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勞累辛苦的句子,描寫人物非常疲勞的句子

2021-08-11 02:19:11 字數 4989 閱讀 5490

1樓:匿名使用者

1 很多時候,決定一切的是態度,有了正確的態度,就可以將壓力轉化為動力,踏上成功的舞臺。生活是公平的,雖然不敢說一份耕耘必有一份收穫,但現在的忙碌既是對我以前虛度的光陰的彌補,也是為我以後的生活的鋪墊。

2 人生累,不拼不搏人生白活,不苦不累人生無味。

3 人生累,歲月催人老。年輕的時候還沒有做成一件事情;回首過去的努力,還有希冀,還有夢想,終究不過一場空我是個愛自由的人自己喜歡的東西即使別人厭惡還去追求就連喜歡的人也一樣這樣的人生,經不起現實洗禮條件太單薄年輕的時候如果沒能擁有喜歡的人回首走過的路程該有多酸楚,還有艱辛和美好終究不過一場空人生如戲,太投入的人註定要很累人生如夢,記得太清晰的人往往活在夢裡這些教會我看清一切終究不過一場空。

4、在春天裡品讀人生,就會多了一份明媚,人活的是一種心境,人生累與不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生活是一面鏡子,你笑它就笑,你哭他就哭,每天只看到失去多少就不會快樂,看到擁有多少就會感到幸福。贈人玫瑰,手留餘香,你給我一個笑臉,我還你一個擁抱,你渴求一滴水,我傾其一片海洋,在心中種一輪太陽,溫暖所有的過往,生命就不會孤單寒涼。

5、如果人生是涓涓細流,挫折便是水流中的亂石阻擋行進的方向;如果人生是一縷飄飛的雲彩,挫折便是怒嘯的狂風,吹散軟弱的信念;如果人生是滔滔江河,挫折便是飛流直下的瀑布,摔打傷痕累累的軀體;如果人生是那片蔚藍的海洋,挫折則是海上肆虐的風暴,捲起人生中最美的驚濤駭浪。

2樓:風雨過後

1、生存即苦難,活著即煉獄,我們無處可逃。

2、只有一棵樹目睹了我的眼淚還有我藏在心裡的深深深深的憂傷。

3、每個傷口都像是一朵黑色的曼陀羅,一邊妖豔一邊疼痛,並且湧動無窮無盡的黑色暗香。

4、靠著別人給的快樂好累、從今以後、自己的快樂要自己給。

5、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6、這世界太黑暗,我真的累了。

7、現在心好累,好累。想哭卻都沒有了力氣。

8、當我們的愛情累了,就會停止了愛的旅途。

9、我像一隻趴在窗戶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卻找不到出路。

10、在希望落空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品嚐失落。

11、心情極度煩躁,希望下場雨,把煩惱都沖洗掉。

12、腦鍾叫醒的是我的軀殼,卻叫不醒我沉睡的心。

13、好忙碌的生活,好不足的睡眠,好鬱悶的心情。

14、勉強笑著,只有自己知道有多累。

15、人活著就是累,不然怎麼叫人類!

16、我並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17、一個人的心,可以反覆的包容,可以反覆的承受累累傷痕。但是,我忘記了,人是會累的。

18、糖就是我的生活。它甜的時候生活很幸福。它不甜的時候生活好累。

19、太過於愛你最後勞累了自己。

20、太在意別人,要麼自己累死要麼讓別人搞死。

21、累的時候,真想把自己給滅了。

22、現在的我不配喊累,因為我一無所有。

23、不是不愛了,而是愛累了。

24、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25、累了,不愛了。倦了,你也走了。

26、如果有一天,你倦了,累了,回頭看看我,我一直在。

27、我說我累了,已無力訴說我的悲傷。

28、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別忘愛惜自己。

29、當我沉默了,別訝異。我只是太累了。

30、想要擁有,就要先學會失去,才不會每次傷痕累累。

3樓:生活達人曉紅

1,夜幕降臨,睡眠來伴,一天勞累,就此停止,一天好壞,從心放下;不思煩惱,莫念憂愁,心無掛礙,入睡安然。

2,家是一個充滿愛和歡樂的溫馨港灣,當人們工作、學習勞累了一天以後,都想回到這個溫暖的小屋,放鬆心情,恢復和積蓄精神,迎接新的一天,所以每個人都渴望回家。

3,太陽像往常一樣落山,星河掛在窗前。喜歡這樣的夜色,喧囂漸漸退卻,結束一天的勞累,在最溫暖的地方,用最舒適的姿勢,和心愛的人一起聊天。

4,秋意漸濃,天氣已經不那麼酷熱難耐,微風裹挾而來的也是一絲溫柔的果香。陽光早早躲藏起來,留下赤紅的晚霞,映照的這個世界如夢似幻。勞累一天的人兒帶著月光進入夢鄉,夢裡夢外都是甜甜的。

