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一般學什麼技術好,準備幹一輩子

2021-03-19 18:37:18 字數 2748 閱讀 4648

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1.vr數字**設計師(從事室內外設計)

很多人都覺得室內設計師是男生的天下,其實女生更加適合在這個行業,怎麼說呢?女生天生有一顆細膩的心思。做室內設計是個細緻活,女生普遍是比男生細緻的,做事也要有耐心得多。

而且女生對於色彩和元素的敏感度比男生強,對於設計各種色彩元素的搭配要更加得心應手。

2.新**ui設計師(從事網頁及平面設計)女生學習新**ui設計更是不錯的選擇。文印店,廣告公司,網際網路公司設計部門,傳統行業的設計部門都需要大量設計人員。

所以說女生學習新**ui設計也是很好找工作的。ui設計師的薪金待遇處位於國內高收入職位的前十名之列。也有不少學設計的最後選擇創業,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3樓:危秋芹簡碧

那對自己的情況做個分析,比如接受能力,擅長情況,喜好,也對你選擇的技術範圍做個分析,比如工廠技工、藍領、白領或者其他。你應該是男生吧?

4樓:新華電腦江西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比較累,但是什麼時候都不缺就業崗位,而且如果自己有本事出來創業自己開小館子,慢慢積累資金,然後做大,這是比較好的職業。但要吃得苦才行。

修手機:入行簡單,自己開店簡單易行,用手機的人多,有市場。

修小汽車:這也是技術活,絕對ok的,技術好能進4s店的話,工資還是不錯的,自己有錢自己開店更賺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不重要 ,要用心學,現在是網路時代,去學計算計不錯,或者選你自己感興趣的,一定不要著急。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bai業的學生來說,du年齡偏小zhi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dao驗,要想回

直接走入答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內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容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9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bai

發展,du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zhi擴大。專業汽修人dao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版搶手」,企業高權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抄類也不錯:

1、電腦行襲

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一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12樓:笑非笑

在未來的高速發展下,汽車專業將依舊如火如荼,完全不會因從事這行而找不到工作。

13樓:安徽萬通

男生選專業一定要選發展前景好的,畢竟男生以後會是家裡的頂樑柱,選擇也有很多,汽修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前景好,男生的話相對好一點,好好幹,未來待遇也不差

14樓:小芹

看未來三、五年的社會發展情況慎重選擇。可以學一些民生離不了的行業 比如電腦就挺好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的話在職bai場上有自己的優du勢所在,要是學zhi

1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你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方向的專業吧!像網路運營、電商、電競、大資料、這些都是就業空間廣泛而且人才需求量大的

相親女孩19歲個子矮沒學歷家庭一般,憑什麼要求對方家庭條件好,學歷高有錢呢,女孩都這樣嗎

這可能是當今社會男多女少,讓女生產生優越感的錯覺。男多女少是如今的社會現狀,很多女生感覺自己最大的資本就是自己是個女的。曾經相親過一個女的,按她說的就是,女的只要願意嫁人不愁沒人要。這話沒錯,但是也是有前提的,如果你不優秀的話憑什麼讓優秀的男生要選擇你。說實話我是男生,我自己有車有房有存款的時候,足...

年貨節一般都會買些什麼,辦年貨,一般都是準備些什麼?

臘肉臘腸 很多地方春節習俗都會在春節前一兩個月開始醃製臘肉用來準備過年。雞鴨魚肉 蔬菜食材的準備 中國人逢年過節都會團聚在一起吃飯,這些東西都會出現在桌子上,蔬菜一般人多會在春節前夕買好兩三天要吃的一些蔬菜備好,基本年初三前不會出門買菜了 水果糖果 春節家裡會有很多人來做客,一些水果和糖果便是必不可...

學什麼技術,什麼職業可以幹一輩子,現在21歲,男,求易學,門檻低的技術或工作

男孩學什麼技術吃香掙錢多,適合男生的長久職業,不想打工學什麼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現在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甜品,麵包等,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