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露安適紙尿褲的嗎?到底怎麼樣好不好用呢

2021-03-19 18:20:12 字數 2912 閱讀 3950

1樓:匿名使用者

露安適的紙尿褲還挺不錯的,紙尿褲柔薄也很透氣而且上面含有許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小孔,能很快速的排出使用紙尿褲時產生的熱氣溼氣。因為寶寶尿尿比較不規律性,運動量也各有不同! 所以在挑選紙尿褲的時候,除了要注重紙尿褲的吸水外,建議還要分日夜!

我們家寶寶就是根據活動的狀態和好動特點,選擇的露安適日用,適合嬰幼兒舒展活動的薄護適動系列紙尿褲。

2樓:馬可遜

說明書中沒有什化學都有是純天然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品牌的紙尿褲還是賣的比較火的,因為在我們這邊母體店,很多人都是在買這個品牌的

4樓:鯨藍機電

如果在孕嬰店買的話,就可以大膽的去用

露安適紙尿褲怎麼樣?用過的寶媽給一下建議?

5樓:大廈**操作

自從用了露安適紙尿褲就不想換別的牌子啦,分日夜款,覺得很專業,有點像女士用的衛生巾一樣。寶寶自從換了露安適家的紙尿褲之後,真的就沒有過紅屁屁,我個人特別推薦它家夜用裝,實用性很強,夜晚不用奶娃的話,一晚上一片,不用起來換,全家人的睡眠質量都提高了。露安適的紙尿褲透氣性也很棒,吸收好,很柔軟不傷寶寶**,正因為這樣寶寶從來就沒有犯過紅屁屁。

但確實有點貴,不過我個人覺得一分價錢一分貨,618的時候趕在打折又屯2箱,對比平日真的非常划算。小區寶媽群基本上都被我安利了,哈哈

6樓:悠悠芳苓

自從用了露安適紙尿褲就不想換別的牌子啦

7樓:皮哥走過

用過很多尿不溼,第一次發現有分日用和夜用滴,感覺和媽咪用的衛生巾一樣,很有針對性,贊一下!

穿之前忘記拍照了,就將就看一下尿後的吧!摸著手感柔軟,目測較薄。嘿嘿,尿顯線也比較清晰,婆子媽的老花眼不戴眼鏡也能一眼看出來…

看看這尿量…這片尿不溼都快尿滿了。

後腰這裡的寬邊鬆緊設計很贊哦,不管寶寶的腰粗還是細都能穿住不會掉喲…

剪開看看沒有吸水前的吸水因子

吸水后豐滿的吸水因子…

經過尿後觸控,不起坨,沒斷層喲…(因為好奇,手欠的我把吸水因子扣出來用手仔細捏了捏!

很多麻麻都說,露安適什麼都好,就是貴了點!在這裡我要告訴麻麻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露安適質比金堅,因為一直以來始終堅持給媽媽和寶寶更好的品質,露安適希望把更多質優的產品帶給中國媽媽和寶寶,和您一起見證寶寶的健康成長。

露安適紙尿褲這麼貴,真的好用嗎?

8樓:l408a歲月

嗯,**相對其他的紙尿褲,是算比較高的,但我覺得人家質量確實是挺好的。我妞妞一開始用好奇,那個漏尿啊... 沒多久就換上了露安適,特別是晚上,妞妞尿的更多,但露安適紙尿褲,不僅不漏, 4-5個小時不換居然都沒有紅屁屁,寶寶也不哭不鬧!!

那是從來沒體驗過的興奮?(?>?

<?)能睡整覺的感覺只有媽媽能懂。而且這個手感真的很軟很細膩,偷懶歸偷懶,紙尿褲我是建議不要給孩子長時間穿著,晚上如果拉粑粑了,或者尿了後,還要給孩子洗乾淨屁股,拉了尿了不處理孩子也怪難受的,紙尿褲也別馬上穿上,等小屁屁乾爽了後再穿。

9樓:小妖念成仙

露安適是真的很好用 用過的都說好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好的東西唯一的缺點就是貴

但是並不是便宜的就不能用 還是要買適合寶寶的

用過露安適紙尿褲的感覺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可以吧,露安適是一個牌子的紙尿褲,應該差不多的!應該還可以吧,露安適是一個牌子的紙尿褲,應該差不多的!

