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同學來問個問題哈,就是說她喜歡男生,但是那個男生現在有點討厭她,但也曾經喜歡過她他們曾經也

2021-08-08 16:35:35 字數 3417 閱讀 7527

1樓:北方情懷南方心

第一,要先了解那個男生討厭她什麼,第二瞭解後要積極改變,第三要讓男生知道她改變了,第四知道後要偶爾相處,但不能太過密切,如果做到前四點,那麼那個男生就會跟你同學表白了

2樓:啊啊啊啊婷

首先要知道那個男生為什麼會對她從喜歡變成討厭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很多時候什麼都夠了,就差了那一點點勇氣,我感覺你們還不是太瞭解對方,你們還是繼續跟以前一樣 ,不要刻意的表示你的情意,等足夠了解雙方了,你會在他面前不怕出醜,他也是 這個時候如果他對你有感覺的話肯定會表示出來的,也許這樣是最好的選擇。

4樓:不偏不倚

把自己過好,無視加遠離,過段時間突然見面,你朋友更加漂亮,再加神祕,你看那男生什麼反應

5樓:殤情≥﹏≤痛

這樣的話你朋友不應該刻意去引起那個男生的注意

6樓:

開始有點討厭她了??那就先放一放,反其道而行之

高同學辦幫我問一個男生,喜不喜歡我,那個男生說不討厭,他是什麼意思啊?他心裡是怎麼想的啊?

7樓:lz李明霞

那個男生說不討厭,就是說你在他心目中可以成朋友,但不代表可以成戀人。兩個人能否談感情,要看是否對上眼緣,還有為人處世,生活習慣方面是否合適。

8樓:殘缺__也是美

感覺就是拒絕的意思

不討厭感覺就是很平常

他多半是不喜歡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討厭的意思 很簡單 就是能相處的來 但是不是他心目中的女神。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我聽見其他同學說,要是有哪個男生喜歡她的話,她會很討厭那個男生

10樓:會有喵

或許她是想要份純潔的友誼,像哥們那樣,也或許,她怕她依賴上你會離開吧,說直白點就是怕受傷。你們現在多大,要畢業麼?

11樓:

說話了,也不再挨著我做了,我現在

我有一個女同學,她喜歡一個男生,可是他不知道那個男生喜不喜歡她?

12樓:滄菲

估計是有人在中間碎嘴說了些什麼吧,不然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就這麼不理人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在不在同一個班再去找她不太方便吧

13樓:猴子榴蓮忘返

找同學去試探試探 以免錯過

14樓:向曖昧致敬

這個男生,應該是對這個女孩子是普通朋友的感情。不會是戀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bai型別的男生粗略判斷很可能du

不喜歡被zhi

動的接受愛情,簡單dao說是喜歡做主動那一方,這種版男生權佔有慾很強,以前跟你同學是朋友但是自從產生情愫後對感情很注重,更多的渴望2人單獨交流而不是通過誰或是讓誰來告訴他!至於很少去找你同學有可能是他期待和你同學兩個人能通過某個機會來一次2人單獨的約會打破朋友這層關係。

當然以上只是比較正面的分析,反面分析的話我想那個男生其實對你同學沒有意思,只是那些人胡亂傳的,那男生怕你同學誤會了所以不得已疏遠。

不管結果如何你作為朋友都應該多陪陪你同學讓她開心面對這些事,至於涉及到感情我個人認為還是別參合的好,不管她如何問你該怎麼做你最好都不要發表太明確的觀點這樣可能會誤導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呢... 還是多把心思用到學習上吧 這只是互相的愛慕 沒有任何結果 等到多年以後回憶她會很甜美 不要事得其反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對把你同學當做兄妹那樣看待,後來別人告訴他,他就不好意思來找了,怕誤會吧。

18樓:蘿蔔and土豆

也許原來有點喜歡結果後來鬧得或者被別人說的就不喜歡了唄。或者他很羞羞~

19樓:空城私寵

有的人錯過了就錯過了,也許註定不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向那個男生告白啊,要不暗示暗示......

幫我同學問問,她說之前她和一個男生關係特別好,那個男生對她很好,班上的同學都以為他們在一起了

21樓:松下軍

不一定,男生可能就是假裝冷漠。或是家庭學校諸多因素的壓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啥好男生,既擔不起責任,也不肯真誠說明原因。心狠冷漠!請採納,謝謝!

我的同學喜歡一個男生,那個男生一點都不喜歡她,但我和那個男生玩的比較好,她是就吃醋在背後說我好討

23樓:莫不悅

樓主你傲嬌了。

如果真的一點也不在乎就不會來這發這個了。

淡定,其實也沒什麼,把自己當成旁觀者,看她在那像猴子一樣上串下跳不是更有意思嗎?

至於那個單戀你的男生既然能跟別人打的火熱,你又何必在乎,是你的別人搶不走,不是你的拽在手裡也沒用

我初二,女生,和一個男生好了,但是今天有一個同學問他喜不喜歡我,它卻說不,這是為什麼,什麼心理 70

24樓:kiss丿小指協議

鑑於你的年齡較小,不給意見,還是學習重要,等你上了高中,大學你就會發現現在多幼稚,多麼的不值得。

25樓:粑粑爬

一般都是不好意思承認 怕同學起鬨之類的

我們班也有同學明明在一起了 就是不承認

26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談戀愛,也怕別人告訴老師。還有可能是他只是玩玩你。反正你最好不要胡亂猜測,問問他不就知道了

27樓:專愛總被無情傷

你讀初二就談戀愛了啊

28樓:幻影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同學說那個男生也喜歡我,而且是親口說的,可我問他他又不敢承認,我們倆現在見面都沒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自己放不下就去表白吧

不要等到對方成了別人的男友,你後悔自己沒有表白

不管結果怎樣,最起碼努力了,有句話說的很好,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願錯過了後悔

30樓:爆

他對你感情不深或者他還沒想好 如果他很好的話 就主動吧 萬一給別人搶走就不好

31樓:大別山裡的山鷹

等待,他要是真喜歡你終有一天會開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那個男的不珍惜的

劍網3問個問題,劍網3問個問題

大俠您好 加幫貢的道具在做美人圖畫畫可以獲得,或者是親傳師徒的獎勵。以及升級的過程中也是會送的。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這個東西是新手登陸獎勵送的 只有沒滿80級的玩家可以獲得 我記得那貨長得跟玉佩似的,對不對?應該是幫會接某個任務送的吧 好像80之前可以點那個回幫會 80之後貌似就只能換幫貢了 是現...

你好,我想問個問題,你好,我想問個問題

問下,你男的還是女的?結婚了沒?人家結婚後又離的怎麼算?死了丈夫的怎麼算?談了幾次戀愛,不處的怎麼算?現在這個社會已經變質了?處的很難找。你能怎麼辦呢?其實男女之間,最重要的是有感情,談的來。女人自重很重要。如果女人因為自己是處,就想拿處去勾男人,找個大富大貴的就有動機不良之嫌疑。在乎世俗觀點,別人...

我想問個問題

你當初就不應該借他。現在已經造成這樣的結果了,你可以叫他賠償你的損失,如果他不賠的話,你認為揍他可以讓他賠給你那你就揍他。如果你認為揍他他也不會賠你的話,那我看還是算了吧,何必多此一舉呢,傳出去也不好,權當此次是個教訓,下次做什麼決定前要先考慮清楚為好 揍他不如叫他還?或者告訴他家人.如果都不行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