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快速清除衣服上毛球的簡便方法

2021-08-11 17:51:53 字數 1332 閱讀 5122

1樓:tk1994是我

其實對於這些毛球,相對來說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因為現在已經出現了很多的刮毛器,就是專門用來去除衣服上的毛球,主要就是利用電動的刮刀,通過在衣服上來回挪動,就可以把衣服上面的毛球去除掉,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有用的。

當然,對於衣服起球的話,還可以用熨燙的方法來進行相應的處理,因為相對來說熨燙可以使衣服的起球部分軟化下來,這樣子也能夠使衣服的毛球減少,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可行的辦法,大家在平常的生活中也可以進行相應的嘗試,對於衣服的整理和整潔程度來說都有一定的幫助。

2樓:雨點兔兔

在網上買一個去球器,用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也可以用梳子加刀片,這種方法也是可以的。

3樓:

衣服容易起毛球,主要是因為衣服的質量不是很好,這樣的衣服儘量不要用刷子刷,就手洗。網上有賣那種去毛球的東西,可以去查查。

4樓:

可以用專門的毛球清潔器,用膠帶也是可以的,但是不是很徹底。

5樓:獨狼也有

網路上有專門賣的吸球器,對這個很有作用的,我經常用。

6樓:洛溪歸

我們可以用男人的剃鬚刀進行清理衣服上的毛球,也可以買專門兒的清理毛球的器具。

7樓:下雪的憧憬

可以使用毛球機來清理或者用專門除毛球的膠紙來清理衣服上面的毛球。

8樓:楠楠

買專業的去毛器,快速簡便的去除毛球,還可以用膠布粘,有足夠時間和耐心可以用剪刀剪掉。

9樓:是妮啊

可以從網上買一個刮毛器,有比較便宜的,也比較快速方便。

10樓:琳琳

可以用剪子減掉。或者用打毛器打掉,

11樓:胖妹愛生活

衣服起了毛球很難看?學會這幾種方法,就能清除乾淨!

妙招時間: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毛球

1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出現起球的情況,建議採用「衣物絨毛修剪器」進行修剪打理。為防止面料洗後易出現起球的情況,在清洗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中性洗滌產品,輕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刷洗,忌大力擰絞;

2、貼身衣物洗滌時不可熱水浸泡,以免蛋白質汙垢固化殘留,久置後出現黃色汙漬;

3、最後漂洗時,宜新增柔順劑,補充洗滌時損失的柔軟劑,以保持柔軟手感、減輕褶皺;

4、忌長時間曝晒,以免染料褪色、材質泛黃;

5、乾燥處存放,避免潮溼發黴。

衣服上有煙味怎麼快速清除,如何快速消除衣服上的煙味

no.1噴霧去味 若是衣服上有煙味等異味,只需把襯衫掛在衣架上,然後用噴霧器往襯衫上噴一些水,稍微放置一會之後,用乾燥的毛巾將水分擦乾,再晾一會 兒就可以了。而且衣服的褶皺也會不見,襯衫會變得很平整。當然,若在水裡加上幾滴檸檬汁和尤加利精油,除味效果會更佳。no.2熨燙去味 外出穿的衣服,如果異味極...

如何清除衣服上的鋼筆水?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鋼筆水?

藍墨水漬先用冷水將汙漬處浸洗,然後抹上肥皂,輕輕刷搓或刷洗,這樣可以除去一部分汙跡。陳跡則要放在2 的草酸溶液中浸泡幾分鐘,再撒 上一些保險粉 即低亞硫酸鈉 待其產生化學反應後就能除去汙漬。墨水汙漬衣物上的墨水汙漬可用熱牛奶或甘油除去,汙漬部位在甘油中浸泡不應少於1小時。然後用陽光照曬過的溫水漂洗 ...

怎樣快速去掉地磚蠟,怎麼快速清除瓷磚上的蠟

家中如果有已經發黴的麵粉,玉米麵粉等都可以拿來用,可以直接把乾麵粉灑在地板上,用幹抹布或者乾毛巾用力搓揉,就可以去掉。還可以到傢俱廠要一袋子鋸末,有的會要錢,很便宜的奧。把鋸末倒在地板上,用幹抹布或者毛巾搓洗,會有很好的去蠟效果,注意要打掃完鋸末以後再用拖把清理的。方法與麵粉相同。我來告訴你吧.用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