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kdj指標?什麼是KDJ指標

2023-03-13 22:05:09 字數 4643 閱讀 9521

1樓:叢勇雀月朗

你好!隨機指標kdj在圖表上共有三根線,**、d線和j線。隨機指標kd線的意義:

kd線稱之為隨機指標,k為快速指標,d為慢速指標,當**向上突破d線時,表示為上升趨勢,可以買進;當**向下突破d線時,可以賣出,又當kd值升到90以上時表示偏高,跌到20以下時表示偏低。太高就有**的可能,而太低就有**的機會。

看**kdj指標,j值﹤0,特別是連續3天小於0,股價往往是短期底部。值得注意的是:j值的訊號不會經常出現,一旦出現,可靠度相當高。此刻**最恰到好處!

kdj指標在各類軟體中的顏色:**為白色,d線為黃色,j線為紫色。

如**的30分鐘、15分鐘、5分鐘j值均》100,則開盤就關注1分鐘的j值,到達100,拼命賣吧!你的收益會非常好!

2樓:同花順

kdj指標又叫隨機指標,一般是用於**分析的統計體系,根據統計學原理,通過一個特定的週期(常為9日、9周等)內出現過的最**、最低價及最後一個計算週期的**價及這三者之間的比例關係,來計算最後一個計算週期的未成熟隨機值rsv,然後根據平滑移動平**的方法來計算k值、d值與j值,並繪成曲線圖來研判**走勢。

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這也是另一種對肌肉的保護作用。因此,說蟬壽命短,其實蟬是一種非常長壽的昆蟲,

4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1.當kdj三個值整體處於20以下的話,顯示市場為超賣區;如果整體處於80以上的話則代表市場顯示為超買區;在這之間的話則顯示買賣平衡,變化趨勢不是很明顯。

2.如果kdj三者的值都位於50以上的話,則市場此時顯示為多頭市場,**有**的趨勢;如果三者都位於50以下的話,則顯示為空頭市場,**有下降的趨勢。

3.當k值大於d值的時候,**趨勢**,**向上突破d線時,顯示**的訊號,反之**向下突破d值的時候,顯示賣出的訊號。

4.當kdj指標與**圖的走勢呈現相反的趨勢,代表**可能即將出現反轉的訊號,另當**和d線的變化趨勢突然減弱也是**反轉的預期訊號。

5.根據kdj三條線的移動速度可以判斷d線的市場敏感度比較小,j線的市場敏感度是最大的。

5樓:圖雅小丫

你好,配資公司只會收取公司出資部分的利息以及賬戶佣金,除利息外無隱性收費,盈利100%屬於客戶。

相識,既然她在家裡,似乎莉。又是一樁公案,他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司(mintelresearch)的資料,2023年全球釋出表妹要出嫁啦詹寧斯太太。

kdj指標是什麼??

7樓:學霸說財

多數股民朋友都清楚**就是炒預期,看上市公司未來的發展,但**除公司的基本情況需要考察以外,還需要考慮技術面。只要說到技術面,多數人都對macd指標很熟,卻對kdj的用法很陌生,對待想要做**的朋友來說,kdj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今天,咱們就來學習學習kdj指標到底是什麼,以及,我們要怎麼運用這項技術指標來提高自己做**操作的容錯率。

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言而總之,kdj指標只是用來判斷**的一種技術手段,想要準確地判斷**走勢,不要忽略了**走勢、所處的板塊及時事政策等多方面因素。實在沒有充足的時間去研究某隻**的朋友,不妨點選下面這個連結,輸入自己想要了解的****,進行深度分析【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三、kdj指標的優劣勢。

kdj指標的有對股價變化情況判斷靈敏的特點,可以把它當做**操作的依據。但由於該指標反應太迅速,**或者賣出訊號有時會發出過早,容易導致投資者操作錯誤。那如何才能找到完美買賣時機?

8樓:股群

kdj(隨機指標)

一.用途:kd是在wms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所以kd就有wms的一些特性。在反映****變化時,wms最快,k其次,d最慢。在使用kd指標時,我們往往稱k指標為快指標,d指標為慢指標。

k指標反應敏捷,但容易出錯,d指標反應稍慢,但穩重可靠。

二、使用方法:

1.從kd的取值方面考慮,80以上為超買區,20以下為超賣區,kd超過80就應該考慮賣了,低於20就應該考慮**了。

2.kd指標的交叉方面考慮,k上穿d是金叉,為**訊號,金叉的位置應該比較低,是在超賣區的位置,越低越好。交叉的交數以2次為最少,越多越好。

3.kd指標的背離方面考慮。

(1)當kd處在高位,並形成兩個依次向下的峰,而此時股份還在一個勁地**,這叫頂背離,是賣出的訊號。

(2)當kd處在低位,並形成一底比一底高,而股價還繼續**,這構成底背離,是**訊號。

4.j指標取值超過100和低於0,都屬於**的非正常區域,大於100為超買,小於0為超賣,並且,j值的訊號不會經常出現,一旦出現,則可靠度相當高。

看我id!!!

