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現在有支援聯通4g的手機嗎,非常感謝

2021-08-21 23:09:36 字數 2190 閱讀 2489

1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移動版是不能刷成通用版使用聯通4g網路的。魅藍note移動版網路制式如下: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移動的4g、3g、2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

不支援聯通的4g網路,由於手機的網路制式是由手機終端的硬體決定的,無法改變,所以無法通過刷機實現網路的更改,如果插入聯通的4g手機卡,可以使用聯通的2g網路。

這手機支援聯通4g網嗎?,非常感謝

2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4a(scl-tl00)手機使用不了聯通4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聯通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華為榮耀4a(scl-tl00)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由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

如需使用聯通4g手機卡,也是可以的,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魅藍note移動4g手機支援用聯通4g卡嗎?

3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移動版插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

這個魅藍note支援聯通4g嗎

4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 分為移動4g版、聯通4g版、電信4g版。其中聯通4g版支援聯通4g網路,移動4g版和電信4g版可以插入聯通4g手機卡,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

魅藍note 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各個版本網路支援情況為:

移動4g版:支援移動的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

聯通4g版:支援聯通的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電信4g版:支援電信的4g、3g網路和聯通、移動的2g網路;

聯通4g版支援聯通4g、3g、2g網路,插入聯通4g手機卡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

移動4g版和電信4g版不支援聯通4g和3g網路,但支援聯通2g網路,所以也是可以使用聯通4g手機卡,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如果插入聯通4g**手機卡,處於2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5樓:傑青的日子

魅藍note移動版,移動版支援:移動 4g、移動 3g、移動/聯通 2g;

魅藍note手機版本的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可通過型號和sn號分辨。

移動版:71m(sn號前三位) 型號:m463m聯通版:71u(sn號前三位) 型號:m463u聯通版支援:聯通4g、聯通 3g、聯通/移動 2g;

電信版:71c(sn號前三位) 型號:m463c電信版支援:主卡槽支援電信 4g、3g、2g;副卡槽支援移動聯通2g(魅藍note簡稱 m1 note)

你好!我怎麼檢視自己的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非常感謝

6樓:中國聯通

usim卡是普通sim卡的升級版,例如4g手機卡屬於usim卡型別,支援4g網路,並且可以相容3g網路,相比sim卡更先進一些。usim卡應用更加廣泛、安全性更高,容量更大、儲存更多的名片夾和資訊。一般卡的背面有寫。

魅藍note支援聯通4g網路嗎

7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是分聯通版,移動版,電信版三個版本的,聯通版魅藍note是支援聯通4g的。

魅藍note支援移動聯通4g嗎

8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分為三個版本,分為移動4g版、電信4g版、聯通4g版,可以使用均可使用對應運營商的網路,具體引數如下:

建議在購買手機時,可詳細檢視手機包裝盒及使用說明中的網路引數資訊,選擇正確的手機型號版本使用。

9樓:鏡湖閒人

魅族魅藍note有以下三個版本,

魅族魅藍note(移動4g) 魅族魅藍note(電信4g) 魅族魅藍note(聯通4g)

沒有你說的同時支援中國移動聯通4g網路的雙4g手機。

魅藍note支援移動聯通4g嗎,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魅藍note分為三個版本,分為移動4g版 電信4g版 聯通4g版,可以使用均可使用對應運營商的網路,具體引數如下 建議在購買手機時,可詳細檢視手機包裝盒及使用說明中的網路引數資訊,選擇正確的手機型號版本使用。魅族魅藍note有以下三個版本,魅族魅藍note 移動4g 魅族魅藍note 電信4g 魅族...

魅藍note是支援聯通4g還是移動4g

魅藍note移動版插聯通卡只能使用2g網路。您好,魅藍note 移動版sim卡1可以使用4g 3g的移動卡 sim卡2是隻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 聯通版sim卡1可以使用4g 3g的聯通卡 sim卡2是隻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卡。問問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您好,不可以的,魅藍旗下目前有...

支援移動4g嗎?魅藍note聯通版

不可以的,移動版支援 移動 4g 移動 3g 移動 聯通 2g 聯通版支援 聯通4g 聯通 3g 聯通 移動 2g 電信版支援 主卡槽支援電信 4g 3g 2g 副卡槽支援移動聯通2g。聯通版魅藍note支援移動4g嗎 如果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的話,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聯通4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