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森納的現狀有和看法 如果你是溫格你會怎麼做

2021-08-14 01:18:16 字數 1159 閱讀 678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正出播種期 需要時間

如今的足球市場 需要買到現成的球星太難了

溫格的做法符合現在的實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以阿森納目前的財力,溫格已經做的很好了

目前溫格要讓年輕球員更快的**,很明顯目前阿森納是留不住球星的(以往也是早些年賴特,阿內耳卡就是例子,亨利很可能走),一個兩個已經很勉強的.

溫格的做法對阿森納完全正確,大力提拔年輕球員,長痛不如短痛,等這批球員上來了就好了.然後內部挖潛,將球員的能力發揮到極限.然後購買年輕的有潛質的球員彌補現有球員的空檔.

兩三年後只要溫格還在,那個雙冠王阿森納還會回來的.

啊森納不能算一個真正的豪門,但這正適合溫格這種教父式的教練.

現在溫格該做的是等待,讓亨利離開,然後再塑造一個新的強大的阿森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今年的下滑就是因為隊長維埃拉的出走!現在的阿森納沒有像維埃拉一樣攻防全面的中場!既然要放走隊長,為什麼不先找好一個代替轍呢?

這一點溫格沒有準備好!冬季的轉會市場馬上就要開始了,希望他們趕緊找一個好的中場,改變目前不利的局勢!

4樓:我94不知道

實力比切爾西差遠了,快買人

5樓:

有沉就有浮,球隊不可能總保持顛峰狀態,過一段就好了

6樓:巴斯比的孩子

解散阿森納都來曼聯吧

7樓:

我覺得阿森納實在是太不走運了,有是發揮還可以,就是沒有進球。如果我是溫格我就去皇家馬德里

8樓:

首要任務 不惜一切代價留住 亨利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只有曼聯才能擊敗切爾西

10樓:

重組管理層,又富有經驗的董事長領導球隊,通過商業活動以及品牌效應來增加,俱樂部資金收入,以便順利引進具有組織能力以及創造能力的中場球員,銜接三條線的攻守!

11樓:

沒有維埃拉就是不行!

12樓:衛王郭

把henry,reyes賣到巴塞羅那

阿森納 信仰有點崩塌,對阿森納你有信心嗎

怎麼說呢 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困惑 但實際情況是我當時根本不夠了解溫格。現在的職業足球圈 金錢就是一切 有錢 你可以買來頂級球員 你可以許諾頂級年薪 你甚至可以直接收購一傢俱樂部 沒錢 什麼都免談。阿森納的財力和皇馬巴薩曼聯拜仁這種超級豪門是有差距的 現在又冒出來切爾西曼城這種金錢無限的暴發戶 想搶到...

對於戲曲的現狀和發展,你有什麼看法?

梅蘭芳先生曾說 移步不換形 也就是說 在我們戲曲舞臺上創新必須謹慎,變化也不能離開傳統的一招一式。但是,社會發展到今天,特別是近一百年來,科技有了飛速的發展,資訊量的迅猛增加使我們的生活日新月異,生活中的元素已經發生了很大變化,如果再按照梅蘭芳先生所說的 移步不換形 我們的戲曲就不能進步。如果要反映...

你對當下藝術界的發展現狀有什麼看法?

理解不同,眼光也會不一樣。大批量的收藏一些古董字畫,讓當下的藝術毀於一旦。沒什麼意見,覺得現在挺好的,照這樣發展下去,可能會成為世界新星,領域會更加的寬廣。藝術作品質量低下,內涵匱乏,招致搞個展就好像是操作好萊塢商業大片,使得真正為藝術執著的藝術家難於出頭露面。現時社會業已經形成貧富階層,藝術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