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的12t發動機耐久性和可靠性怎麼樣

2021-08-15 16:57:51 字數 603 閱讀 4457

1樓:路路

標緻的1.2t發動機耐久性不怎麼好,對於標誌1.2t的100kw的功率算得上優秀但並不是什麼誇張的引數,現在的小排量增壓發動機是能夠做到很高的功率的,但是小排量增壓發動機它的後段動力普遍不足,高轉速區間很容易有一種「力竭」的感覺。

標緻的1.2t發動機的可靠性還是不錯的。

標誌2023年,阿爾芒·別儒家族在法國巴黎建立了一家工廠,主要生產拉鋸、彈簧和齒輪等。2023年,別儒在蒙貝利亞爾建立了標緻汽車公司。2023年該公司與雪鐵龍汽車公司組成標緻集團,是歐洲第三大汽車公司。

標緻汽車公司是歐洲老牌的汽車生產企業。然而製造汽車並不是標緻的全部歷史。標緻曾涉足製造業的諸多領域,比如五金工具、家用器皿、裙撐、望遠鏡、夾鼻眼鏡彈簧、鋸條、外科手術器械、獵槍、收音機、縫紉機、不一而足。

在汽車時代來臨之前,標緻自行車、摩托車和運輸車輛的生產規模一度相當龐大。

參考資料標誌.搜狗百科[引用時間2017-12-22]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後期應該毛病比較多,因為是三缸機,相當於小馬拉大車,發動機負荷大,渦輪也容易漏油,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T的發動機抖不抖,12T的發動機到底抖不抖

不一定要清洗進氣或點火系統。該車的空調是自動的。當你怠速麼有負荷時 不開空調 發動機工作良好,這說明發動機怠速系統正常,如果再開空調,發動機怠速抖動,那一定是發動機控制系統或者是自動空調系統的電氣故障。具體的我也無法說,因為我也麼見你車的症狀,無從下手。你想問雪鐵龍的1.2t還是卡羅拉的吧直說 1....

汽車的可靠性和耐久性與什麼有關,產品壽命 耐久性與可靠性的區別?

汽車的可靠性和耐久性與其部件的質量,設計的合理性等因素相關。簡而言之,可靠性好,耐久性就高。但日本佬的實踐證實,可靠性和耐久性是可以分離的。有關日本車與德國車的對比我就不講了。耐久性是可靠性的一個部分。耐久性是指與時間相關的故障,可靠性還包含偶發隨機的故障。高明的設計,可靠的驗證。1.汽車使用的耐久...

卡羅拉1 2T和1 8自然吸氣哪款發動機動力更強?

卡羅拉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千瓦。卡羅拉的引數則為90千瓦和154牛米。的動力水平已經完全達到或超出了升發動機,基本上和自吸的水準相當。所以實際情況大致是 從速度區間來看,當起步速度不快的時候,發動機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渦輪尚未接入工作,因此發動機與1.6l自然吸氣動力差不多,都是比較弱。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