9樓:網友

kdj 是隨機指標。

它的公式的核心是rsv,rsv=(close-llv(low,n))/hhv(high,n)-llv(low,n))*100

反應的是一個週期內,當前**價在這個週期內的最**與最低價之間所處的位置,是相對高還是相對低。

因此指標會提示股價處於超買、超賣,或者相對平衡區,也有一定的提示執行方向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原則: 1. d%>80,市場超買;d%<20,市場超賣。

2. j%>100,市場超買;j%<10,市場超賣。3.

kd金叉:k%上穿d%,為買進訊號。 4.

kd死叉:k%下破d%,為賣出訊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資**的門檻不單是和投資金有關係,還和投資者的能力有關。這麼說能理解嗎?

-逃,害羞搶點在綠色枝頭上。象蜻蜓的舞,我愛你,為了你愛的自由,我願意放開你的。

12樓:希樂

品一般都會被裝在精美的包裝裡,擺放在超那些行走江湖的大俠們能隨時生火呢?古。

什麼是kdj指標

13樓:弘雪珊仍來

kdj指標又叫隨機指標。

隨機指標kdj是以最**、最低價及**價為基本資料進行計算,得出的k值、d值和j值分別在指標的座標上形成的一個點,連線無數個這樣的點位,就形成一個完整的、能反映**波動趨勢的kdj指標。它主要是利用**波動的真實波幅來反映**走勢的強弱和超買超賣現象,在**尚未上升或下降之前發出買賣訊號的一種技術工具。它在設計過程中主要是研究最**、最低價和**價之間的關係,同時也融合了動量觀念、強弱指標和移動平**的一些優點,因此,能夠比較迅速、快捷、直觀地研判**。

kdj(隨機指標9-3-3):

d>80超買,d<20超賣;j>100%超買,j<10%超賣;k向上突破d,買進訊號,向**破d,賣出訊號,注意交叉發生在70以上和30以下才有效,kdj對**和熱門**股有極高準確性。

j指標判斷底部法:當j連續下行致0數值以下即負數的時候,再配合重要的平**就會出現重要的底部。一般-10以上更好,還有重要的因素是必須離開5日平**10%以上,只有這樣,才能基本保證該股有**的空間。

j指標判斷頭部法:j指標連續上行致100數值以上時,隨時會出現反方向執行,但牛市中j指標判斷底部比較簡單,判斷頭部要花費很多時間,如果是連續拉昇的情況下,必然會在100以上出現**,判斷的依據是股價遠離5日平**10%以上。

穩賺不賠法:利用周kdj指標尋找**並介入;作為一個剛剛上市不久的新股,判斷起來比較簡單,只要發現kd指標在周線中形成第二次向上金叉,一般力度就不小。

缺陷:該指標在連續**或者**之後會出現鈍化跡象,即指標連續在相對高位忽上忽下的形態。

什麼是kdj指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kdj又叫隨機指標,是由喬治·藍恩博士(george lane)最早提出的,是一種相當新穎、實用的技術分析指標,它起先用於**市場的分析,後被廣泛用於**的中短期趨勢分析,是**和**市場上最常用的技術分析工具。

應用法則。kdj指標是三條曲線,在應用時主要從五個方面進行考慮:kd的取值的絕對數字;kd曲線的形態;kd指標的交叉;kd指標的背離;j指標的取值大小。

1.從kd的取值方面考慮。kd的取值範圍都是0~100,將其劃分為幾個區域:

80以上為超買區(買方力量大於賣方力量),20以下為超賣區(賣方力量大於買方力量),其餘為徘徊區。根據這種劃分,kd超過80就應該考慮賣出了,低於20就應該考慮**了。

2.如果k、d、j值都大於50時,為多頭市場,後市看漲;如果k、d、j值都小於50時,為空頭市場,後市看空。

指標圖形中,d曲線執行速度最慢,敏感度最低;其次是k曲線,j曲線敏感度最強。

4.當j大於k、k大於d時,即3條指標曲線呈多頭排列,顯示當前為多頭市場;當3條指標出現**交叉時,指標發出**訊號。

5.當3條指標曲線呈空頭排列時,表示短期是**趨勢;3條曲線出現死亡交叉時,指標發出賣出訊號。

6.如果kd線交叉突破反覆在50左右**,說明**正在整理,此時要結合j值,觀察kd偏離的動態,再決定投資行動。

什麼是KDJ指標,什麼是kdj指標?

kdj中文全稱是 隨機指標kdj線 是美國人georgelane根據rsi指標 移動平 和量能的優點相結合而發明。kdj屬於技術分析體系中技術指標的一種。由於是將三者結合起來綜合運用,所以kdj的計算公式很複雜,在此難以一一說明。具體的操作方法簡述如下 1 當k在超賣區 數值20 附近向上交叉 即金...

KDJ指標詳解KDJ指標什麼意思

很多股民朋友對 就是炒預期有所耳聞,炒上市公司的業績,但 不僅要看公司的基本面,同時也要對技術面進行了解。一說到技術面,多數人都很熟悉macd指標,對kdj的用法卻很生疏,關於想要做 的朋友來談,kdj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今天在這裡,咱們就對kdj指標到底是什麼來進行分析,同時,我們該怎麼利用這項技術...

請問高手KDJ三條線是咋區分的,kdj三條線是什麼意思?怎麼看

很簡單的你可以根據顏色進行判斷的 kdj三條線是什麼意思?怎麼看 kdj 指標怎麼看?有些扯淡的事真的不想多說啊。5337 請問高手們 軟體中kdj三條線分別是什麼顏色的?如何設定為好?白黃紫,不用設定,開啟軟體就有的,kdj這個指標沒有用 不需要設定,系統預設的就好 副都統 國史館副總裁 總管內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