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晚上還需要餵奶嗎,七個月的寶寶晚上還需要餵奶嗎

2021-08-08 16:24:05 字數 539 閱讀 7468

1樓:僾萵所僾

需要的哦,如果寶寶夜裡能睡整夜覺的話就不用餵了哦,寶寶最好等到10個月之後再斷夜奶的哦,,祝願寶寶健康成長!

2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寶寶7個月,就要吃輔食了。 關於輔食新增過晚4大害處: 1、使寶寶缺乏能量:

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是最主要的能量食物,我們平時吃的米麵食,都屬於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進入寶寶的消化系統後,在消化酶的作用下,最終變成葡萄糖被身體所利用,當葡萄糖不足時,首先感到「飢餓」的就是寶寶的大腦。一旦大腦「餓」了就要罷工、就會使思維慢、反應慢。

2、使寶寶缺乏蛋白質 蛋白質對寶寶的生長髮育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蛋白質不足,會出現發育落後、體重和身高手不達標、貧血、免疫力低下等。蛋白質在許多食物中都有,含量比較豐富的有肉類、蛋類、奶類、豆類及豆製品。

3、使寶寶缺乏維生素 缺乏維生素a,寶寶會有視力障礙、角膜軟化、**角化、免疫力低下等。

3樓:車雲空俊雅

可以適當的慢慢減少夜裡餵奶的次數,使寶寶適應就可以了……

五個月的寶寶還吃夜奶嗎,五個月的寶寶還需要吃夜奶嗎

五個月的寶寶需要吃夜奶,因為寶寶還不到六個月,六個月以前要吃夜奶,六個月以後可以適當的增加輔食,如果五個月的寶寶不吃夜奶,營養跟不上,不利於身體健康。如果寶媽需要上班,可以給寶寶新增奶粉。五個月的寶寶還需要吃夜奶嗎 五個月的寶寶的話,如果孩子不吃,那麼就不需要給他吃夜奶了。看需求的吧,5個月的寶寶也...

七個月寶寶喝奶量標準,七個月寶寶一天的奶量是多少

七個月寶寶一天的奶量是多少 7個月的寶寶一天可以吃4 6次奶,一次最好150毫升左右。寶寶喝奶量標準是800到1000毫升,寶寶現在一天新增一次輔食就夠了。具體的喝奶量也要根據孩子的情況來決定,有的孩子胃口比較好,你在孩子吃的比較少。6 7個月開始可逐漸喂粗糙的食物,比如蔬菜,果糊 肉泥 去皮的雞蛋...

六個月寶寶可以吃西瓜嗎?七個月寶寶能吃西瓜嗎?

寶寶6月吃西瓜西瓜具清熱解暑 津止渴 利尿除煩功效炎炎夏適適量給寶寶吃點媽媽定要注意要量吃西瓜 西瓜性寒吃利於寶寶腸胃健康。寶寶6月吃西瓜西瓜具清熱解暑 津止渴 利尿除煩功效炎炎夏適適量給寶寶吃點媽媽定要注意要量吃西瓜 西瓜性寒吃利於寶寶腸胃健康。可以吃,不要喂太多就好。七個月寶寶能吃西瓜嗎?可以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