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玉璽怎麼獲得玉璽獲得方法詳解

2021-08-10 15:38:57 字數 1936 閱讀 8675

1樓:命中註定的

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玉璽怎麼獲得

玉璽在洛陽搜尋能夠找到玉璽,在遊戲中多在洛陽搜尋就能獲得玉璽了,耐心點多搜尋幾次。

玉璽是稱帝的必備道具,想要稱帝必須要獲得玉璽。

三國志13玉璽怎麼獲得 三國志13玉璽有什麼用

2樓:蠢貓

玩家可以在名品裡看到玉璽在哪個勢力,一般情況下如果洛陽沒有被其他勢力佔領的話都是在洛陽,會在井裡觸發時間撈出來。如果屬於其他玩家了,那就得幹掉他才行,比如說在曹操勢力,那就得完全滅掉曹操。

玉璽是稱帝的條件之一,不過並非必須,有玉璽的話,存在感達到3萬以上會觸發獻帝禪讓劇情,就可以當皇帝了。如果沒有玉璽,那麼想當皇帝的話就得等電腦先稱帝,然後玩家才可以。

3樓:孫亦磊

玉璽是稱帝最重要的條件之一,擁有了這個,你就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這是讓大家都非常羨慕的,如果玩家獲得玉璽的話,你的存在感將會到3萬以上是會觸發獻帝禪讓劇情事情發生,那就可以當上皇帝了。如果沒有玉璽,三國志13傳國玉璽在洛陽,不過貌似需要佔領洛陽才能拿到。

如果屬於其他玩家的,那你就得消滅掉他才行,例如在曹操勢力非常強大,我們要制定一個完美的計劃才行,這樣才可以完全滅掉曹操的勢力。

在玩遊戲中完成任務的時候,打仗獲得時候勝利或者各種劇情活動都會提高存在感,而獲得玉璽之後,再加上30000多的存在感是可以觸發獻帝禪位的劇情的,你就可以當皇帝了,這就是必要的要求。不過存在感太高也有利弊,有可能會成為電腦針對的第一目標,非常危險的,所以沒有那個實力的時候還是小心為主。

三國志13怎麼獲得玉璽

4樓:alonve丶

選有玉璽的勢力或者攻略那個勢力就可以獲得了。

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有玉璽怎麼稱帝

5樓:桃花潭水之歌

只要名聲到5000就自動稱帝了,不用急。

你可以建多些巡查所蹲人進去可以增加名聲,可以快一點

現在經常等不到自己稱帝就統一了

《三國志》11銅雀問題 銅雀和玉璽怎麼獲得?

6樓:孫亦磊

銅雀臺獲得的條件:

劇本開始後360日或以上

玩家支配都市 鄴

玩家爵位是 大將軍, 公, 王 或 皇帝

玩家支配都市 10 個或以上

玩家勢力有武將在 鄴

寶物 銅雀 未登場

玩家君主不是在任務中

我以前看攻略上說是平原,經過多次驗證是錯的。

結果:玩家得到寶物 銅雀。

玉璽獲得的條件:

左慈在被破壞廟或遺蹟附近的都市 - 發現左慈禰衡在被破壞廟或遺蹟附近的都市 - 發現禰衡寶物 玉璽 未登場, 攻擊廟或遺蹟部隊主將 漢室重視 - 發現玉璽攻擊廟或遺蹟部隊所持金未滿最大值 - 發現金結果:發現左慈

玩家勢力君主健康惡化

攻擊廟或遺蹟部隊士兵減半

攻擊廟或遺蹟部隊兵糧減半

發現禰衡

玩家勢力技巧 p 減少

玩家勢力全都市 治安 減少

發現玉璽

玩家勢力君主得到玉璽

攻擊廟或遺蹟部隊全部武將功績增加

發現金攻擊廟或遺蹟部隊所持金增加

另外,俘虜或殺死有玉璽的武將也能獲得玉璽。比如袁術。

三國志13玉璽bug怎麼用 玉璽bug使用攻略

7樓:毓翰墨

玉璽bug使用攻略:只要你持有玉璽,你可以無限贈送給別人,贈送玉璽對方收下後,好感度暴增,然後檢視自己名品,玉璽還在,點訪問,繼續贈玉璽,升級羈絆,出來看,玉璽還是在的。玉璽bug使用攻略:

只要你持有玉璽,你可以無限贈送給別人,贈送玉璽對方收下後,好感度暴增,然後檢視自己名品,玉璽還在,點訪問,繼續贈玉璽,升級羈絆,出來看,玉璽還是在的。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問題,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隱藏問題

根據樓主描述應該是群雄集結劇本。這個版本很簡單,前線儘量自己控制。先退出和曹操與劉備的糾纏,讓他們去爭江夏 江夏這個城是個雞肋易攻難守,等你研究好投石直接水上s及水軍 鬥艦攻城,另外 襄陽 柴桑 建業都可以直接水上取城,新野也有一個水上攻城的格 最好讓曹操攻下,劉備攻下的話就會來打你的柴桑。先不要動...

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商人怎麼做生意

玩商人,賺錢的方式主要就是交易名品和販賣軍糧。而最賺錢的肯定是販賣軍糧了。我的線路是,先把自己初期的錢都拿去買名品,然後去交易換錢。積累 一定的錢後,再去在野城市調查,你會遇到一些在野武將,發展成朋友,加入到同道。這樣的話,就有人幫你跑腿了。然後你就用手裡的錢,擴建,把購買力擴建到最大,一次可以交易...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劉璋,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194年劉璋攻略

nono 不建議和曹操搞好什麼關係。你的後方在益州,根本沒人打你的後方,也不會缺錢糧的。看了一下你的介紹,你現在最大的問題是長安的曹操和武陵附近的孫策吧。建議從益州多拉點兵放在漢中,主要先滅了馬騰和李儒。馬騰現在實力較弱,先滅掉他,他手下的馬超 龐德 馬岱 韓遂以及他自己都算良將,收為己用,對付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