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移動版的,怎麼才能用聯通4g求大神指教

2021-08-21 23:10:40 字數 3650 閱讀 4299

1樓:重新整理了哦

你好,這個是移動定製版的手機,是不能使用聯通4g的,只能使用2g。想使用聯通4g網路,那隻能換雙網通手機,或者是全網通手機了。

請問一下 移動版的手機怎樣才可以聯通4g

2樓:中國聯通

x5移動版查詢應為vivo x5,該手機移動版本不支援聯通4g網路,也無法改變為聯通4g網路版本。由上圖可知,vivo x5移動版支援的網路是移動4g(t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不支援聯通4g網路。手機的網路制式是由手機出廠硬體決定的,無法更改的,所以也無法改變為支援聯通4g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家頒發的4g牌照是td-lte的,聯通、移動、電信的都是,所以目前4g是可以通用的。國際上有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移動喜歡td-lte、電信聯通喜歡fdd-lte。

但是以後流行趨勢是td-lte和fdd-lte聯合組網,所以,以後也不用擔心的

手機是移動定製版怎麼使用聯通4g?

4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2、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

①聯通號碼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並且使用usim卡;②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③需要在聯通4g網路覆蓋的區域內使用。3、聯通4g自動向下相容3g,如所在位置無4g網路時,會自動切換到3g網路;聯通3g自動向下相容2g,如所在位置無3g訊號或3g訊號不穩時,會自動切換到2g.4、手機制式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瞭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移動定製版是不能使用聯通4g。

如果手機是移動定製版,即移動版的手機,是無法使用聯通的4g網路的,如需插入聯通4g手機卡,是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的。

由於聯通和移動的2g網路都是gsm網路,所以移動版的手機也可支援gsm網路,即可以使用聯通的2g網路,而手機卡的網路具備向下相容的特性,當移動版的手機插入聯通的4g手機卡,是可以相容到2g網路的。

聯通4g**,處於2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說明該手機只支援移動4g/3g/2g以及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定製機,顧名思義,只能使用該運營商的網路,具有排他性。

「定製手機」特指中國行動通訊為自己的客戶量身定做的手機。現在運營商的定製手機的數量也是越來越多,數量差不多要佔到市面中所有行貨手機的三成。

中國移動定製手機叫心機,心機有強大的通訊品牌和著名的手機廠商(如摩托羅拉,諾基亞)做支撐,簡單來說心機就是中國行動通訊和世界上眾多知名手機廠商聯合打造的一個手機品牌,以其豐富的功能應用和良好的手機品質以及提供的話費贈送在廣大消費者心目中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6樓:已然多健忘

1、如果手機是移動定製版,即移動版的手機,是無法使用聯通的4g網路的(因為硬體是移動公司定製的,刷軟體也沒有用),如需插入聯通4g手機卡,應該是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的。

2、由於聯通和移動的2g網路都是gsm網路,所以移動版的手機也可支援gsm網路,即可以使用聯通的2g網路,而手機卡的網路具備向下相容的特性,當移動版的手機插入聯通的4g手機卡,是可以相容到2g網路的。

3、聯通4g**,處於2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1、帶有移動標誌的,比如3g時代是g3標誌,4g應該是4g加一個什麼標誌的。

2、定製版手機會自帶幾個到十幾個移動的軟體,是在系統軟體裡面的,不root刪不掉。

3、移動定製的機器與大陸行貨除了軟體沒有什麼不同之處。

4、移動定製手機就是整合了各種移動的收費服務,如果你想用倒是很方便。可惜大部分使用者都用不著,倒是時不時不小心就上網,花錢,或者不小心定製什麼收費服務。所以購買前要考慮這些可能意外產生的後果。

5、另外某些定製機還不能使用其他運營商的卡,這意味著剝奪了你的自主選擇權利,在國內不能換聯通,出了國也不能用當地的卡。

6、質量基本一般都還可以,不排除因為定製修改軟體的緣故從而影響穩定性的可能。

7樓:蟹蟹沒有蟹黃堡

不能使用聯通4g。移動定製版的手機只能夠使用移動的**卡以及資料流量。

中國行動通訊旗下可以提供上千種各具特色的增值服務,由於這些服務分別由不同的服務提供商來提供,所以就像是散落在一個巨大的超級市場中的貨物,很難通過一致的櫥窗來展示,客戶也不方便購買和使用。而"mo手機上網"儘管擁有統一的入口,門類繁多品種豐富的業務也讓大多數客戶在選擇上也頗費腦筋。在定製手機裡,這個問題被輕鬆解決。

中國行動通訊首先遴選久經客戶考驗的精品業務,再"定製"到手機之中,客戶使用定製手機時,可以輕鬆地在"中國移動服務"選單下找到這些陳列在一個櫥窗下的精品,使用起來當然更加輕鬆愜意。

怎麼用4g,聯通4g大神快來

8樓: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8)4g資費充足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移動版手機怎樣才能使用聯通4g網路

9樓:中國聯通

移動部分4g手機硬體上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只是在網路上遮蔽而已。建議可憑手機的型號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是否有解開遮蔽的可能及方法。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移動定製版機型目前沒有支援聯通4g網路的機型。

11樓:

如果手機是移動定製版,即移動版的手機,是無法使用聯通的4g網路的(因為硬體是移動公司定製的,刷軟體也沒有用),如需插入聯通4g手機卡,應該是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的。

由於聯通和移動的2g網路都是gsm網路,所以移動版的手機也可支援gsm網路,即可以使用聯通的2g網路,而手機卡的網路具備向下相容的特性,當移動版的手機插入聯通的4g手機卡,是可以相容到2g網路的。

聯通4g**,處於2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望採納!

lgg5如何刷成4g。我的是美版的,沒法用聯通4g求大神指教。

12樓:xs丶

網路制式是刷機改變不了的。

13樓:古劍

解鎖+設定接入點教程

7.0.1系統不能用移動4g嗎,大神教教我

14樓:凍忱灤積極影響

你的sim卡確定是4g的卡手機才能用4g,

15樓:儒雅的萌喔

可以呀,你的什麼問題,什麼手機呢

小米4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小米4移動版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小米4移動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小米4移動版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所以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如果小米4移動版插入聯通的4g 3g手機卡,則只能使用2g網路,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

怎樣分蘋果4s是聯通版還是移動版手機

沒有特定的移動版的4s,只有wcdma 聯通版 和cdma2000 電信版 制式的機器,而wcdma適用於聯通和移動!蘋果iphone 4s系列四款機型中,只有電信版手機和聯通版手機,沒有移動版手機。1 蘋果iphone 4s 電信版 手機,支援電信3g 2g網路。2 蘋果iphone 4s 聯通版...

華為p8移動版的,怎麼能用聯通4G呀

華為p8青春版移動版的網路制式為 主卡 移動4g 3g 2g 聯通2g tdd lte td scdma gsm 副卡 移動 聯通2g gsm 支援主副卡切換。不支援的。華為p8 gra tl00 標配版 移動4g 引數。您好,移動的版本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只能使用2g網路,謝謝。沒法的事,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