5,在傍晚,光明與夜色交替的神祕時刻,生活正從一種境界或狀態向另一種境界過渡。那即將來臨的夜色,給予勞累一天的人們多少希望和允諾!一切舊的希望總是日復一日在這個時刻復甦。

描寫人物非常疲勞的句子

4樓:有冰雪的夢

什麼時候起,樂聲變成攪不起波瀾的河水。歌星的神情麻木了,他化妝過的臉像一張面具,歌聲裡隱隱透出倦意。一剎那我也感到疲倦,支援一臉表情肌肉和一副端莊坐態原也是很累人的。

nec親子資源網

nec親子資源網

澆鑄導流槽時急需數以百噸的鋼筋,這數以百噸的鋼筋,戰士們用肩膀扛了七天七夜。當負責組織這項工作的副隊長馮在強見戰士們一邊扛著鋼筋,一邊扛著瞌睡邁著「醉步」時,實在不忍心了,便大聲下了一道命令:「休息五分鐘!

」話音剛落,52名戰士呼啦一聲全倒在了一片潮溼的泥地上,只一瞬間,便全部呼呼地進入了沉睡的狀態。副隊長一邊看著手錶,一邊看著睡在地上的戰士們,眼淚刷刷地流了出來。nec親子資源網

nec親子資源網

立交橋的設計使她心力交瘁,終於搞完了,為什麼沒感到輕鬆反而覺得沉重?這沉重是由於對生的留戀?對親人的留戀?

對橋的留戀?還是對於往事的留戀?當她爭分奪秒地搞立交橋設計時,她沒有一點空餘想這些,現在,她卻覺得心裡空落落的,空得讓她發顫。

她感到累,力不可支。 nec親子資源網

nec親子資源網

此刻,沈小璐沒有了主見。那在熱鬧的稻川旅館,考慮了整整一夜才得已產生的勇氣,如今已經消失殆盡了。她愈加感到睏倦,感到茫然,一種來自於心靈深處的緊張和疲倦,如同暴風雨一般地襲擊著她的頭腦。

她跌跌撞撞地走進了位於安樂寮三樓的宿舍之後,猝然地倒在沙發床上,猶如一個剛剛從深海中被人救回來的溺水者。

希望對你有幫助,o(∩_∩)o謝謝!

5樓:斑斑筆

疲倦抄從四腳鑽到肉皮裡、骨髓裡,bai剎那間,他的肢體,du他的骨骼,都軟綿綿zhi、輕飄飄的了,這是不dao是就叫做「失重」呢?

她像一攤泥坐在青草地上,她哪還有力量站起來。

她的眼圈總是烏黑的,步態是疲憊的。

先生坐在那張高背的皮椅子上,抽著菸斗。他顯得疲憊不堪,軟弱無力,身子坐得那麼低,好像要陷進椅子裡似的。那樣子,彷彿一連幹了三天三夜的重活,撐不住了,癱在了這兒。

他疲倦了,可是這種情況老沒個完。他真想坐在地上休息一會兒,哭一場,睡一覺。他渾身冒汗,疲憊不堪,彷彿同五個酒鬼進行了一場搏鬥似的。

整個部隊就像喝醉了燒酒一般,歪歪斜斜,簡直是在睡夢中行進。

有關描寫母親辛苦勞累的樣子的句子有哪些?

6樓:中二病

小時候,我不懂事,自己有腳踏車卻還是總是讓媽媽帶,也不知道問問媽媽累不累。有一次,我執意要帶媽媽回家,我先上到了腳踏車上,我騎的很慢,等媽媽上來,我握緊車子把,媽媽坐了上去,剛上來的時候我還差點摔倒,我真為自己捏一把汗,等過了一會後,我覺的輕鬆多了。帶媽媽的滋味跟媽媽帶我的滋味真不一樣,免的讓媽媽勞累,我深情的體會到媽媽的辛苦。

母親已經無力用雙手拾起掉落在肩膀下的衣角,就這樣慢慢的,或許在外人眼裡是那麼譁脊漫不經心的把衣服重新披在肩頭。

媽媽從早上開始為我做早餐,接著還要洗衣服,中午放學回家,為我準備了飯和菜。晚上回到家了,興奮對媽媽說著學校裡有趣的事,媽媽轉過身來,那一雙美麗的眼睛裡已滿是疲憊,但她還是靜靜的櫻蘆談聽我說著。

