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蠟燭製作方法,蠟燭花的製作方法是怎樣的?

2021-03-19 18:32:15 字數 1163 閱讀 2860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智慧copy王》裡曾經有一期就有講到bai這個的哦du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去找找相zhi關的dao

蠟燭花的製作方法是怎樣的?

2樓:叭叭吖吖

準備材料:白蠟燭一根、粉色的蠟筆一隻(或者紅紅色蠟燭代替)、碗一隻、小刀一把 攪拌棒一根。

1、我們首先將粉色的蠟筆和白色的蠟燭用小刀削成碎屑放入碗中。

2、然後我們將盛有兩種碎屑的碗隔水加熱一下。 加熱的同時注意攪拌。

3、待混合的液體呈上圖的模樣時,我們可以使用小刀從表面掛下如圖形狀的薄片,而這個薄片我們可以用來作為製作蠟燭花的花瓣。

4、我們將原蠟燭的芯找出來,使用一片薄片圍繞起來形成花心。

5、然後接下來就是新增花瓣的過程了。

6、新增花瓣的過程中,大家一定要在花瓣還沒有完全冷卻的時候完成這一步驟。

7、等到花瓣都做好後我們就可以將蠟燭花放置在一個小元託中了。這樣的蠟燭花不僅美觀還可以繼續當多蠟燭拉照明使用。

製作diy蠟燭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照一些硬紙板,把紙板做成你想要的形狀,記得把底封好,在找一跟棉線重中間穿過,記得要崩直,可以找兩支筷子幫忙哈,再買一些普通的蠟燭,把蠟燭弄成小塊,想要什麼顏色就在蠟燭裡面加一些是顏色的蠟筆,一起放在一個容器裡,在容器的外面用開水加熱,等到蠟燭化了以後,把它倒進剛開始做好了的紙板容器裡,如果想放一些類似貝殼的東西也可以,總之一起到進紙板容器裡就可以了,等蠟燭完全凝固了以後,拆掉紙板就大功告成了,如果想要一層一層的顏色,就等第一層凝固後在倒第二層就可以了

教你如何製作香薰蠟燭,自制香氛蠟燭方法

4樓:登哥

diy香薰bai蠟燭散發出來的嫋嫋能夠起到舒du緩精神的功zhi效,此外,它更dao可以淨化

內空氣,清除空氣中的細菌

怎樣diy自制蠟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時候沒用鍋子,方法和上面這個人一樣!我用的是碗,因為鍋子不好洗

而且倒出來會殘留很多在上面,我建議用個小碗!就是放水在鍋子裡再放碗這樣傳熱的方式!

我很想做透明的蠟燭,但是因為買不到那種原材料!

怎樣DIY自制蠟燭,製作DIY蠟燭的方法

我做的時候沒用鍋子,方法和上面這個人一樣!我用的是碗,因為鍋子不好洗 而且倒出來會殘留很多在上面,我建議用個小碗!就是放水在鍋子裡再放碗這樣傳熱的方式!我很想做透明的蠟燭,但是因為買不到那種原材料!製作diy蠟燭的方法 你先照一些硬紙板,把紙板做成你想要的形狀,記得把底封好,在找一跟棉線重中間穿過,...

元旦手工花燈製作方法,燈籠製作方法(簡單些)

首先準備帶圖案的硬紙 或掛曆紙 2張 a4 硬紙 或售樓處宣傳彩頁 1張 a4 嬰兒撲粉盒蓋2個 剪刀 刻度尺 吸管 珍珠奶茶 筆 桌布刀 透明膠布 雙面膠 細紅繩 一元硬幣1枚。將硬紙粘成圓筒,再將有圖案的紙粘到圓筒表面,在有圖案的紙背面先用筆畫上等距豎線,並在上下各畫一條橫線。用桌布刀沿著豎線將...

變廢為寶手工製作,要簡單的!給我製作方法,很急

最佳答案 1拿紙杯做紙燈籠,染個紅色,再黏上幾根紅繩,很有效果的。2最幼稚最簡單,做一個筆筒的樣子,小朋友再手繪上去即可,蠟筆啊,水彩啊。花花綠綠熱熱鬧鬧的就特有效果。還可以在上面用毛線粘出小星星的樣子,很口愛的哦 3買褶皺紙做紙花,正好母親節要到了,送給媽媽或是擺在家裡,很有意義。材料一般就是淡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