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奔跑吧》兄弟團哪些瞬間最高能?

2023-06-02 12:10:09 字數 1979 閱讀 8326

1樓:馬寧學長

奔跑吧》兄弟團最高能的瞬間就是吳磊和大黑牛他們幾個抱作一團的時候,不知道誰先成功,非常緊張!

2樓:小可看社會

我覺得撕名牌的瞬間是最高能、最燃的,也是我最喜歡看的一部分。

3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就是有一季,鄭愷在,舉重的時候,他在深蹲期間突然放屁,而且是在李晨的身邊。

4樓:光粼

我看了八季跑男,兄弟團高能瞬間有很多,比如橫渡長江,黃河大合唱,中國捷克友誼賽,100個人的趾壓板跳繩,還有賽龍舟,拔旗比賽,拉火車和100人的大合唱。

5樓:方小喵喵喵

《奔跑吧》中撕名牌環節最高能,這是一種力量和力量之間的碰撞,既友好又不傷害到對方,給人視覺享受。

《奔跑吧兄弟》帶火了誰?

6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帶火了angelababy(楊穎)。

202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後她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2023年,開始將工作重心轉向大銀幕。但是名氣基本是在香港,內地沒有多大的名氣,直到跑男的熱播,作為唯一的一位常駐女性mc,然後和鄧凱炒cp,大大的提升了知名度。

作為國內最火的一檔真人秀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的影響力還是巨大的,對作為固定嘉賓的幾位演員都有影響,可以說是對每一位固定嘉賓的走紅都有一定助力,只是助力有大有小而已。

詳細介紹:

楊穎在參加跑男以前,大家知道她的身份是個模特,黃曉明的女友,但大部分人對她的印象比較模糊。參加了跑男以後,**度大大增加。楊穎在跑男裡,形象青春靚麗,撕名牌的時候又強悍潑辣,有一集裡差點把熊黛林的內衣撕破,非常的女漢子。

楊穎在娛樂圈裡其實是個奇怪的存在,演戲經常被人群嘲,說演技超爛;唱歌被人說跑調;參加綜藝又被人說愛裝;反正被人黑得一無是處,但又有超高的人氣,黑粉多,真粉也多。

《奔跑吧兄弟》帶火了誰?

7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奔跑吧兄弟這檔節目我覺得帶火了,angelababy和鄭愷。以前我只知道這兩個人後面到這個節目之後,他們的作品才會被大家熟知。特別是angelababy,個人感覺他的代表作沒有,但是隻有這個跑男。

8樓:青爭三石

奔跑吧兄弟》帶火了楊穎,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她是誰,有什麼作品,只知道是一個很漂亮的女明星,可以說參加完《奔跑吧兄弟》,楊穎身價地位都改變了。

9樓:gao學彬

奔跑吧兄弟的綜藝節目帶火了,陳赫,angelababy,王祖藍,鹿晗,鄭愷等眾人。

10樓:老馬看百態

奔跑吧兄弟帶火的有鄧超,鹿晗,angelababy,陳赫。

《奔跑吧兄弟》這檔綜藝很火,被眾多人關注,這檔節目捧紅了誰?

11樓:餘昱

我覺得這檔節目捧紅的是楊穎,楊穎在跟黃曉明結婚之後,雖然有很多好的資源,但是楊穎的演技是出了名的差,因此很多導演都不再找她合作,但楊穎憑藉跑男,成功的在娛樂圈中立於不敗之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奔跑吧兄弟》這檔綜藝很火,被眾多人關注,這檔節目捧紅的是楊穎吧。我感覺其他成員多少都是有點名氣了,只有楊穎,之前要不是因為跟黃曉明有關,我都不知道這個藝人。

13樓:樂清

這個節目其實捧紅了很多人,比如楊穎,王祖藍,李晨,鄭愷等。因為他們之前都不是很火。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有哪些成員,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成員名單

李晨 鄧超 王祖藍 鄭愷 陳赫 angelababy 鹿晗。順便說一下,10月23日開播。包貝爾換成鹿晗,其餘不變 嘉賓 孫儷 郭采潔 李易峰 謝娜 彭于晏 2015年10月23日浙江衛視每週五21 10播出,美麗說贊助 angelababy,陳赫,李晨,鄭愷,王祖藍,包貝爾換成鹿晗,鄧超 鄧超,b...

說說你遇到的哪些瞬間讓你覺得這個人「真會來事」

說到這不得不說我上初中的一個好朋友,打架被抓了當時學校要開除我,當時就把我嚇一跳,後來我同學找他親戚才從寬處理的。每次週末閒著無聊就呆在宿舍看電影,室友知道了就買了好多瓜子放在宿舍讓我邊吃邊看,但是後來吃上火了。左右逢源,善於察言觀色,做事情識時務討人喜歡的人,現在真是講不好這是個褒義詞還是貶義詞了...

有哪些瞬間,真的讓你覺得貧窮限制了想象

前幾天在網購的時候,看到過幾款非常神奇的東西,比如說某奢侈品牌的一個塑料袋賣到幾千塊,某品牌的一個玉筐,賣到上萬塊,這可能就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吧。這些塑料袋,這些洗澡用的浴筐和普通的品牌10塊8塊的,有太大的區別嗎?可能是貧窮真的限制了我,我是無法想象一個塑料袋怎麼會值幾千塊,它的價值究竟在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