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有pert管和ppr管一樣顏色的嗎

2021-12-20 14:08:31 字數 3256 閱讀 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1,材質不同,可以用活接金屬連線,大口徑可用法蘭連線。 找以個雙活接,一頭是pb一頭是pert,pb跟pert原材料不一樣,沒法直接熔接。

2,pp-r(polypropylene random)管又叫三型聚丙烯管和又叫無規共聚聚丙烯管或ppr管,具有節能節材、環保、輕質高強、耐腐蝕、內壁光滑不結垢、施工和維修簡便、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廣泛應用於建築給排水、城鄉給排水、城市燃氣、電力和光纜護套、工業流體輸送、農業灌溉等建築業、市政、工業和農業領域。pp-r管採用無規共聚聚丙烯經擠出成為管材,注塑成為管件。

3,pe-rt管,即 耐熱聚乙烯管,是polyethylene of raised temperature resistance pipe的英文縮寫,是一種可以用於熱水的非交聯的聚乙烯管,也有人突出了其非交聯的特性,叫它"耐高溫非交聯聚乙烯管"。

金牛pert穩太管和金牛ppr穩太管有那點不同?

2樓:上海白蝶管業科技股份****

pert管是地面輻射地暖管,ppr多用於建築生活冷熱水,ppr管可以做地暖管用,但pert不建議做水管用,pert韌性高,易彎曲,適用於溫度不高於60度的生活用水,可以用作地熱水、太陽能熱水器、空調回水和低能等方面。

ppr管綠色環保、不結水垢,是當下主流的一款建築生活給水管道。

金牛的水管怎麼樣?好像有ppr和pert兩種嗎?以後準備做地暖,水管的好壞對地暖有影響嗎?還有什麼牌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可以採用的管材有pp-r、pe-rt、pe-x三種。ppr**造價較高,質量***,易維修;pe-x**最低但是不可熔接(質量不好的產品時間久了容易脆裂,脆裂後只能整體剛換,維修費用較高);個人建議使用pe-rt產品。品牌方面可以採用日豐(假貨多),金牛,公元。

4樓:嚇了夏天一跳

國內品牌的話就偉星和金德的還可以,但是近幾年金德的市場已經做的混混亂了,很多假管子開始出現,一招不好就可能買到假貨。你好好轉轉。

pert直管和ppr直管有什麼區別,哪個好用?

5樓:涵涵媽媽

pert和ppr的管材原料不一樣的,pert不分冷熱水,都能用,以前主要做地暖管用,都是小口徑的盤管,現在有些廠家開始做大口徑直管,可以用來走太陽能水和溫泉水。ppr管基本還是家裝管多,相比較pert來說要硬一些,柔性沒pert好,耐高溫效能稍微差一些。家裝基本還是4米的,有些廠家開始做6米的,這個有一定的量應該都能訂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pert管常用於地暖管道,材料是耐熱聚乙烯。而ppr管常用於家庭用的自來水管,材料是聚丙烯,兩者材料是都不一樣。

塑料管出廠通常是4米一根,有6米長度的需要單獨定製。

這兩種管子哪個好用得看需求了。

pert和ppr什麼區別

7樓:你是巨大的海洋

1、材料不一樣:ppr是無規共聚聚丙烯材料,pert則由中密度聚乙烯和辛烯共聚而成。

2、用途不一樣:ppr主要用於建築物的冷熱水系統,包括集中供熱系統,建築物內的採暖系統、包括地板、壁板及輻射採暖系統,可直接飲用的純淨水供水系統。pert則主要用於60℃以下熱水輸送,也可以用於iso10508中規定的熱水管的所有使用級別。

3、特點不一樣:ppr的特點是無毒、衛生、保溫節能、較好的耐熱性、使用壽命長、安裝方便,連線牢固、物料可**利用。pert的特點是質量輕,易於運輸,安裝,施工,具有良好的柔韌性,使其鋪設時方便經濟,生產的管材在施工時可以通過盤卷和彎曲等方法減少管件的使用量,降低施工成本。

8樓:匿名使用者

ppr主要用於建築物的冷熱水系統,包括集中供熱系統,建築物內的採暖系統、包括地板、壁板及輻射採暖系統,可直接飲用的純淨水供水系統。pert則主要用於60℃以下熱水輸送,也可以用於iso10508中規定的熱水管的所有使用級別。潔林pert管和ppr管道都有生產,需要可聯絡。

