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沒有知心朋友,為什麼我會沒有一個知心朋友?

2021-08-09 08:08:11 字數 2465 閱讀 7839

1樓:復古寶貝要莣憂

聽過俞伯牙和鍾子期的故事吧,他們兩個就是很好的知音。你以為你這輩子真正的好朋友是那麼容易的來的嗎?

每個人在讀書時期,小學、中學、高中……都會有自己的好朋友,但你覺得真正可以跟你一直在一起做朋友的人又有多少呢?我是沒有碰到過那樣的人。以前的朋友在畢業之後也都不聯絡了。

我相信這不是你的個人問題,如果你平常不再背後說人壞話,不自視清高,懂得關心別人幫助別人的話,那麼我相信你在適當的時候是會找到一個知心朋友的。

通常知心朋友,我覺得在大學的時候會比較容易碰到。因為學的都是一個系的東西,會有共同愛好和共同語言。

不用太急,相信你自己噢。現在沒有知心朋友,不代表一輩子沒有。現在有許多朋友,也不代表可以找到一個真正的知心朋友。

2樓:藍建白耿琪

首先,你不應該否定自己,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缺陷,但是自己都否定了自己,那還能夠讓別人相信你、肯定你嗎?在學校裡不能與同學相處的很好,你首先想想自己是否在言語、行為上令大家討厭的,性格好不好,自己應該清楚的,不欺騙自己,不欺騙別人,相信你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而知心朋友,需要你自己去判斷。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採納!

3樓:微生茵茵蒲蕤

不能這麼沒自信,或許你還在以自己的個人方式活著,在和別人交往的過程中,考慮對方是必須的,試問人的一生能遇到幾個

知心朋友,能有幾個就已經很好了,所以對待身邊的人一定用心對待,不僅僅只為自己著想,大家會接受你的

4樓:鉑豬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不過後鯠檢討自己,現在我放假也有人陪了.知心朋友都需要一段時間鯠認識彼此,你就大膽一點,主動一點,友好一點,經過一段時間,你肯定能教到好朋友,值得信任的朋友.加油~

5樓:又見東風誤

想要別人接你,至少你要先接受別人,如果你先入為主的認定沒有人能與你真心相交,那麼,你又看的見誰,人生知己可遇而不可求,你是個聰明人,應該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很多的話,那麼從中找幾個你覺得和你志趣相投、你們互相欣賞彼此信任的人來重點發展吧,在煩悶時找他們說說話,把心事告訴他們,讓他們知道你把他們當成很好很值得信任的朋友,這樣可以慢慢把你們彼此間的關係拉近。友情是慢慢培養的,用心交流用心對待才可以找到知心的朋友。

希望你快樂!

7樓:

用你心去感動別人的真心.把痛苦留給自己歡樂留給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哪個一點!誰又有真真正正的知心朋友?

我覺得不一起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

靠聊天`吃喝玩`那來的那麼多知心朋友?

到了關鍵時刻`全部卡殼!

所以做人想開點。`有時候有距離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你真希望有知心朋友,那你得多努力了。

你不告訴別人你的心``別人怎麼能知心?猜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你的心理有關吧

你肯定想和大家都做好朋友

以至於自己找不到一個真正的朋友

而且別人都以為你認識那麼多人

肯定不會缺朋友

所以也不太會有人主動接近你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在你困難時靠近你,在你享受時遠離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你並不孤獨

孤獨是你的心

你要開心點撒

我為什麼感覺自己沒有一個知心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有了朋友才有了生命 我交你一個方法去讓你找到真正的朋友 一定要集註能夠交心的朋友才是真心朋友 這樣的才能交 永遠的不會離開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趁現在趕快拿掉你那個虛偽你面具真心的找個朋友來交不就好了嗎!現在還不晚!用你的真心去感受別人的真心!這樣你的知心朋友就會蹦出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眼睛的關係麼?它們一起眨一起動一起哭一起看一去睡 儘管它們從來沒有見過對方

友誼也是這樣 不是不和你聯絡的就不是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只有1 2 個 其實真心朋友 都是靠自己去處的``你可以現在去真心對待他們 如果你覺得 跟他們 已經很難有進一步的發展的話 ``你可以試著去 進入另一個圈子 發現相投的朋友`

不一定是你沒有真心朋友 真心的朋友 在你難過時候給你安慰是一種方面你拿起**不知道給誰打 不一定就是你沒有真心朋友 也許你是沒到你想談論事的合適的物件是誰

朋友會有困難就挺身而出的 不是用一些冠冕堂皇的辭藻維持感情的患難見真情麼 你可以換個角度去看 不是麼``朋友好比你養花 都是用心 一點一點培養的 不去用心護理 有一把沒一把的 或者拔苗助長 都是不會起到好效果的 不是嗎?

16樓:李蘇章

當今社會有些人認為自己很強大,卻沒有幾個知心朋友,為什麼

沒有知心朋友怎麼辦,自己沒有知心朋友,我該怎麼辦?

真心朋友是靠。多時間的積累。就出來了。而不是輕易就能得到的。要想。自己擁有知心朋友,必須的,真誠的去對待別人。多結識一些朋友。有時候看起來,朋友很多,但知心朋友卻沒有,要想找到知心朋友,必須得付出自己真誠,只有真心對真心的朋友,才能算得上知心朋友。不要著急,朋友就是在日常生活中慢慢培養起來的友誼。你...

沒有知心朋友怎麼辦,沒有知心朋友怎麼辦

可能那時的事情給你留下了不好的感覺,導致你現在你還是那麼不敢去接觸別人。不過沒關係,以後再和別人相處的時候,記得要真誠,不過千萬不能忘記要好好保護自己。誰都有過去,沒什麼可悲的,加油。自娛自樂吧,bai這個年齡不需du 要有什麼知心朋友zhi,等你dao成熟了再有幾個永專遠的好朋友。呵呵,屬就怕交錯...

為什麼我感覺活了二十幾年還是沒有知心朋友啊,我性格從小就

嗯!是的 沒有知心朋友 知心朋友很難找 朋友!慢慢來!謹慎網路,瞭解清楚他的情況 活了二十年沒有一個朋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一輩子朋友可以有很多但知心的也就一兩個。不在年齡,知心朋友在緣分。發現自己活了二十年了,連一個知心的朋友都沒有,我活得是有多麼的失敗,有時候自己的性格逼走了很多人,一輩子朋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