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芬奇和畢加索,畢加索梵高達芬奇誰的畫最值錢

2021-08-09 02:18:11 字數 2806 閱讀 1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老師教的好,還是**老師教的好?那不在於老師教學水平,在於學生的腦電波跟誰更合拍。

2樓:暮春上浣

這個問題似乎不是很好回答~~歷史時代不同,自然歷史使命就不同!!

達芬奇和畢加索都是他們所處時代的代表人物~~似乎不可以在一起做比較~~

3樓:蝶舞悽揚

拿兩種不同的流派的畫家相比,亦是對他們的藝術的一種褻瀆!

我個人更崇拜達芬奇,多方面的天才……他是峋山隱休會的大師之一……聖盃祕密的守護者!

4樓:擺渡彌勒

徹底服了,我問你,蘋果和桔子在水果中還有比它們更好吃的麼?

呵呵,沒發比的,他們倆的成就很高,都是里程碑似的人物,但要比誰更厲害或誰比他們厲害就不合適了。

5樓:馬野廣告設計

不是一種流派的,沒法比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這也能比嗎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各有各說法 各有各理啊

畢加索梵高達芬奇誰的畫最值錢

7樓:藍色阿拉伯之星

排名如下:1.達芬奇 他的畫作一般館藏,且絕不會拿出去拍賣,因為太過珍貴,你覺得蒙娜麗莎值多少錢呢?

2.畢加索 拍賣市場連續十三年成交額第一,去年才被張大千超過,而且單件最**也是超過梵高,至於樓上說向日葵一億五的,**上還真沒報道3梵高

8樓:雲豆美術

梵高的向日葵—億五千萬美元被日本人收藏,應是最值錢的。

9樓:雲豆美術曲老師

梵高的銷售記錄超過畢加索,但是達芬奇的畫根本沒地買去,數量遠少於前兩位,時間也長了400年,名氣也大。所以達芬奇的畫價值最高。

10樓:列奧納多特斯拉

張擇端表示不服 捨我其誰!!!

漠北 列賓,莫奈,梵高,達芬奇,米開朗基羅,拉斐爾,吳道子,畢加索誰最出名

11樓:

你這不能拿copy來比較啊,這些畫家國

bai籍不同,作畫風du格不同,屬於的畫派也不同,撇

zhi開漠北和吳道子不談,列賓dao,莫奈,梵高,達芬奇,米開朗基羅,拉斐爾,中誰最出名根本說不出來啊,光說莫奈和梵高的話,兩個人都是印象派,可是兩個人所處時期都有所不同,反映的社會現象,所處的社會階級和社會背景都不同,這些人怎麼可能拿來比較呢?我說你還是所有人都百科一下再考慮一下問這種問題是否合適吧,這種問題就跟你問我周杰倫,貝多芬,肖邦,小澤征爾,和朗朗比較起來誰的**最好聽一樣,你有考慮到多種比較物件在比較的前提下是否有共存併產生矛盾的可能性嗎?就算你說有,你若是建立在個人的角度肯定是有答案的,可是是建立在大眾的基礎上就難說了,眾口難調的道理誰都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範圍內,肯定是達芬奇

請問梵高、畢加索、達芬奇的繪畫風格各是什麼?

13樓:石小希

1、梵高

梵高的作品中充滿天然的悲憫情懷和苦難意識。

例如在梵高藝術生涯的初期,繪畫最多的題材是礦區陰慘的場景和勞作的礦工。在埃頓時期,落日的翻滾、日裡的農夫和農婦更多出現在他作品中。

到多倫特和海牙時期,梵高的作品中開始頻繁出現哭泣的女人、足兩姍的老樹以及城市救濟院中的老人孤兒、駕車的老馬、勞作的農夫等等。

2、畢加索

畢加索繪畫的主要趨勢是豐富的造型手段,即空間、色彩與線的運用。他是「立體主義」派畫家,立體派畫家受到塞尚「用圓柱體、球體和圓錐體來處理自然」的思想啟示,試圖在畫中創造結構美。

