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員年薪多少,建築施工員年薪多少錢?

2021-08-09 04:21:12 字數 3928 閱讀 4324

1樓:牟清綺荀正

年薪多少跟你的資歷,還有你的能力,和老闆的關係等等有關。

做到現場總施工員一般不少於12萬一年;基本能處理現場發生的事情的話也不會少於8萬;會放線並且處理一般的現場事務的話,不會少於5、6萬。學徒有個3萬左右一年。

做施工員不是目標,目標是若干年後做專案經理,到時候鈔票就嘩嘩的~~

2樓:丘寒蕾彭帆

10年經驗,在沿海城市,月薪應該不下於8000吧。

5年經驗,有4000-6000左右

2-3年經驗的,有2500-3500左右

剛畢業的你就別考慮工資了,努力學就是了。

建築施工員年薪多少錢?

3樓:實戰建築培訓

建築施工員的年薪一般在5-20萬左右。根據從業年限、工作能力、所在地區,會有所差別。

一般綜合的能力越強,收入越高。從事建築施工,需要具備如下技能:

1、對圖紙的識圖能力。對於剪力牆結構、框架結構、磚混結構三大型別的圖紙熟練識圖是基本功。結構識圖的核心是對結構圖集的掌握。101鋼筋平法圖集和地區結構圖集,是結構識圖的基礎。

2、熟悉施工流程和工作內容。對施工流程和工作內容的熟悉,是建築工程施工管理的基礎。

3、熟練掌握建築工程測量放線的技能。

4、熟練掌握建築工程鋼筋下料的技能。

5、已完工程量的計量和結算。

6、對工程質量、進度、造價的控制能力。

7、建築工程施工手冊是必備工具書。

4樓:嘻°嘻

建築施工員的年薪一般在5-20萬左右

5樓:過悌談安青

10年經驗,在沿海城市,月薪應該不下於8000吧。

5年經驗,有4000-6000左右

2-3年經驗的,有2500-3500左右

剛畢業的你就別考慮工資了,努力學就是了。

建築施工員的一年工資多少?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現在的土建施工員工資的工資沒有具體統一的數額,根據地區的不同,企業的不同,經驗的不同等,工資方面都是存在差距的。

1、地區的工資差異,對於普通地區基本工資3000元左右,相對於發達地區大約4000—7000元,偏遠地區大約5000元左右;

2、企業的差異,一般中字開頭的國企施工單位,本科畢業剛進入5-8千(稅前,一般要扣1千左右各類保險,**福利還是可觀),不同的專案部工資差異也有幾千,各種福利待遇也不同;

3、工作經驗影響工資差異,全國各地一般的單位大學生剛畢業也就1500-3000之間,不會太高,而且現在很多公司都不招大專學歷了。很多大學生工作找不到的。除非你幹個十年八年,一級拿到手,一去就可以談價錢的。

工作經驗比較豐富的就有點浮動了基本都是5000-10000。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人也有很多種,每一種的工資並不相同,而且建築工人上班時間不固定,有時候會沒事可幹的,所以不好說年薪多少,日薪的話大熟手應該有幾百塊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施工員年薪6~20萬元不等,有些施工員的年薪甚至更高。產生年薪差異較大的主要原因:工作年限/工程專案特點(工業/公建/民用建築等)/投資性質/專案資金**及工程款支付/工程所在地區/工作性質及工作內容/工作能力與承擔的責任風險/工程專案管理模式(如是否採取承包模式)等。

9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純施工員沒有其他的證書,最多5000,也可能低一點

10樓:百度使用者

你說的事情不現實,施工員證只是一個起步,以後還有很多證去辦,像工程師\建造師\監理工程師\造價師\結構工程師等,方便話還得參加一定時間的培訓.等你的資格證書多了,級別上去了就會有你說的那樣,掛靠在一些單位,不上班也可以領工資,但要承擔一定的風險.

這樣可以麼?

