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什麼職業可以幹一輩子,現在21歲,男,求易學,門檻低的技術或工作

2021-08-07 18:13:10 字數 6057 閱讀 2529

1樓:美思天辰伍老師

男孩學什麼技術吃香掙錢多,適合男生的長久職業,不想打工學什麼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3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現在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甜品,麵包等,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科學技術發展很快,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幹一輩子的。都需要不斷的努力學習,不斷的充實自己,你這種想法就是有點好逸惡勞,門檻低的工作相對來說難度不大,乾的人也會比較多。賺的也會比較少。

5樓:微粵之幸

任何技術都不能幹一輩子,你要做的就是緊跟潮流,不斷進步

6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一直在變化,很難說有什麼技術可以持續一輩子的,就像以前的膠捲照相機,現在已經沒人用了,都用數碼手機拍照或者用數碼相機,這就是新技術淘汰了就技術。一定要保持不斷學習的心態,才能一輩子有飯吃,持續學習才是真正的鐵飯碗。

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8樓:安徽萬通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去學習電腦設計技術,發展比較好。你可以去哈爾濱巨集藝影視動畫學校,專業的技校的學校,零基礎授課的,現在廣告設計、影視後期、動漫設計等等都是新興的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

沒學歷,21歲,男, 不知道幹什麼,是打工還是學技術,很迷茫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技術還是很不錯的,現在餐飲還是可以的,男生可以學習中餐大廚,女生可以學習西點蛋糕,將來發展都是不錯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 ,創業致富易(他們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

去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關鍵是選好就業又有發展的專業還要看自己適不適合,然後畢業了考個職業證就好找事了

12樓:瀋陽萬通汽車

建議學技術,現在就出去打工的話沒有什麼過硬的本領也只能是當免費的勞動力,建議慎重考慮,學一門專業技術比較好!結合自己的興趣選一個就業前景好的技術進行學習,提這樣比較好!

13樓:

最好多學點技術 也可以去公司學經驗 學歷都是小事 現在注重的是經驗 有經驗了也會少吃虧 學歷後面都可以再補的 出去多磨練下自己 經歷的多了自然什麼都明白了 也不會迷茫了 反正怎樣都是要掙錢 這個避免不了 社會太現實了 其實沒經驗沒技術的去社會上很吃虧得 剛從學校裡畢業的人那才叫迷茫 都得重新來過的 社會和學校那才不搭邊 現在出去工作別人更注重經驗 不去事業單位文聘那些都不是很被看中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什麼事情只要用心就好,但是有一技之長還是會更有優勢的!

15樓:葛帥河南

還是學技術好,沒技術打工只能出苦力,學會技術工資高,待遇好,以後也好發展。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點技術吧,沒技術打工也難。

17樓:

1、隨著經濟的增長,家庭可支配收入的增加,現在買一個車對於普通家庭而言,並不是多困難的事情。(大家買得起了)

2、衣食住行,交通對於個人而言,是天天都在發生的事情,而私家車是是一個很能提升生活品質且比較務實的消費品。(大家有買車的需求)

3、隨著現在各個車型的年輕化,其實中國的汽車消費群體正在趨於年輕化。年輕人追逐自有物品的個性化的特點比以前需求更多。(大家有個性化裝飾的需求)

對於一個行業而言,有基礎群體,目標使用者,切實需求,這就是有商機的一個生意。

1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20樓:瀹団湗钀

汽車銷量高速增長,保有迅速增加,汽車維修發展前景被看好源於汽車一整條產業利潤可觀性,不僅車輛交易,汽車維修與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甚至平常的美容,都是站在專業技術上掙錢。那麼根據這些資料與未來前景綜合看來,汽車維修行業的前景是非常廣闊的。

21樓:安徽萬通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22樓:安徽萬通小雨

建議學習技術,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4樓:晉鴻禎

這個肯定是學習一些實用技術 現在汽車發展行業還是不錯的 可以看看社會上的車輛每年都是在逐步的增加,而汽車後市場一直是達不到要求,為此每年都是在缺少此類技術人員,我現在就在學校裡學習 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問我一些你想知道的詳細問題。

