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 信仰有點崩塌,對阿森納你有信心嗎

2023-03-26 21:25:05 字數 4032 閱讀 7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困惑 但實際情況是我當時根本不夠了解溫格。

現在的職業足球圈 金錢就是一切 有錢 你可以買來頂級球員 你可以許諾頂級年薪 你甚至可以直接收購一傢俱樂部;沒錢 什麼都免談。

阿森納的財力和皇馬巴薩曼聯拜仁這種超級豪門是有差距的 現在又冒出來切爾西曼城這種金錢無限的暴發戶 想搶到好球員越來越難。

我覺得我這麼說一點也不誇張 換了是別人 樂觀點說 阿森納現在恐怕也就是個聯盟杯球隊 也就是溫格 靠著伯樂獨有的老辣眼光和一流的建隊理念,能把阿森納還維持在英超一流的水準 在這個瘋狂的年代 阿森納能憑藉這少的可憐的投資維持到今天這樣 本身已經是個奇蹟 你還奢求什麼呢。

給你包種子 你給我做出一桌滿漢全席來 什麼?做不出來?我白白的信任你了?

還要我繼續往下說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現在這支巴薩打成這樣的球隊世間能有幾隻?!阿森納可以仰起頭面對酋長球場的球迷,小法在腓骨骨裂的情況下把點球怒射進球門,他們稱得上男人了。

華麗只是相對的,技術層面巴薩天下無雙,沒有辦法的事情。

同志們巴薩和阿森納在球隊建設上的思路完全不同,兩者都有自己出色的青訓營,都可以為一隊培養出球星,但是巴薩是自己培養球星然後再買一些球星,而阿森納呢,為了還債,每次都是培養出一批成材的球員,然後就拿到轉會市場兜售套現,次次如此,這樣的策略如果能拿到冠軍才是偶然呀。現如今更證明了這一點,法佈雷加斯基本上下賽季回家了,回巴薩,這樣的阿森納呀,唉。

3樓:網友

先承認巴薩的確要比阿森納強,這個在比賽前基本上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

但我不認為前30分鐘就是兩隊實力的真實對比,尤其是槍手的失誤讓我覺得很罕見,球員之間跑錯位置,莫名其妙滑倒,停球失誤這都不是我以往熟悉的阿森納,即使是面對歐洲最鐵血的防線切爾西時也沒有這樣高的失誤率。我個人也不覺得巴薩的防守能力和攔截水平超過了切爾西,巴薩只是完成了他們應該做的,而阿森納沒有,也許是年輕球員的問題,經驗的缺乏讓他們一時沒有了方向。整個前60分鐘我感覺球隊踢得很亂,我不認為這是能力的問題,應該是心理的問題,包袱太重了,可能是主場怕輸球導致的,感覺沒放開手腳踢。

落後2球以後我覺得球隊是沒什麼可輸的了,因此放下了包袱,所以球隊的進攻才開始有了起色。至少球員開始正確的跑位了,這點是阿森納控球的根本,所以最後30分鐘我認為才是兩隊真實水平的較量。當然也有巴薩放鬆的原因,但也許是體能不支援巴薩全場都像上半場那麼踢,所以請不要被資料迷惑了信仰,一場球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一切還要看下一場球員的心態。

至少我堅持認為,心理狀態過關的槍手絕對不比巴塞羅那差多少,至少不會是今天這個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 根本 就只有一半實力。

很明顯 我廠 中衛 都帶傷上陣。

小法帶傷上陣 前鋒 只有本特納能用。

沙皇疲勞不堪 如果我廠 全部實力出戰 隨便虐巴薩。

巴薩真的沒你們 暫時看到的 強。

的確有些人的個人能力不錯 但是整體 一般。

5樓:雨中的文字

我覺得人們對阿森納的期望過高了,畢竟巴薩現在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球隊。不能說阿森納在上一場歐冠踢了場好球就是無敵了。

這場球我覺得是溫格沒有把自己的位置放正吧,雖然阿森納也踢的是技術流的足球,但是巴薩的比還是有差距的。人們說阿森納華麗只是在英超賽場上都是踢身體的。在英超,還是永遠支援阿森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的風格,溫格對阿森納這種風格的堅持,是我喜歡阿森納的原因,特別是打4-3-3以來,更加犀利的球風,更加流暢的配合。巴薩的強大不可否認,但是阿森納還年輕,年輕有潛力,有拼勁,都可以從這場比賽中看出來,能從巴薩控制的上半場比賽中走出來,打逆風球,進而扳平比分,很少有球隊能做到,我們應該佩服溫格的中場佈置和改變,應該佩服這支球隊的韌性和努力,想想去年歐冠決賽輸給巴薩的曼聯,想想去年半決賽輸給給巴薩的切爾西,這支阿森納值得我們去愛,去支援!