11樓:wzvtc茶問

60000萬,我們這最高80000萬,這是剩的工資

12樓:雨天浪漫的

工資不等,地區不一樣,工資就不一樣,

一般房地產施工員年薪多少

13樓:幾方面愛

房地產公司沒有施工員,作為房地產公司作為甲方他們只有資料員。建築公司才有施工員,地域不同工資待遇也不同。畢業後的初始招聘,大型公司福利待遇好的一般能給到4000+/月,小地方的小公司可能只有2500+/月。

然後會漲到6000+、4000+。等你幹10年,有了一級建造師和職稱,可以擔任專案經理,掙的錢就不看工資,就有黑錢掙了。

14樓:前沿建築技術

房地產開發的公司,每月施工員的崗位。

房地產的工程管理崗位,是土建工程師

施工承包單位的施工員崗位,

三年經驗以下2000-4000

4-6年,4000-7000,

15樓:嶽麓風光

一般房地產施工員年薪在10萬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區不一樣,但是普偏平均工資在7000-9000

17樓:匿名使用者

3000~5000每個月

施工員年薪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經驗,在沿海城市,月薪應該不下於8000吧。

5年經驗,有4000-6000左右

2-3年經驗的,有2500-3500左右

剛畢業的你就別考慮工資了,努力學就是了。

19樓:

年薪多少跟你的資歷,還有你的能力,和老闆的關係等等有關。

做到現場總施工員一般不少於12萬一年;基本能處理現場發生的事情的話也不會少於8萬;會放線並且處理一般的現場事務的話,不會少於5、6萬。學徒有個3萬左右一年。

做施工員不是目標,目標是若干年後做專案經理,到時候鈔票就嘩嘩的~~

應屆生施工員一般工資多少一個月

20樓:有意思

4000左右吧,我這邊工地是這樣

港航本科施工 施工員年收入一般多少

21樓:

施工員4000——6000?那專案經理多少?總工多少?

每個月2w?別誤導新人了!施工員2500封頂。

剛去的1500(國企),私企(本科1200左右,專科1000或者不要專科)。咱們這行是很高薪,但不是天上掉餡餅的高薪。5000+的薪水通過努力不是夢,年薪60w且配一輛a6的老橋樑顧問也有,但不是像上面幾位說的,施工員就4000——6000.安心做事,腳踏實地,不要被浮躁之風亂了平靜的心。

慢慢會有好的薪水。

中核華興施工員年薪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進那個事業部了,核電事業部工資高一點,但是工作比較枯燥,學東西的知識面太窄,年輕人競爭激烈,對於年長點的適合養老。國內事業部的工資相對較低,第一年轉正之後的工資大概在2400左右,三四年之內基本上保持在3000~4000之間~!再之後除晉升或者中獎之外,那你的工資基本上就穩定在那個水平!

國際事業部不清楚!

中交或者中鐵下屬施工員(本科路橋畢業生)在非洲第一年年薪大概多少(或者最終拿到手的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大約可以拿到12~15萬/年,如果是股級幹部(部長)大約是18~25萬左右,科級(專案經理)就看專案最終效益了一般低限30萬,當然100萬以上的也有。如果去非洲的話儘量待在工地不要隨便出去有個同事去了出去給打劫過,在專案上有帶槍守衛還好。

24樓:動物很凶猛

別掙錢不要命了,外國不是那麼好待的,中國去外國施工是受歧視的

施工員考試,施工員考試資料

施工員考試科目包括 施工員專業基礎知識 施工員專業管理實務 基礎知識,法律法規,實務 施工員考試一般考哪些科目 考試科目設又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3個科目。其中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分為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 礦業工程 機電安裝...

建築施工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建築施工員是做什麼的?

一 建築施工員的職責 1 負責施工現場的總體佈署 總平面佈置。2 協調勞務層的施工進度 質量 安全。執行總的施工方案。3 對勞務層進行考核 評價。4 監督勞務層按規範施工,確保安全生產,文明施工。全面合理 有效實施方案,保持施工現場安全有效。5 提出保證施工 安全 質量的措施並組織實施。6 督促施工...

施工員學習流程,施工員學習流程

第一步還是要和你的那個師傅搞好關係,至少不能讓人家 白回答 你說的理論還是應該先確定你是要幹什麼啊!如果是施工員,那一般就是放線 提材料計劃 寫技術交底 進場原材料取樣送檢 現場質量檢查 隱蔽資料的填寫 鋼筋下料單的稽核 模板尺寸標高的檢查等等 這還是要看你那個師傅啊 多看看 施工手冊 再就是多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