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金缺水怎麼補,五行缺水 需補金補水 怎麼辦

2023-04-28 02:15:07 字數 1213 閱讀 37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缺了水, 但是,不是一定要補水的, 只是說大概率要補水, 是不是要補呢? 還要綜合分析判斷。 要請師傅看。

如果判斷你要補, 建議是用一個卦象來補,一般先生 ,會讓你用什麼黑色的石頭呀, 衣服呀, 反正就是各種黑色藍色的東西來補, 因為這兩個顏色屬水,他們用的方法呢, 有一定道理 , 也有一定作用,但是, 用卦象補, 是最好的。

因為五行八卦, 本來就是周易中來的學問,用周易的方法,解決周易的問題, 肯定最為合適 。

在周易中, 有一個叫水風井的卦, 補水效果極好。

上面**中, 這個卦象, 就叫水風井, 表示井水, 井水溫和, 滋養萬物, 用於人補水, 自然最為合適,如果, 你用小葉紫檀的這種木料, 製作這個水風井卦, 隨身攜帶, 就可以達到極好的效果。

2樓:毓盼柳殷絹

是不是缺金,缺水不能簡單看表面的八字,需要推敲。建議找專業人士諮詢。名字可以補金補水,看五行屬性。

五行缺金缺水怎麼辦?

五行中缺金缺水怎麼辦?

五行缺金缺水怎麼辦

八字缺金缺水怎麼補,五行缺金缺水怎麼補?

3樓:骨灰盒

可以戴卦類首飾。

五行八卦,密不可分。補五行,以卦最佳。

卦有64卦,有兇有吉,五行屬性也各不相同。可以根據自己的八字的五**況,選擇合適的卦,做來隨身攜帶,以彌補五行的缺失,達到平衡五行的效果。

補金的卦:乾卦;

補水的卦:水風井,水澤節,坎為水。

五行水旺缺土缺金怎麼補救

4樓:

五行水旺缺金,最好是補屬土的食物,從而達到五行平衡,因此平日裡可以多食用五行屬土的食物,比如:黃瓜、草蒿、馬鈴署、地瓜、芋頭、栗子、牛肉、羊肉、狗肉、瘦肉、木瓜、花生、牛腩、香蕉、由竹、菠蘿、無花果、石榴、山桂、芒果等。

八字缺金缺水怎麼辦?

五行金旺缺水怎麼辦,本人五行金旺缺水 怎麼補?

知道自個的命格,能夠依據五行的 旺 和 缺 來補缺 制衡,以到達五行的平衡,追求非常好的開展。西方有一種 木桶理論 即你的成果不是取決於你最拿手的強項,而是你最短的那根木條。所以 五行缺補 被稱為中國的 木桶理論 不管歸於哪種狀況,命理學以為八字論命就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因而,只需能讓你自個的五行...

命裡缺水缺金怎麼辦,五行缺金缺水要怎麼補

命裡缺水缺金的bai化解方法 du一 佩戴補水補金風水zhi物。可dao以根據自己具體的五內 況定適合容的五行補水補金風水飾物,補五行所缺,平衡陰陽,開運增運的。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佩戴的無相吉祥手鍊就可以了。二 改名。五行缺水缺金的人,和 徐氏五行命相學 裡所記載的 陽命土相人 非常相...

水命五行缺金怎麼補,五行缺金怎麼補?

具體需還需要據日主旺衰和整個八字組合來分析的。單憑你這點資訊是不能為人調理五行的,不然的話很可能出錯的。如果錯了的話就是求吉反招凶了。周易講究八字平和 五行佈局均衡,不偏不倚,中庸之道為上。如果日主 本命 屬木且弱,忌神為金,當然缺金勿補。這要依據具體情況,進行具體分析,方可下結論。五行缺金怎麼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