7樓:網友

不是信仰崩塌 那麼嚴重 現在阿森納是沒錢 要是溫格可以象巴薩那樣花錢 我不懷疑 溫格可以創造出一個比巴薩更華美的球隊。

8樓:迷途幽靈

熬夜的人還真多。

信仰還是要堅持的。

喜歡最後一句話。

英超風格再變,但這點始終還是不變。

9樓:來自青雲譜楚楚動人的翠雲草

兩隊風格根本就不一樣,沒有可比性。更何況我們現在並不是完全沒機會。

10樓:網友

只是不熟悉巴薩的的風格而已,完全被帶到他們的節奏裡了,事實是巴薩進的兩個球都是長傳打中後衛的身後的得分,也算不上技術流,他們的短傳再漂亮不是也沒能得分嗎。

11樓:李寧的鞋爛

不太懂你前幾句話的意思。我覺得槍手踢得還是很有血性的,要知道巴塞羅那很有可能是這個星球上最好的球隊了,雖然我也不喜歡巴薩,但是槍手的表現真的很讓人讚賞。教授追求的是一種過程,一種體驗華麗足球的過程,可能有些時候不盡如人意吧,要怪只能怪我們愛這支隊伍。

對阿森納你有信心嗎

12樓:網友

一切還是要看俱樂部組成結構。

阿森納不同於其他豪門 巴薩皇馬是球迷會員制 曼聯和切爾西都是老闆定奪。

阿森納是令人蛋疼的董事會結構 凡是買賣人選 都有嚴格的標準。

所以看不到衝動的消費 想要購入大神級別的球員幾乎不可能在這種結構下看見。

唯獨指望的只有青訓和培養潛力股 比賽用即戰力。

原本這是一種比較正確理性的方法 但在英超當各種老闆揮舞支票大肆籤已成名球員的情況下 確實難以立足 自己培養的球員也會被其他球隊**籤走。

說得難聽點 阿森納很像人口買賣公司。

不過這一切在今年2-8慘負曼聯後有了一些改觀 球隊開始大換血 啟用更多有經驗的球員 所以你能看到現在的阿森納在精神面和拼搏意志上遠好於法布時期的阿森納 你能看到球隊在領先後不被翻盤 在落後之後能奮起直追。

但這並不能改變最後的結局 基礎在那裡 在金元足球攻勢的英超 想要冠軍必須提高核心球員待遇或者大價錢引進成名的實力球員如哈扎德,格策。

所以我覺得當前的阿森納在不被烏斯馬諾夫全盤收購的情況下 能穩得住歐賽資格(前7)但是對於英超冠軍真的只能指望童話故事上演。

本人阿森納球迷 理性看法。

13樓:網友

聯賽冠軍的信心:完全沒有。

冠軍聯賽冠軍:完全沒有。

足總盃冠軍:有一點期望。

聯賽前4的信心:有。

會越來越好,前途是光明的信心:有。

無論本賽季如何,繼續支援:絕對。

14樓:

從賽季剛開始的低迷,到前一陣子范佩西的井噴狀態,再到最近幾輪的稍許疲軟,阿森納不時會給球迷一些小的失望,但是這個賽季的人員配置能發揮出這樣的能量,我相信所有阿森納球迷不會太過於失望,尤其是小老虎和范佩西的配合越來越成熟,阿爾特塔也可以成為新的節拍器,這還不包括熱鳥頻頻浪費單刀錯失的進球,所以作為阿森納球迷,we believe!

15樓:網友

10年後估計能拿一個冠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阿賈克斯很有信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曼聯球迷 曼聯外最看好阿森納了 表示范佩西可以挽救阿森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信心,我支援阿森納!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阿森納元氣大傷,很難有機會單憑范佩西帶領很難短時間振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信心不大,小法出走影響很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信心,阿森納踢得很讓人享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今年阿森納還是沒戲,雖然范佩西狀態很火,但今年曼城的實力的確很強。

23樓:睡懶覺可否

老闆不給錢,每年走核心,信心實在不知道從哪來,畢竟溫格是人不是神。

24樓:只愛馬德里

阿森納進前四都有點困難……

0809賽季阿森納主力陣容,阿森納08 09賽季主力陣容

門將 阿穆尼亞 後衛 加拉 圖雷 克里希 薩尼亞 中場 羅西基 法佈雷加斯 納斯里 沃爾科特前鋒 阿德巴約 范佩西 1.萊曼 2.迪亞比 3.薩尼亞 4.法佈雷加斯 5.圖雷 6.森德羅斯 7.羅斯基 8.迪亞拉 9.愛德華多 10.加拉斯 11.范佩西 13.赫萊布 15.德尼爾森 16.弗拉米尼...

為什麼叫阿森納,阿森納為什麼叫阿仙奴

arsenal 兵工廠 該詞源自於義大利威尼斯方言。大約400年前,義大利威尼斯是海軍重鎮,為西班牙 法國 英國海上力量的必爭之地。當地有一個規模龐大的海軍造船廠被稱作arzana。到18世紀末,在英國艦隊控制了威尼斯之後,這個造船廠以向英國海軍提供補給和修理軍械為主。雖然英國人對它的稱呼沒變,但它...

幾場阿森納經典比賽,推薦幾場阿森納經典比賽。

2003 04賽季是值得阿森納為之驕傲的一個賽季,他們奪取了俱樂部歷史上的第13座聯賽冠軍獎盃,整個賽季裡,阿森納高歌猛進,在聯賽中保持不敗,創造了令人吃驚的神話。賽季結束後,阿森納以90分領先第二名切爾西達11分之多,2004年8月,阿森納打破了前諾丁漢森林保持的紀錄,締造了英格蘭頂級聯賽連續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