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ppr管的級別和管道壓力 壁厚之間是什麼關係

2021-08-09 08:11:32 字數 1008 閱讀 7982

1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壓力越大壁厚越後,ppr一般分為4個等級分別為pn1.25 pn1.6 pn2.

0 pn2.5,pn代表的是公稱壓力,s4就相當於pn1.6,熱水管的壓力比冷水管的壓力要大,所以壁厚也相應的 要厚。

程盛管,央視展播品牌,中國十大品牌,暢想生活,永恆品質!

2樓:滿意請採納喲

ppr管材規格用管系列s、公稱外徑dn×公稱壁厚en表示

例:ppr管系列s5、ppr公稱外徑dn25mm、ppr公稱壁厚en2.5mm

表示為s5、dn25×en2.5mm

ppr管系列s:是用以表示ppr管材規格的無量綱數值系列,有如下關係s=(dn-en)/ 2 en

其中:dn——ppr公稱外徑,單位為mm

en——ppr公稱壁厚,單位為mm

一般常用的pp-r管規格有5、4、3.2、2.5、2五個系列

ppr管規格ppr管材按標準尺寸率 sdr值分為11、9、7.4、6、5五個系列。

ppr管規格ppr標準尺寸率sdr:為ppr管材公稱外徑dn與公稱壁厚en的比值。

ppr管規格sdr與ppr管系列的關係如下:sdr=2s+1

ppr管件規格的表示方法:

ppr管件公稱外徑dn 指與ppr管件相連的ppr管材的公稱外徑。ppr管件的壁厚應不小於相同ppr管系列s的ppr管材的壁厚。

大部分企業ppr管件都只有最高標準s2一個系列,冷熱水全部試用

ppr管規格s5系列--------------1.25兆帕(12.5公斤)

ppr管規格s4系列--------------1.6兆帕(16公斤)

ppr管規格s3.2系列------------2.0兆帕(20公斤)

ppr管規格s2系列--------------2.5兆帕(25公斤)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本書看

《聚烯烴管道》 孫遜著 化學工業出版社

這麼專業的問題, 樓主應該送些分才對.

PPR和PVC的區別,PPR管和PVC管有什麼區別?

你是問的兩種管材吧,ppr為無規共聚聚丙烯,熱熔連線,安裝方便,壽命長,適用冷熱水 pvc為聚氯乙烯,膠水粘結,只能用於冷水 裝修時選pvc管還是ppr管 原料不一樣,參考樓上。1 pp r正確的全稱是三型無規共聚聚丙烯。pp r管有抗衝擊 耐壓。節能效果好 韌性好保溫係數高 耐腐蝕 抗鏽 無毒 無...

dbf管和gbf管的區別,Pe管和ppr管的區別

pe管和ppr管相比連線可靠 聚乙烯管道系統之間採用電熱熔方式連線,接頭的強度高於管道本體強度。pe管和ppr管相比低溫抗衝擊性好 聚乙烯的低溫脆化溫度極低,可在 60 60 溫度範圍內安全使用。冬季施工時,因材料抗衝擊性好,不會發生管子脆裂。pe管和ppr管相比抗應力開裂性好 hdpe具有低的缺口...

PPR管材的國家標準是什麼,PPR管件和管子執行標準各是什麼

ppr一般執行國家標準時gb t18742.1 2 3 2002 分別是系統 管材 管件的執行標準,國家推薦執行 給你舉個例子吧,比如說 蘇優管業的ppr管材管件,國家標準就是 gb t18742.2 2002和gb t18742.3 2002.管材生產遵照些標準進行生產,質量才完全符合國家標準.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