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頭2A和2 4A有區別嗎,充電器頭3 4a和2 4a有什麼區別啊

2021-08-17 01:27:09 字數 1155 閱讀 8721

1樓:

充電頭2a和2.4a的區別:

一、速度不同:

2.4a的比2a的***、充電快、發熱量小。

同樣的充電,2.4a的速度是2a的兩倍左右,充電速度很快。

2.4a充電速度快,發熱量小。不會太燙,2a的充電速度慢,發熱量高,時間久了會發熱。

二、所用時間不同

現在的三星s4手機原廠配就是2a,大約充150分鐘即可充滿。

用2a這種「高於標配值」的充電器,其實和標配充電器充電時間是一樣的,並不會加快,但也不會損傷手機。因為手機都有電源管理晶片,晶片會將電流降低到手機允許的2a。

三、功率不同

2.4a的功率不過2a。若用電器的實際功率大於額定功率,則用電器可能會損壞。

2樓:王子

不同之處:

1、2.4a的比1a的***、充電快、發熱量小。

2、同樣的充電,2.4a的速度是1a的兩倍左右,充電速度很快。

3、2.4a充電速度快,發熱量小。不會太燙,1a的充電速度慢,發熱量高,時間久了會發熱。

如果是手機裝置的話,還要具體看手機的引數和裝置的屬性。

因為用於識別的mfi晶片在充電線裡面,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蘋果本身至今不支援手機快充 所以並不需要1a以上的充電裝置。

如果是快充手機 比如走qc(高通)或者vooc(oppo)協議的 需要在開始充電後跟充電頭協商,使得充電頭調整輸出電壓電流,這種情況下才能更高效的充電。

充電器頭3.4a和2.4a有什麼區別啊

3樓:肥仙女

充電器頭3.4a和2.4a的區別如下:

1、電流強度不同

3.4a:3.4a的電流強度是「3.4」安培,在電流強度上屬於比較大的充電頭。

2.4a:2.4a的電流強度是「2.4」安培,2.4a的充電頭比較常見,多數手機都使用這款充電頭充電。

2、充電快慢不同

3、充電頭大小不同

2.4a:2.4a的的毫安數比較小,在設計上充電頭更小一些,內部構造相對更簡單一些,在外觀上更小一些,方便收納。

4樓:

設計規格不一樣

3.4a的可以充平板+手機

2.4a最多隻能同時充兩部手機或是一部平板,再多充電速度就慢了。

充電線5A和2A有什麼區別嗎,5A充電頭配2A充電線會怎麼樣

區別 1 2a充的慢但是轉化效率高於5a。5a電流大些充電更快。充電器的額定電流不是工作中的實際電流,它會根據負載大小自動調整,但是最高不超過額定電流。2 功率不一樣。5a最大支援240w用電器,2a最大支援96w用電器。充電線一定要和手機的功率才可以用,不然很容易讓手機電池壞掉。3 5a和2a的充...

電池充電器「2A」和「4A」有什麼區別

4a的充電比2a的快,不過正常都用2a的,2a也是快速充電的四安培的電流兩倍於兩安培的電流,在回電池是四安培或者以上答的輸入電流的情況下,四安培的充電器充電速度是兩安培的兩倍。電流越大充得越快,前提是不虛標。原裝2a的充電器,充電太慢了 換4a的對電池有損害。電流太大電池發熱厲害容易出問題。不像手機...

3A電流的充電器能給2A電流的手機充電嗎

可以主要是電壓要相同,充電器能提供3a電流,但手機會自動控制充電電流,不會因充電器的電流大而使充電電流也跟著變大。所以可放心使用。不過個人建議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這麼做,因為這樣對手機會有影響。3a電流的充電器能給2a手機充電嗎 可以主要是電壓要相同,充電器能提供3a電流,但手機會自動控制充電電流,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