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芬奇是什麼國家的人

2021-06-02 22:15:27 字數 1425 閱讀 3906

1樓:楊子電影

義大利佛羅倫薩共和國,2023年的4月15日(儒略曆),達·芬奇出生在夜幕降臨三個小時後」在芬奇的托斯卡納小山鎮,阿爾諾河流過的山谷附近,當時這個地方是美第奇家族統治下的佛羅倫薩共和國的領地。

達·芬奇的父親叫瑟·皮耶羅·達芬奇,是佛羅倫薩的法律公證員,因此十分富有。他的母親卡泰麗娜是農婦。達·芬奇是他們的私生子。

達·芬奇並沒有一個真正意義的姓,他的全名「le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i」意思是:「芬奇鎮梅瑟·皮耶羅之子——列奧納多」。他名字中的「ser」只表明他的父親是一個紳士。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天才科學家、發明家、畫家,生物學家。現代學者稱他為「文藝復興時期最完美的代表」,是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的全才,他最大的成就是繪畫,他的傑作《蒙娜麗莎》、《最後的晚餐》、《巖間聖母》等作品,體現了他精湛的藝術造詣。他認為自然中最美的研究物件是人體,人體是大自然的奇妙之作品,畫家應以人為繪畫物件的核心。

他是一位思想深邃,學識淵博、多才多藝的畫家、天文學家、發明家、建築工程師。他還擅長雕塑、**、發明、建築,通曉數學、生理、物理、天文、地質等學科,既多才多藝,又勤奮多產,儲存下來的手稿大約有6000頁。他全部的科研成果盡數儲存在他的手稿中,愛因斯坦認為,達·芬奇的科研成果如果在當時就發表的話,科技可以提前30-50年。

2樓:最強大腦花

達芬奇的國籍是義大利佛羅倫薩共和國。他出生於佛羅倫薩芬奇鎮,當時這個地方是美第奇家族統治下的佛羅倫薩共和國的領地。達·芬奇的父親叫瑟·皮耶羅·達芬奇,是佛羅倫薩的法律公證員,因此十分富有。

他的母親卡泰麗娜是農婦。達·芬奇是他們的私生子。達·芬奇並沒有一個真正意義的姓,他的全名「li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i」意思是:

「芬奇鎮梅瑟·皮耶羅之子——列奧納多」。

達·芬奇少年時已顯露藝術天賦,15歲左右到佛羅倫薩拜師學藝,成長為具有科學素養的畫家、雕刻家。併成為軍事工程師和建築師2023年應聘到米蘭後,在貴族宮廷中進行創作和研究活動,2023年起漂泊於羅馬和佛羅倫薩等地。2023年僑居法國,2023年5月2日病逝。

小行星3000被命名為「列奧納多」。最著名的作品是《蒙娜麗莎》現在是巴黎的盧浮宮的三件鎮國之寶之一。

3樓:

他出生於是義大利佛羅倫薩芬奇鎮 也就是義大利人 義大利文藝復興三傑之一

4樓:懲戒武士

列奧納多·達·芬奇,義大利文藝復興三傑之一,

5樓:芸芸的思戀

達芬奇是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的卓越的畫家

6樓:

芬奇長的好看嗎?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在,長在義大利。死於法國

8樓:麗水全友木門步步升防盜門

義大利佛羅倫薩共和國

達芬奇密碼的上面和下面是什麼,達芬奇密碼的精彩片段

達芬奇密碼的上面是什麼?答 是達芬奇使用者名稱 那達芬奇密碼的下面是什麼?答 是達芬奇驗證碼 上面是達芬奇賬號,下面是達芬奇驗證碼 上面是密碼,下面是驗證碼 達芬奇密碼有指具體事物嗎?達芬奇賬號和達芬奇驗證碼 達芬奇密碼的精彩片段 羅伯特 蘭登立在冷冷清清的牧師會禮堂莊嚴肅穆的圓屋頂下,眼睛定定地看...

達芬奇的全名是什麼 達芬奇的全名有哪些?

列奧納多 達 芬奇 1452 1519 da vinci,leonardo 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畫家,科學家,人類智慧的象徵。生於佛羅倫薩郊區的芬奇小鎮,因此取名叫芬奇,5歲時能憑記憶在沙灘上畫出母親的肖像,同時還能即席作詞譜曲,自己伴奏自己歌唱,引得在場的人讚歎不已。最後的晚餐 是世界最著名的宗教畫...

達芬奇是什麼時期?什麼國家畫家還是一位科學家?

達 芬奇 leonardo da vinci 1452年4月15日,出生於義大利的文藝復興時期,他涉及的領域,包括素描 繪畫 雕塑 建築 科學 數學 工程 文學 解剖學 地質學 天文學 植物學 古生物學和製圖學。他被人們稱為古生物學 植物學和建築學之父,被廣泛認為是世界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畫家之一。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