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4C手機怎麼樣好不好用,華為榮耀4C怎麼樣,好不好用

2021-08-22 10:53:03 字數 2426 閱讀 4937

1樓:

不好用!!!記憶體小!!!!!又他媽的卡!!!!!

2樓:

還可以,我現在就用的是4c

華為榮耀4c怎麼樣,好不好用?

3樓:寧小邪

挺好的,不玩大型網路遊戲夠用了

4樓:

不好用!!!!!!特別卡!!!!!記憶體還特別小!!!!!!

華為手機榮耀好不好用?

5樓:小勇叔

華為手機的每個系列都有各自的特色,以mate系列最新的mate 20手機為例,是一款效能強勁、拍照強大、續航長久的旗艦機型。

6樓:謇鈺夫訪波

不錯的手機,外觀好看,cpu1.4g夠了,記憶體512基本的執行夠,當然比起蘋果的1g執行記憶體要差點,不過機身記憶體有4g安裝程式也夠了,大的東西可以存記憶體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這個,因為不打遊戲什麼的,用著還可以,但是,如果你玩遊戲的話還是不要用這個,遊戲場景畫質差,而且不怎麼流暢

8樓:嫩苗育嬰

買個系列高的 最近才出的能好用一些 我之前用過 3個 越用越不好 現在換lg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華為a199,覺得很好,很順手。價效比也不錯,榮耀是更新的手機,猜測會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

11樓:臼溶解魏

塞下曲(王涯)春遊曲(王涯)

華為榮耀7好不好用

12樓:無心一筆我咋了

華為的手機質量還是可以的,建議選擇執行記憶體大的,華為手機!!!支援國貨!!!

13樓:真心不好

剛出來 用著還挺不錯的 網速也可以 值得

14樓:小豬tp瘋丫頭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華為榮耀10好不好用

15樓:小勇叔

榮耀10這塊麒麟970的處理器還是誠意滿滿的,作為上一代旗艦級的cpu,970在mate10和p20上收穫了極佳的口碑,他的缺點集中在系統優化或者說各硬體的配合方面,其可能的原因是硬體的盲目堆疊,而沒有完成良好的聯動

16樓:牛良檀水

挺好的,華為榮耀系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10是榮耀系列的最新版。

華為榮耀6好不好用

17樓:你的青春俺作主

由於華為的努力中最引人注目的,以建立一個新的旗艦級4g智慧機,六臺優雅的外觀和強悍的配置榮耀配備了自主研發的華為海思麒麟920晶片。

該晶片基於28nm工藝製程,採用8核心big.little gts架構。核心架構的四核cortex-a15 +四核cortex-a7處理器的大小,八核心可以同時開啟。 [2]

另外,華為還為使用者提供了六一年意外損壞保修「系統性風險」的榮耀,只要100元,保修涵蓋屏碎滴,漏油,環境因素,硬物凹凸等。在頻繁切換畫面幾百塊去大的今天,所以採取的保修服務照顧得很好描述了中國八大載運核海思麒麟920晶片6自主創新,支援全球首個lte六類標準

榮耀>的高達300mbps,是世界上迄今為止最快的網路連線速度

下行峰值資料速率。是3g(21m)的14倍,4g(3,4,5)的2倍,是目前市場上最快的智慧手機上。

作為全球首款8核4g六類**,兌現6以領先的技術,將帶領消費者提前進入超越4g速度的時代。 [5]

打字困難,如果滿意,希望採納。

華為榮耀4c 還是華為榮耀5好用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4c非常不錯,手機引數如下:

1、顏色:黑色,白色,金色,藍色,粉色

2、系統: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搭載hisilicon kirin 620 (麒麟620)八核處理器,使用流暢,執行高速。

3、螢幕:5.0英寸,支援1670萬色彩飽和度,支援1280x720螢幕解析度。

4、攝像頭: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畫素。支援十級美膚**、全景拍、有聲**連拍優選、水印**、全焦拍照、笑臉抓拍、聲控拍照、觸控拍照等拍照效果。

榮耀4c,如圖

國產手機那個品牌好用?華為榮耀好不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華為榮耀6,調節了螢幕省電,電量還是很耐用的。3g執行記憶體夠了。**的榮耀7有發熱門,不瞭解。

20樓:非凡說

魅族,小米,華為,,

榮耀30怎麼樣啊?榮耀30怎麼樣 好不好用?

榮耀30非常不錯,執行速度快,價效比高,顏值高,推薦購買。榮耀30在今年4月發布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建議以下幾款你都看看 1 紅米k30 紀念版,天機1000 cpu 6 8g執行記憶體 128 256g儲存記憶體。2 紅米k30 pro,865旗艦cp...

三星s4好不好用,三星s4怎麼樣?好不好用?

s4功能介紹 1.留聲拍照,可記錄 環境的聲音 長達9秒 使拍攝的 更加生動。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3.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 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 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 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5.s 即時譯,無論是語...

王者榮耀牛魔好不好用,王者榮耀牛魔怎麼樣?

這個角色的操作簡單,很好上手,勝率也很高。只是低段位大部分玩家都喜歡玩輸出和刺客,很少有人選牛魔這種一邊扛 一遍給隊友創造人頭的角色。王者榮耀牛魔最強玩法 牛魔的定位是一個輔助坦克,前期極其強勢,因此牛魔的核心就是 搶節奏 由於牛魔被動的雙抗加成只有在和隊友站在一起時才能觸發,因此要避免單人對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