母親彎著腰在菜地裡拔草,她顧不得攏一攏掉在額前大案發絲——母親精心伺弄這塊菜地,指望用它換來油鹽醬醋,連同我們的書雜費用。

竟夜孤燈剪影蕭,視子如蛟,望子騰霄。悠忽雙鬢冷霜飄,春下裙腰,秋上眉梢。

開啟相簿,看見母親年輕時,身材苗條,臉龐細嫩漂亮。無情的歲月,在母脊碰親臉上刻下一條條的皺紋,如今母親已略有中年婦人的身材。這時,我發現,是我們使母親勞累成今日的樣子。

描寫辛苦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繁忙的日子讓人充實,繁忙的日子讓人無暇顧及那些煩心的事情,讓人忘記煩惱,讓人看到光明,讓人總是沉浸在微小的收穫裡,體會到小小勝利的喜悅。其實生活就是如此,如果沒有太大的抱負,就不要難為自己,做個普通人有什麼不好?既是有遠大的理想,也要切合實際,不要好高騖遠,還是現實點的好,免得到頭來竹藍打水,空悲切。

2、偶爾我抬頭仰望,數十米高的腳手架上,他們的身影彷彿在半空中飛舞,只能隱約看到五顏六色的安全帽在躍動。這是他們在辛勤地工作。每一處的施工現場都能看到他們埋頭苦幹的身影,這是他們對工作的盡職,對建築事業的熱愛。

3、整日的忙碌調快了我的生活節奏,鍛鍊了我處理問題的能力,磨平了我桀驁不馴的稜角,練達了我生活中的人情世故,培養了我困局中尋覓捷徑的能力。

4、近來因為種種原因,我很少在家,看著很忙的樣子。雖然如此,但是給我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因為忙,生活才顯得那樣有意義,才使我體會到生活的真諦。

5、人要想生活得有滋有味,就不能消停,就要總是馬不停蹄,就要總是辛苦一點。只要不是超負荷的勞作,我還是願意活動活動的,舒展舒展筋骨,放鬆放鬆心情,那多好啊。原來我天天在家裡,那真是乏味透頂啊。

6、偶爾在公用**亭裡,我看到他們在用很高的聲音親切地呼喊著家人,一句句的問候,是他們對家人的想念,一段段工地生活的愉快述說,是他們希望家人放心,用過分的擔心他們在外的工作。

7、他們衣著普通,樸實厚道。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來自祖國各地。闔家團聚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打點著簡單的行李,帶著父母親的囑託、帶著妻兒的期盼,離開了家鄉,來到了建築工地。

從此,他們又開始了新的一年緊張繁忙而又辛苦的工作。

8、原來我總是無所事事,呆在家裡,照看著家裡幾臺電腦,枯燥無味,生活沒有一絲勁道。現在忙了,但是生活也豐富了,朋友見的也頻繁了,交流的機會就多了。其實我近來感觸頗多,理解了很多道理。

9、我就是從那裡走出來的,知道里邊的箇中滋味。繁忙的日子讓我難以忘懷,我很想天天就那樣生活著。可是我不能啊,我還沒有那樣的權利,因為我還是要在家的,在家的日子就不會繁忙。

繁忙的日子真精彩,讓我留連忘返,真是懷念啊。

10、他們能毫無障礙地瞭解我的想法。這就是讓我非常感動、也是給我動力的源泉——未來城的未來戰士們!

描寫人物高尚的句子,描寫人物高尚的句子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動人以言者,其感不深 動人以行者,其應必速.真者,精誠之至也,不精不誠,不能動人.以信接人,天下信之 不以信接人,妻子疑之.以實待人,非唯益人,益己尤大.對己能真,對人就能去偽,就像黑夜接著白天,影子隨著身形.君子之修身,內正其心,外正其容.靜以修...

求描寫人物的句子,求描寫人物的句子

1.大門開了,走進來一位年輕的郵遞員。只見他全身衣服溼透了,褲腿卷得高高的,從膝蓋到腳全沾滿了泥水,好像剛從泥地裡爬起來似的。他手裡捧著一包用油布包著落郵件,顧不上抹臉上的雨水,對屋裡人說 兒童時代 來啦!2.車廂裡,一位高挑個兒的姑娘,依窗眺望。她結實,健美。微微卷曲的黑髮攏在腦後,紮成兩綹,輕巧...

描寫人物的句子,描寫人物的詞語和句子。

她是誰?你看,她個子不高不矮,身子瘦瘦的,白白的。圓圓的腦袋上扎著一對羊角辮。秀秀氣氣的臉蛋上,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一張扁扁的嘴巴像小鴨嘴,嘴裡有二排又白又齊的牙齒。身上穿著五顏六色的童服,脖子上繫著一條紅領巾。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文蓀琳。文蓀琳可關心我了。記得上學的第一天,晴空萬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