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和蘋果5se外觀有區別嗎

2023-01-13 20:40:06 字數 3168 閱讀 5379

1樓:紫倫

你好,是有的,有兩個比較大的區別:

se背部iphone 字母下有se標誌,而蘋果iphone 5s則沒有。

在顏色方面:se增加了玫瑰金色,這個顏色是iphone 5s沒有的。

親,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毛線的差別,帶個殼子誰都會認為是5s,不知道為啥配置都變了,外觀就不能改變下嗎?太不瞭解中國人了,外觀才是裝逼的本錢,有幾個注重效能的?

蘋果se和蘋果5s外觀是不是一模一樣

3樓:風箏

是一模一樣,iphone se 是對 iphone 5s 的一次重大升級,帶有許多與 iphone 6s 相同的硬體以及功能,不過它不是「iphone 6s mini」,所以蘋果公司內部也稱這內款裝置為「iphone 5se」。

4樓:月紛飛

一樣的迄今效能最強大的4英寸手機,前置攝像頭落後和3d touch缺少是他們的槽點,喜歡的是iphone se有相當好的攝像頭、單手握持性好,而僅400美元的起步**也是優點。簡單總結下,看來外媒對iphone se在效能和攝像頭都給予一致的肯定,但對畫素寒磣的前置攝像頭、無3d touch和外觀不變都有不認同。

iphone se很快、電池耐用、拍照相當好,相對也不貴,缺點是隻有16gb起始容量,少了6s上一些功能,並且外觀保持 5s的樣子也是個遺憾。

這臺iphone se使得手機的單手握持更好和使用更便利,滿足小屏黨的需求,或許手機市場會再一次開始流行小屏手機。

蘋果5和5s和5se外觀是不是一樣大

iphone5s和iphone5外觀的區別

5樓:冒蔥

和iphone5外觀尺寸一致;

高度: 毫米 ( 吋)

寬度: 毫米 ( 吋)

厚度: 毫米 ( 吋)

和iphone5外觀顏色:

5s多一個金色,5s的黑色是過度灰,5代是純黑和iphone5外觀touch id :

5s有指紋鎖就是金屬環,上面有藍寶石,5代沒有 是一個方格和iphone5外觀攝像頭:

5s是藍寶石鏡頭的,雙閃光燈,是長橢形的,5代是圓形的。

6樓:慢些前進

最大的區別home鍵不同,5s的home鍵有一圈金色。還有是5s有土豪金,5沒有。

iphone se外觀和iphone5s有什麼區別

7樓:紫倫

你好,iphone se外觀和iphone5s區別在於:報道表示se這款手機最明顯的不同就是機身邊緣。

截至目前關於機身邊緣的設計**有不同的說法,有的稱正面機身邊緣將更有弧度,潛在的變化。

沒有那麼明顯。在 iphone 5s 中蘋果將機身邊緣打造得非常閃亮,目的是減少擦痕,而 iphone

se 的邊緣則不會有這樣的設計。

親,望採納。

8樓:陳沚洛

iphone se搭載4英寸螢幕,外觀方面採用了鋁合金框架設計,從整個的外觀來看其實是與iphone 5s沒有太大的差別的。

配色方面沿用了iphone6s系列最受歡迎的玫瑰金色,同時還有三個常規配色灰色,銀色,金色;處理器方面,iphone se搭載了蘋果最新的64位a9處理器及m9協處理器,鏡頭方面。

9樓:陳邡旻

外觀幾乎沒區別,後蓋多了兩個小字母se,多了玫瑰金版。

iphone 5se和iphone 5s有什麼區別 對比分析

10樓:大聖

外觀不同。

處理器不同。

儲存版本不同。

外觀不同:外觀方面,iphone5se和iphone 5s一樣,搭載的是英寸螢幕,但iphone5se的中框部分明顯比iphone5圓潤,而且iphone5se還會有多彩後蓋供使用者選擇。

處理器不同:在處理器方面,iphone5se搭載的是a8處理器,而iphone5s搭載的則是a7處理器,相比iphone 5s,iphone5se不僅提升了效能上,而且功耗也相對降低。

儲存版本不同:儲存方面,iphone5se的機身儲存目前只有16gb和64gb rom兩個版本,而iphone5s的可選版本則多一些,分別有16gb/32gb/64gb rom 三個版本可選。

iphonese和iphone5s外觀上有什麼區別?

11樓:倩倩很愛錢

iphonese和iphone5s在外觀的區別主要如下:

1、配色的差別。iphone se有四種配色:金、銀、深空灰及玫瑰金。iphone 5s有三種配色:金、銀、深空灰。

2.背面字樣。iphone se背面有se字樣。iphone 5s背面無se字樣。

閃光燈。iphone se和iphone5s的led閃光燈有兩顆。iphone5的led閃光燈只有一顆。

鍵。iphone se和iphone 5s的home鍵有指紋識別功能,平滑,無中間的小方塊。iphone5的home鍵無指紋識別功能,中間有小方塊。

iphonese和iphone5s究竟如何分辨:

1、機身做工有所區別。

兩者邊框的金屬切割倒角處理不同,iphone5s的金屬邊框倒角是光亮的,而iphonese的金屬邊框倒角做了磨砂的效果。不過不法商家往往會給冒充的機型換上新殼,所以我們還需要用以下辦法來進一步辨認。

2、連線itunes

這是最原始的辦法也是最有效的辦法,通過連線itunes可以準確的識別出機器的型號,但是僅限於未越獄的機器。因為越獄的機器可以修改機器型號來達到假冒的目的。

3、第三方助手。

目前很多第三方助手如大家熟知的pp助手都支援iphone識別,將iphonese連線到電腦後再開啟這些助手,就知道是不是iphone5s或其它機型改造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 原價378,現價大降價99購機。

13樓:天天擦褲子

幾乎沒有~~~多了個粉金。

iphone se和5s外觀一樣嗎 有什麼區別

14樓:志鄉不人行

iphone se是iphone 5s的升級版。外觀差不多,就係統不一樣。

蘋果4和蘋果5有什麼區別,蘋果5 蘋果5s和蘋果5c有什麼區別?

1 cpu的速度更快了,操作更順暢 2 顯示屏更清晰,也更大更長 3 機身也更薄了,更輕,其他外觀也有一些稍微的變化 4 相機拍照效果也更好,5 作業系統升級了,變成ios6了,語音識別功能更強6 usb介面變小了,電腦傳輸速度更快了。4 4s 5 分別三個機型 處理器 4是a4處理器,4s是a5處...

蘋果5s和蘋果5s土豪金有什麼區別

你好,土豪金其實就是iphone5s香檳色,只是被戲稱為土豪金而已,iphone5s土豪金就是iphone5s,沒有任何區別。僅僅是機身顏色的區別,土豪金是蘋果5s金色的戲稱 土豪金僅是iphone5s的一種顏色 僅僅顏色不一樣罷了,效能方面一樣的 土豪金就是5s裡的一種而已,只是邊框和背面是土豪金...

蘋果5畫素跟5s有什麼區別,蘋果5和5s兩者有什麼不同

1 兩者均為800萬畫素。2 iphone5s採用的cmos感光元件比起iphone5增大了15 使得單個畫素的尺寸達到了1.5微米。它的好處在於可以吸收比以前多達33 的光線,並將其轉換成影象資料。然後通過全新的a7晶片進行處理。3 除此之外,iphone5s所採用的雙閃光燈也為手機拍照功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