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347 閱讀 4444

1樓:愛企查

星博科技(深圳)****是2018-03-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專於深圳市南山區粵屬海街道科技園社群科慧路1號沛鴻2棟211。

星博科技(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tj64k,企業法人陳登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星博科技(深圳)****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與銷售;遊戲軟體的技術開發;網路技術諮詢;網路遊戲軟體、手機遊戲軟體的研發與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創博深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創博 深圳 電子科技 是2016 04 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梅阪大道232號萬家燈火花園3棟4單元314。創博 深圳 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1yc5l,企業法人瞿鐵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創博...

深圳市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博瑞得科技 是2003 01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七道002號深圳市數字技術園b1棟三樓a區1號。深圳市博瑞得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5188538p,企業法人王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深圳市世紀星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世紀星創科技 是2018 02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民樂社群星河world二期d棟1802。深圳市世紀星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0h17xq,企業法人許志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世紀星創科技 本省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