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當下藝術界的發展現狀有什麼看法?

2023-01-24 13:55:10 字數 994 閱讀 3067

1樓:猴04598練有

理解不同,眼光也會不一樣。大批量的收藏一些古董字畫,讓當下的藝術毀於一旦。

2樓:嘴報掰紙無語

沒什麼意見,覺得現在挺好的,照這樣發展下去,可能會成為世界新星,領域會更加的寬廣。

3樓:秒灰度

藝術作品質量低下,內涵匱乏,招致搞個展就好像是操作好萊塢商業大片,使得真正為藝術執著的藝術家難於出頭露面。

4樓:液壓油漆

現時社會業已經形成貧富階層,藝術也受到社會影響,使得藝術大腕不僅近似於財團大企業,同時還掌握著各種社會資源,從而聚嘯山林形成圈子化。

5樓:沉夜孤星

當下的中國新詩受到社會大眾的冷落,處在邊緣化的境地。具體表現為:社會上很少見到新詩,詩人改行寫**,新詩評論家停筆去從事其它寫作活動。

6樓:帶你玩科技

藝術作品質量低下,很多都是為了博眼球吸引,內涵文化沒有多少,沒有體現出藝術的真正價值。

7樓:寶77303亂龐

從美術史的發展角度看,它是在不斷的變化著,不斷的反對著以前的模式,試圖建立一套新的模式,然後再去打破它。

8樓:叫小蝌蚪

我覺得當今藝術界的人都比較浮躁,在乎名利,而忘了創作的初衷。

9樓:初回

不是很看好,畢竟本來藝術應該是最美的,結果有的人就破壞這美好的藝術。

10樓:時髦且輕盈灬風光

有些病態,群眾對於藝術的認同越來越偏向於外表顏值,不怎麼考慮娛樂人物的實力演技方面。

11樓:迪

新詩內容脫離現實生活,詩的形式怪異,創作與閱讀嚴重脫節等現象。為了讓新詩走出困境,筆者認為應採取相應的措施即:加強新詩的現實性、新詩與傳統結合創造新的形式、建立相對的詩歌標準等舉措,為此,新詩走出低谷,走向光明為時不在遙遠。

對於戲曲的現狀和發展,你有什麼看法?

梅蘭芳先生曾說 移步不換形 也就是說 在我們戲曲舞臺上創新必須謹慎,變化也不能離開傳統的一招一式。但是,社會發展到今天,特別是近一百年來,科技有了飛速的發展,資訊量的迅猛增加使我們的生活日新月異,生活中的元素已經發生了很大變化,如果再按照梅蘭芳先生所說的 移步不換形 我們的戲曲就不能進步。如果要反映...

對中國籃球的前景有什麼看法,我國籃球發展現狀

保8爭4 希望能拿到獎牌吧,隨著奧運會落選賽的結束,最終希臘和德國分到了中國隊所在的b組,再加上美國 西班牙 安哥拉。此小組已成為真正的死亡之組。中國隊出線的形勢不容樂觀。要出線,必須在小組賽取得兩場勝利。美國 西班牙 希臘實力自然不用多說,是06年世錦賽的前三名。想要戰勝他們談何容易。唯一的希望就...

對於藝術你有什麼看法說說你對藝術的看法

繪畫有的藝術而變得更加的令人鉬礦神怡。懂得欣賞繪畫的人都知道。藝術是內繪畫的靈魂。一容個具有很 值的繪畫。會有一個很高的藝術。生活有了藝術而變得更加的精彩,每個人都想過著具有藝術般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藝術的性生活,能使我們的心情變得更加的美好。我認為一個好的藝術具有一個很好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