11樓:笇箒蘢

露安適紙尿褲挺不錯的,主要的感覺是乾爽、透

氣、柔軟,晚上的比白天的稍稍厚些。白天的比較輕薄,夜晚的比較厚實能吸,這點是對的,日用主要是讓孩子運動方便,夜用的,是能吸,不用總是起來給寶寶換尿褲,寶寶睡得香,我也睡得安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差不多吧,沒用過,其實給寶寶用不一定說是什麼牌子的,只要寶寶舒服不起紅疹子就可以的!應該差不多吧,沒用過,其實給寶寶用不一定說是什麼牌子的,只要寶寶舒服不起紅疹子就可以的!

露安適紙尿褲質量怎麼樣,吸水性好不好呢

13樓:寶貝豬寶貝樂

用過好幾個品牌的紙尿褲,始終還是覺得,露安適紙尿褲的吸水性是最好的。給寶寶選擇紙尿褲,其實跟我們自己選擇衛生巾一個道理,綿柔乾爽舒適透氣是最重要的。有一次我一上午都忘了給寶寶換尿布,但是寶寶不哭不鬧,想起來換紙尿布時發現,已經沉甸甸的尿不溼竟然一點也沒有側漏。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沒有什麼缺陷

有人給寶寶用過露安適紙尿褲嗎?露安適紙尿褲怎麼樣?

15樓:乫867672772乃

露安適的定位是高階母嬰護理品牌,所以定價也相對較高,當然,個人覺得**也決定了它生產時的原料質量的標準。分日用和夜用款,分別呵護不同活動狀態下寶寶的需求。為了防止寶寶紅屁屁、溼疹等情況,我還會配合露安適寶寶護臀膏一起使用,多一層呵護。

給寶寶試完,估計你也會認可它。

16樓:風雨

露安適是德國的配方,國內生產商應該是在廣州,這個有提出一個分日夜的紙尿褲,給寶寶用,產品還不錯,寶寶不漏尿,

但是就是價位偏高,4包一百多片要七百多,價位太高了,換得頻繁點會心痛,但是,寶寶紅屁屁跟有沒有換勤快也有關心,給寶寶用的紙尿褲是宜嬰的,是國內的品牌,吸尿效果也不錯,而且寶寶也不會出現紅屁屁,挺乾爽的,主要價效比高,一箱2包,一百左右,也有一百多片,一片不到一塊錢,特別實惠,推薦了很多朋友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嬰使用者942320438 lv5

我家寶寶用這款會紅pp,現在換的咪芽的就不會的呢

有知道青島海永盛嗎?怎麼呀,有知道青島海永盛嗎?怎麼呀

注塑,就是將塑料顆粒放入注塑機,然後由機械射出塑料配件。組裝就是將零部件組裝成品。在青島這邊工作只能說還行!不怎麼樣,是個垃圾公司 不怎麼樣,我在那裡幹了幾天,注塑車間的操作就是拉門拿件,包裝裝箱,沒有什麼技術只是簡單的重複,2班倒,夜班難熬。組裝那裡有的活好,有的活不好,我剛去第二天就讓早上7點上...

這是什麼花,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花,有知道的嗎

草紅花。黃藍。紅藍,紅藍花。這可能是菊科植物草紅花 待放的花蕾 不是藏紅花,藏紅花是鳶尾科植物番紅花的柱頭,同謂紅花,但它們是兩種不同科屬的植物,形態與效用及 各異。草紅花 藏紅花 那幾根紅柱頭很珍貴。川紅花,為菊科屬植物。又名草紅花 紅蘭花等。您好!打擾了 這種花我個人還未見過,但對您這個話題很感...

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這是火山玻璃。火山玻璃 volcanic glass 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 或以它為主 組成火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