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入門的矽膠模具製作方法是怎樣

2021-08-18 08:47:47 字數 410 閱讀 2650

1樓:

製作方法:

1、母種擦拭乾淨,用毛刷塗上薄薄一層液體石蠟,然後用棉布輕輕的擦拭一遍,放在玻璃板上。

2、取模具矽膠100克於塑料杯內,安100:1--2的比例取矽膠固化劑混合在一起,用攪拌棒快速的攪拌均勻。

3、均勻地塗在母種表面。一般24℃固化時間30分鐘。等固化後再調製矽膠再塗在母種上面。反覆調製塗刷一般大約4--8遍。熟練後一般4遍就可以了。

4、完全固化根據溫度高低大約在24小時左右,然後直接把做好的模具從母種上脫下來,模具很有彈性,就像脫襪子那樣脫下來就可以了。

2樓:溫盞

一般,首先準備要翻模的模種,將矽膠倒入或塗刷在模種上,周圍用木板固定住,帶矽膠固化成型取下即可,鴻風hf-308半透明模具矽膠,操作方便,抗撕扯。

飲料的製作,簡單的飲料製作方法

進入夏季之後,通常天氣是非常炎熱的,如果能夠喝上一杯冰涼的飲品,不僅可以緩解高熱天氣給人帶來的煩躁,而且還具有解暑的作用,對身體健康也是很好的,夏季可以喝的飲品是非常多的,不過有些人平時喜歡自己製作飲品,自己製作的飲品喝起來放心,下面介紹夏季飲品製作大全。夏季飲品製作大全 一 草莓奶昔 原料 草莓1...

變廢為寶手工製作,要簡單的!給我製作方法,很急

最佳答案 1拿紙杯做紙燈籠,染個紅色,再黏上幾根紅繩,很有效果的。2最幼稚最簡單,做一個筆筒的樣子,小朋友再手繪上去即可,蠟筆啊,水彩啊。花花綠綠熱熱鬧鬧的就特有效果。還可以在上面用毛線粘出小星星的樣子,很口愛的哦 3買褶皺紙做紙花,正好母親節要到了,送給媽媽或是擺在家裡,很有意義。材料一般就是淡粉...

怎樣製作母親節賀卡製作方法簡單的

你是不是正在為怎麼做一張母親節賀卡大費腦筋呢?沒關係!來,我們一起做一張可能讓媽媽開懷大笑而且很有新意的母親節賀卡。1 6列印我們提供的圖樣,用複寫紙複製到白紙上。2 6在嘴上塗上厚厚的口紅,然後在畫好的心形裡狠狠地親幾口。3 6然後把吻印 印到心形裡別的空白處,在兩個吻印之間加一點點口紅。4 6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