21歲男生學什麼技術好,以後好創業的? 5

25樓:貴陽

廚師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廚師都是很適合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

待遇也很高,技術版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

權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以前很辛苦,現在還好了,餐飲業要發展,都要留住人,現在很多酒店都千方百計改善員工福利的,後廚都是現代化設施,很多酒店都有專用空調(一般的空調怕吸菸,專用空調比**空調還猛)。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職業學校學一門專業。如數控、車工、鉗工、電工和水暖工,將來就業前景都很好

28樓:連鎖

現在是資訊化時代,學電子商務好發展。

29樓:江西新華點點

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動漫設計、ui設計、電子競技、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發展前景也都是不錯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3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32樓:安徽萬通小哥哥

這個肯定是學習一些實用技術 現在汽車發展行業還是不錯的 可以看看社內

會上的車輛每年都是在逐步容的增加,而汽車後市場一直是達不到要求,為此每年都是在缺少此類技術人員,我現在就在學校裡學習 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問我一些你想知道的詳細問題。

本人男,今年21歲,初中畢業。想學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很煩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煩的,學技術,就是學自己喜歡的,

有興趣的技術。可以根據自己興趣的技術專,找到對應的技術屬單位。而且這種對應單位,不是單一的,是多渠道的。

比如自己興趣學廚師,對應的多渠道單位就是:有廚師專業的技校、職校或中專。還有直接應聘酒店、菜館,從學徒開始跟班學習等。

其他行業的技術,也同樣有這樣的多渠道學習路徑。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外面看bai看,看看你感興趣du什麼,什麼zhi賺錢,技術嘛很多dao啊,網友

回給你推薦幾個,也不會是答你喜歡的,你要在你家那邊看看,什麼需要,什麼技術吃香,技術都是相對而言的,在我這邊很熱門的技術,在你那邊不一定能找到工作,所以你要出門去看看,留意社會在你家那邊需要什麼,最好你也很感興趣了,也許還能學一個大師。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36樓:拉布拉卡

可以考慮 學一些以後就業渠道更多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37樓:山東新華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38樓:安徽萬通小黃人

1、隨著經

抄濟的增長,家庭可支配收bai入的增du加,現在買一個車對於普通zhi家庭而言,並dao不是多困難的事情。(大家買得起了)

2、衣食住行,交通對於個人而言,是天天都在發生的事情,而私家車是是一個很能提升生活品質且比較務實的消費品。(大家有買車的需求)

3、隨著現在各個車型的年輕化,其實中國的汽車消費群體正在趨於年輕化。年輕人追逐自有物品的個性化的特點比以前需求更多。(大家有個性化裝飾的需求)

對於一個行業而言,有基礎群體,目標使用者,切實需求,這就是有商機的一個生意。

3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需要根據當前就業形勢和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管選擇什麼專業,還是需要自己努力去學!三天打魚,兩天晒網那幹什麼都不行!

可以到這邊看看,進行一個比較

40樓:安徽萬通小哥

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一個「朝陽產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

41樓:瀹団湗钀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42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就非常不錯,朝陽產業。並且對於學歷要求不是特別高,關鍵在於你的技術如何。只要你技術過硬,高薪不是夢。

43樓:安徽萬通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19歲一般學什麼技術好,準備幹一輩子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1.vr數字 設計師 從事室內外設計 很多人都覺得室內設計師是男生的天下,其實女生...

愛情能維持一輩子嗎,愛可以維持一輩子嗎?

對我來說。愛一個人。如果等待。我會一直等。因為我愛她 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就算整個世界也在所不希。原因。因為我狠愛她狠愛她 等待到頭。我相信你們始終會幸福快樂。祝你幸福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人活一輩子為什麼啊?人活一輩子為什麼?

當你生活的有意義了你就找到答案了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人活著是毫無意義的。人活一輩子為什麼?人活著真不容易,明知以後會死,還要努力的活著,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什麼?複雜的社會,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走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最後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