9樓:匿名使用者

pert管:

pe-rt管耐熱聚乙烯管,是polyethylene of raised temperature resistance pipe的英文縮寫,是一種可以用於熱水的非交聯的聚乙烯管,也有人突出了其非交聯的特性,叫它「耐高溫非交聯聚乙烯管」.它是一種採用特殊的分子設計和合成工藝生產的一種中密度聚乙烯,它採用乙烯和辛烯共聚的方法,通過控制側鏈的數量和分佈得到獨特的分子結構,來提高pe管的耐熱性.由於辛烯短支鏈的存在使pe的大分子不能結晶在一個片狀晶體中,而是貫穿在幾個晶體中,形成了晶體之間的聯結,它保留了pe管的良好的柔韌性,高熱傳導性和惰性,同時使之耐壓性更好,這種改性方法和目前市場上常見的ppr管類似.

pe-rt管可以用於iso10508中規定的熱水管的所有使用級別!

ppr管正式名為無規共聚聚丙烯管,是目前家裝工程中採用最多的一種供水管道.

ppr管的介面採用熱熔技術,管子之間完全融合到了一起,所以一旦安裝打壓測試通過,絕不會再漏水,可靠度極高.但這並不是說ppr水管是沒有缺陷的水管,耐高溫性,耐壓性稍差些,長期工作溫度不能超過70℃;每段長度有限,且不能彎曲施工,如果管道鋪設距離長或者轉角處多,在施工中就要用到大量接頭;管材便宜但配件**相對較高.從綜合效能上來講,ppr管是目前價效比較高的管材,所以成為家裝水管改造的首選材料.

市面上銷售的ppr管主要有兩種顏色,白色和灰色,為什麼會有這個區別,經銷商的回答是所用原材料ppr粒子的不同造成的.

一般在水電改造中,原有的水管都會更換,家裝公司和商家在建議裝修者安裝ppr管時全部選用熱水管,即使是流經冷水的地方也用熱水管.他們的說法是由於熱水管的各項技術引數要高於冷水管,且**相差不大,所以水路改造都用熱水管.另一個事實是即使你想買冷水管市面上也很難買到,因為冷水管僅**工裝市場,不**家裝市場.

管徑 ppr管的管徑可以從16mm到160mm,家裝中用到的主要是20mm,25mm兩種(分別俗稱4分管、6分管),其中4分管用到的更多些.

摘要:pp-r管又叫三型聚丙烯管,採用無規共聚聚丙烯經擠出成為管材,注塑成為管件.是歐洲90年代初開發應用的新型塑料管道產品.

pp-r是80年代末,採用氣相共聚工藝使5%左右pe在pp的分子鏈中隨機地均勻聚合(無規共聚)而成為新一代管道材料.它具有較好的抗衝擊效能和長期蠕變效能. 一、什麼是pp-r管?

pp-r管又叫三型聚丙烯管,採用無規共聚聚丙烯經擠出成為管材,注塑成為管件.是歐洲90年代初開發應用的新型塑料管道產品.pp-r是80年代末,採用氣相共聚工藝使5%左右pe在pp的分子鏈中隨機地均勻聚合(無規共聚)而成為新一代管道材料.

它具有較好的抗衝擊效能和長期蠕變效能.

公司生管和PMC是一樣的工作嗎

一 生管對企業生產系統的設定和執行的各項管理工作的總稱。又稱生產控制。其內容包括 1 生產組織工作。即選擇廠址,佈置工廠,組織生產線,實行勞動定額和勞動組織,設定生產管理系統等。2 生產計劃工作。即編制生產計劃 生產技術準備計劃和生產作業計劃等。3 生產控制工作。即控制生產進度 生產庫存 生產質量和...

螺旋消音管與 漩流降噪管是同一樣材料嗎?這種管材有什麼區別嗎

巡邏,這種器材有人又很高的力度和他的見解。螺旋消音管與漩流降噪管不是同一樣材料的。這個製造相生館的材質應該是一樣的吧,只不過裡面有一些東西不一樣而已。螺旋消音管和羅賢駕照乖,他倆不是同一份材料螺旋消音款式塑料的,噪音管是不鏽鋼。是有區別的,因為這種管材在一般用的時候是非常昂貴的,所以的話一般農民是用...

協警和協管一樣不?有什麼區別

治安協警 交通協警.除了名稱不同,沒有實質上的區別,都是臨時工性質的。僅僅是工作內容不一樣,待遇都是一樣的。治安協警一般在派出所 巡警隊等部門,協同民警巡邏 查處治安案件 打雜等工作,交通協警在交警隊,工作內容是在交通要道 交叉口維持正常秩序,協同交通民警的其他工作。協警可能在服裝上仿製於警服,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