畢加索畢生致力於繪畫革新,利用西方現代哲學、心理學、自然科學的成果,並吸收民族民間藝術的營養,創造出了很有表現感的藝術語言;他的極端變形和誇張的藝術手法,在表現畸形的資本主義社會和扭曲了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方面,有獨特的力量。

3、達·芬奇

達·芬奇的藝術作品不僅能像鏡子似的反映事物,而且還以思考指導創作,從自然界中觀察和選擇美的部分加以表現。

壁畫《最後的晚餐》、祭壇畫《巖間聖母》和肖像畫《蒙娜麗莎》是他一生的三大傑作。這三幅作品是達·芬奇為世界藝術寶庫留下的珍品中的珍品,是歐洲藝術的拱頂之石。

14樓:寒天

凡.高: 凡高是荷蘭人,但長年生活在法 國,是後印象派的重要的畫家.和他 的同胞倫勃朗一樣,凡高也喜歡為自 己畫像

達芬奇 作為文藝復興時期作卓越的代表人物,達芬奇的成就和貢獻是多方面 的.達芬奇出生在佛羅倫薩附近的一個小鎮 芬奇鎮.他小時侯曾經拜佛羅基 奧為師,佛羅基奧首先讓他練習畫蛋,一畫就是幾年,然後才開始教他作畫.

由 於達芬奇打下了堅實的素描基礎,後來終於成為一代宗師.

畢加索 畢加索,西班牙人,自幼有非凡的藝術才能.他的父親是美術教師,又曾在美術學院接受過比較嚴格的繪畫訓練,具有堅實的造型能力. 他一生中畫法和風格幾經變化,分為這樣幾個時期:

藍色時期" 玫瑰紅時期" 黑人時期"

15樓:姓嘛叫嘛

梵高:後印象派

達芬奇:古典主義

畢加索:現代派立體主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梵高 一生痛苦,憂鬱,臨死前還沒出名,畫的東西看不懂

畢加索 一生開心,又愛搞姑娘,老了還畫那麼下流的畫,畫的東西也看不懂達芬奇 相當出名,而且在其他方面也有造詣,畫的畫都能看懂,所以相當不錯

我比較喜歡達芬奇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答非所問!補充一下凡.高:後印象主義,達芬奇:古典主義,畢加索:抽象派立體主義

梵高和畢加索誰更偉大,達芬奇,凡高,畢加索誰的成就更高呀

文森特 凡 高 1853 1890年 他是後印象派的三大巨匠之一 凡 高年輕時在畫店裡當店員,這算是他最早受的 藝術教育 後來到巴黎,和印象派畫家相交,在色彩方面受到啟發和薰陶。以此,人們稱他為 後印象派 但比印象派畫家更徹底地學習了東方藝術中線條的表現力他是繼倫勃朗之後荷蘭最偉大的具有世界性影響的...

急急急達芬奇魯迅迪斯尼畢加索的中學時代故事,大約

總結 他們中學時代都會去男廁所 他們都是站著方便的 我覺得他們可以搞一個電專 又是十七中的,怎麼這麼多校友都被逼的急急急啊雖然沒法幫你,但我找回 到了罪魁禍首有空看一下吧答 你也十七中的?學校不是就讓寫兩個嗎?問題 急急急 3 在世界上我們只活一次,所以應該愛惜光陰。必須過真實的生活,過有價值的生活...

達芬奇密碼的上面和下面是什麼,達芬奇密碼的精彩片段

達芬奇密碼的上面是什麼?答 是達芬奇使用者名稱 那達芬奇密碼的下面是什麼?答 是達芬奇驗證碼 上面是達芬奇賬號,下面是達芬奇驗證碼 上面是密碼,下面是驗證碼 達芬奇密碼有指具體事物嗎?達芬奇賬號和達芬奇驗證碼 達芬奇密碼的精彩片段 羅伯特 蘭登立在冷冷清清的牧師會禮堂莊嚴肅穆的圓屋頂下,眼睛定定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