這個無法改變的結果,找到自己的不足,改正或是提高,再或是:忘掉它,沒什麼大不了的。以後還會有機會,只要你準備好。

學生會落選了,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社團啊,也可以找老師談談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在參與吧!調節好自己的心理狀態就好!

我是大一新生,昨天進學生會,失敗了。今天上午競選班長也落選了。現在心情非常失落,怎麼辦?

8樓:冂吉禹丹三

你會發現,你所經歷的只是大學的很小一部分。以後的日子會越來越精彩。

9樓:曾經年青過

看來你是非常想上進的同學,同時從小到大一,還沒經歷過什麼挫折。連「競選」沒上也成了心情不好的理由!你肯定知道「競選」的兩種可能,更知道新生都是來至各地矯矯者,勝算概率並不在你手上。

你的「競爭」經厲才剛剛開始,今後會有無數場等你去挑戰,而「落選」的可能肯定大於「成功」。而每次「競爭」的目標並不是「成功」,而是去發現自己的短板,補上「短板」,這才是「百折不撓」精神,這才是一個「成功」大學畢業生所必需具備的精神。為圖名而「競選」,目光短淺危害大!

願你能想通。謝謝,請採納。

10樓:愛笑的手續費

沒關係的,以後還有機會,既然失敗了那就順其自然吧,心裡不要在意這件事了。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學生時代可是要好好珍惜的,不要為了這些浪費青春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不要因為一時的小落魄否定自己

12樓:最愛海洋之王

一時失敗能代表一輩子失敗嗎

學生會部長競選落選了,好失落,好迷茫。也明白這其中的貓膩。現在不知道自己接下來的方向了?不知道以後

13樓:活潑的開心鬼

你想太多了!盡在參與嗎開心就好!做自己喜歡做的是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學生社團是能打敗學生會的,我就見識過能和完美國際合作的學生社團完回敗答學生會。

有時間多看書充實自己,我大2信仰伊斯蘭後有學生會積極分子轉變為看淡這些的人,但天意弄人,學校下聘書把我聘為學生會主席來力挽狂瀾。

15樓:dm洛辰

學生會是個水很深的地方。如果你自認為人際關係不錯而且交際能力強,可以自己做個生意。自己開動腦筋鍛鍊一下自己。注:我就是從學生會出來的

16樓:晗冷晴天

大學就像是半個社會,更何況學生會了!沒那兩把刷子能在學生會混個頭頭?

17樓:手機使用者

在學校當官,就會得罪人你還是好好學習吧

學生會活動方案!!學生會活動策劃

你可以搞一個 公益文化月 活動,內容主要包括 天使之心 愛心送溫暖 去兒童福利院,我型我秀 廢舊物品創意大賽,校園最不文明十大現象漫畫展,老師 學生 最喜愛 最討厭 的十大學生 老師 問卷調查,寢室免費家電維修,免費電腦維修。你還可以和社會的社群聯絡,搞一個 社團進社群 活動,正好響應國家提出的提高...

怎麼退出學生會,大學怎麼退出學生會

我以前就是勞動部學生會的 每次在外面吃飯 部長就打我 叫我回去開會,煩都煩死,我也一直在考慮這問題 現在好了 我退學了 想找學生會的人把我混進學校都不行了 慢慢減少參與活動的次數 與輔導員 主席,部長搞好關係 幫助主要的部員 就說自己忙著考一些證,沒時間參加。你上學是上什麼學,是高中以上的還是以下的...

學生會牌子掉了,檢討怎麼寫,學生會牌子掉了,檢討怎麼寫

學生會的牌子就像土匪手中的大刀。如果大刀沒了,土匪就凶不起來了。作為學生會的我專 很可能被人屬打擊報復。畢竟我們平時欺壓同學習慣了。因為平時有學生會牌子罩著,這些同學不敢惹咱。可以說 學生會牌子是我的護身符 學生會牌子掉了啊,這個,就找個理由,然後再檢討自己的錯誤,最後保證下次不會再掉了,不過它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