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有浪漫迷人的體質,哪個星座最愛天秤座呢?

2023-05-27 13:50:08 字數 1911 閱讀 8351

1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射手座,獅子座,巨蟹座,摩羯座,水瓶座,這些星座比較喜歡天秤座,天秤座他們有浪漫迷人的氣質。

2樓:彭沙卡拉卡

天蠍座,金牛座,白羊座和獅子座這些星座的人都非常喜歡天秤座的浪漫。

能讓天秤座一生痴迷的星座

3樓:晴天便好

天秤座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魅力代表者,他們有著很多為之痴迷的愛好者,然而這樣的天秤座可不會輕易走入愛情,他們有著各種要求,一般的人是難以達到的,對此我們可以知道,把天秤座追到手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因為能夠讓他們動心的人少之又少,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能夠吸引天秤座的眼球,今天我們就看來看一下能讓天秤座入迷的3星座,溫情走入心中,自然就目不轉睛了。

1、 摩羯座。

首先,摩羯座人的孤僻是所有人都理解不了的,他們總是不被關注的一個,然而天秤座對此卻很關注,他們看膩了那些情話翩翩的追逐,所以對於摩羯座的冷漠,他們很是好奇,總想去接觸,可摩羯座比他們還會躲閃,越是這樣,天秤座的好感就會越高,他們會想盡辦法靠近摩羯座,而那時就不只是簡單的好奇了,他們動了心,只想讓愛情發生。

2、 雙魚座。

雙魚座對於未來的有著高雅的嚮往,這一點足以讓天秤座看好,畢竟雙方都有相同的思路,加上雙魚座的柔情一面,天秤座更加堅信這是對的愛情,他們想以朋友的方式靠近雙魚座,而這樣的方式讓彼此的關係模糊不清,當雙魚座展露溫情時,天秤座徹底入迷了,他們對於浪漫溫馨的生活沒有太大的抵抗力,所以目不轉睛只想得到雙魚座的心。

3、 巨蟹座。

巨蟹座最大的魔力就是關心人,他們總能在合適的時機呵護別人,可能最初天秤座並不在意,而慢慢的他們就發現這種呵護已經無法離開,當近距離接觸時,他們發現巨蟹座是極其溫暖的型別,相互都愛好和平,自然就有不謀而合的深情,當巨蟹座的溫情徹底釋放,那天秤座就徹底入迷了,他們喜歡這種感覺,所以目不轉睛只要和巨蟹座走入愛情。

4樓:比佛

天秤座是12星座中最捨得把感情放在頭等位置的人,他們力求完美,每一段感情都會用心經營。他們比誰都要相信一見鍾情,雖然有時候喜歡偽裝成不近人情的模樣,但是更多的還是會默默暗示心儀物件,總之有愛就絕不會否認,絕不會忽略。能夠讓天秤座一瞬間痴迷的3大星座,每一位都能給予天秤座體驗到怦然心動的感覺!

獅子座:靈魂匹配,我在另一邊等你。

廣告靈魂匹配,我在另一邊等你。

獅子座屬於積極樂觀的好心態一族,他們只要遇見動心的物件,就一定會放手去追求。這樣開朗熱情的人無疑會讓天秤座非常痴迷。天秤座認為獅子座全身都具備著自己所沒有的勇氣,每當自己感到害怕的時候,都非常想要看見獅子座。

如果說,一個懂得疼愛自己的非常值得自己去珍惜,那麼一個能夠給予自己自信和膽量的人,就值得自己用一輩子去愛!

雙子座:雙子座在感情中總是習慣佔據主導地位,他們不害怕任何人對自己發出挑戰,他們想法很多,總是能夠給天秤座帶來數不完的新鮮感。他們的個性非常突出,足夠讓天秤座在一瞬間內徹底痴迷。或許和雙子座戀愛後,你會覺得他們有點麻煩,總是自顧自的表達自己,不知不覺忽略身邊人。

但其實天秤座眼裡的雙子,卻不會是自私的表現,而是自愛。他們有主見,懂得保護自己,懂得為自己爭取利益,簡直魅力無限!

射手座:射手座的顏值一直是讓天秤座心動的主要原因,正所謂相由心生,射手座的人不僅善良大方,還特別懂得關心人,這像極了天使一般的人物,又怎能不是個個顏值出眾,讓人看著心跳不已?這麼說來,大家也值得天秤座是個妥妥的顏值控,只要看見帥哥美女,他們都能夠在一瞬間內徹底痴迷,這怦然心動的表現,你都感覺到了嗎。

天秤座是十分優雅的一個星座嗎?天秤座最容易追到的星座有哪些?

5樓:三農傑談

天秤座容易追到水瓶座,水瓶座在很多人眼中都是與眾不同特立獨行的代表很有個性,思維方式和人際交往方式,生活中很少能夠玩到一起。

6樓:我不是公主

摩羯座理性剋制獨立自主有安全感有原則有底線固執死板。

天秤座女的絕配星座,天秤座女的絕配星座

天秤跟雙子的確是絕配,第二是水瓶,第三是白羊。跟雙子在一起天秤和雙子都會很開心,和水瓶的話感情波折會比較大,不過會很能體會到偉大的愛情,白羊的話就會彼此愛慕咯 最有緣的有四個。按程度深淺來 絕配的有三個。按程度深淺來 第一。水瓶座。第一。雙子座。第二。雙子座。第二。水瓶座。第三。獅子座。第三。射手座...

天秤座的最佳配偶是什麼星座,天秤座是什麼星座

和秤子有宿命緣份的星座是雙魚座和金牛座。平常秤子也是個隨緣的星座,他們覺得有緣是一件很美的事情。秤子和雙魚座是兩個很有美感的星座,所以很容易互相欣賞,而且魚兒還有一股藝術家的夢幻氣質,也是讓秤子很喜愛的一點。秤子和金牛座在一起的氣氛是浪漫而溫暖的,兩個人之間不會有太大的爭執,相處起來有甜密的感受,通...

天秤座這個星座的運勢好嗎?天秤座運勢怎麼樣?

我告訴你其實每個人的運氣在於自己和星座無關,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不要相信這些東西你說對嗎?如果你運氣差就要想想原因不要認為是星座的原因,祝你運氣早日變好。肯定好啦,因為我也是天秤座的,相信自己,不要信那些亂七八糟的!你好!天秤座2022年運勢比較差,他們這一年並不能做一個有主張的人,很多時候人生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