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3電機和YB2電機有什麼區別嗎

2023-01-28 22:10:09 字數 1738 閱讀 2218

1樓:

ybpt系列隔爆型變頻調速三相非同步電動機為變頻器專用電機,是在yb2系列防爆電機的基礎上派生的,其安裝尺寸、功率等級與yb2系列防爆電機相同,便於使用者配套使用;為方便使用者能經常在寬頻率段範圍使用(特別是經常在低頻率段使用);有些ybpt電機設計了獨立供電的強迫通風系統,以保證電機在低速執行時溫升不超過其限值,真正實現了恆轉矩/功率輸出,並使調速變頻範圍擴大。

2樓:徐鵾渠雅霜

yb3系列是yb2系列的更新換代產品,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外形美觀、執行安全可靠、壽命長、效能優良、安裝使用維修方便的特點。

yb3防爆電機何時取代yb2電機,也沒有強制規定?

3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yb2與yb3系列電機是yb系列電機經二次設計及三次設計的延伸產品,yb系列電機及yb2系列電機根據gb18613-2006三相非同步電機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級中規定,已經屬於高能耗產品淘汰範圍了。

4樓:沒有飛艇的塔樓

日後,將不再生產yb2系列電機,改為yb3

5樓:常州減速機廠

還真的不知道,真有這樣的規定。

電機型號請問防爆電機yb2和yb3區別

電機軸承 yb2,yb3型號電機軸承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yb2系列隔爆型三相非同步電動機是yb系列的更新換代產品,防爆電動機基本系列。本系列電動機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外形美觀、執行安全可靠、壽命長,效能優良,安裝使用維修方便的特點。

yb3系列是ybyb2系列電動機的基礎上結合當前國內外電磁結構、工藝、材料等方面的新技術而開發研製成功的新產品,具有高效節能、溫升裕度大、壽命長、效能好、噪音低、隔爆結構先進、可靠性高、使用維護方便等優點。

ybx3系列實在原yb3系列電動機的基礎上按照gb18613-2012中的2級能效標準進行規範設計完成的新型電動機。這幾種防爆電機的功率等級和安裝尺寸都符合iec標準並且和ybyb2系列電動機是相同的。

yb2防爆電機型號含義

7樓:網友

yb2防爆電機早已經不發防爆合格證,替代的是升級換代的yb3。 y---異(步電動機)

b---防)爆。

2---第二次改型設計。

我們廠(安徽騰龍泵閥) 現在都不配yb2了,全部換成yb3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電機型號字母的含義:

1、y-代表「異」步電機。

2、b-代表隔「爆」

3、yb-代表隔爆型非同步電機。

4、a-代表增「安」型。

5、ya-則代表增安型非同步電機。

6、f-代表「通風」、「粉塵」,如ybf代表風機用隔爆型非同步電動機,yfb代表粉塵防爆電機。

9樓:劉阿萌

1、y-代表「異」步電機。

2、b-代表隔「爆」

3、yb-代表隔爆型非同步電機。

yb3防爆電機何時取代yb2電機,也沒有強制規定

10樓:臣本布衣

這個是沒有強制規定。但是,cqst在國家防爆電氣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cnex南陽防爆電氣研究所好像從2023年就不再頒發yb2防爆電機的防爆合格證,至於其它認證機構我就不好說了。

來自南陽中天防爆。

直流電機和步進電機有什麼區別,有沒有直流電機改裝成步進電機的電路圖(微控制器)

電機和微控制器工作電壓不同,微控制器可以通過三極體 閘流體或繼電器之類的元件輔助控制 直流電機,利用慣性可以用電刷換向,也可以用電路換向。步進電機一定要用電路換向。定義輸出或輸入為直流電能的旋轉電機,稱為直流電機,它是能實現直流電能和機械能互相轉換的電機。當它作電動機執行時是直流電動機,將電能轉換為...

充電電鑽,電機,10 8v和12v有什麼區別

區別如下 1.電池材料不一樣。10.8v 通常是鋰電池。12v通常是鎳鎘電池或鎳氫電池。2.電池的數量不一樣。10.8v需要3節鋰電池 因為一節鋰電池的額定電壓是3.6v 12v需要10節鎳鎘電池 如果單節鎳鎘電池的額定電壓是1.2v 或5節鎳鎘電池 如果單節電池的額定電壓是2.4v 2.4v。3....

小米手環3跟2有什麼區別嗎,小米手環3和小米手環2有什麼區別?

小米手環3跟小米手環2的區別 1.螢幕大小不同 小米手環3oled顯示屏0.78英寸 小米手環2oled顯示屏0.42英寸。2.外觀不同 小米手環3擁有黑色 藍色和橙色三種配色可選 手環2的腕帶具有牢固的內襯設計。3.顯示內容不同 小米手環3新增提示天氣 喝水 特殊事件等提醒 小米手環2顯示心率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