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樂同步怎麼樣?好不好用?有哪些功能?

2023-05-28 04:15:06 字數 1417 閱讀 4083

1樓:聯想工程師王曉

樂同步(新版叫做雲服務)是聯想集團打造的一款防止個人手機資料丟失,提供手機資料備份恢復、支援多終端跨平臺使用的服務軟體,支援ios、android、symbian等平臺。

該軟體通過wifi或資料連線將手機中的資料如通訊錄、簡訊、通話記錄、**、軟體等備份至雲端後,可隨時使用web網頁或者手機、pad進行檢視和管理。更有便捷的一鍵遷移,幫您實現零秒換機。您可以訪問聯想樂商店搜尋**或登入樂同步門戶網(http:

**體驗。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樂同步是一款可以備份手機資料、相片、應用等的雲端app。需要申請一個聯想登陸後,可將手機上的聯絡人、簡訊、通話記錄、相片、應用、應用資料等進行備份到網路雲端。也可以將雲端的資訊恢復到手機。

聯想樂同步的常見問題

3樓:山高月上高梧

為什麼樂同步安裝不了?出現這種情況有以下可能:

樂同步支援wifi嗎?

支援。備份恢復更加快速。

使用樂同步軟體安全嗎,備份的資訊會不會洩漏?

樂同步在伺服器中的使用者資料,無論是使用者個人資料,還是使用者手機(平板)上的各種資料資訊都採用加密儲存方式進行儲存,確保了個人資料的安全性。

樂同步支援哪些資訊的備份?

目前版本支援通訊錄、簡訊、通話記錄、**、軟體的備份恢復和**的即拍即傳功能;後續版本中還將支援書籤、日曆的備份恢復。敬請關注樂同步的版本釋出。

備份的通訊錄能夠匯出嗎?

雲端的通訊錄可以匯出。登入樂同步門戶,進入通訊錄管理頁面即可選擇全部或者按照分組匯出通訊錄,目前支援匯出三種檔案格式:google csv、outlook csv、vcard。

為什麼本地聯絡人和雲端聯絡人數量顯示不一致?

以下情況會出現人數不一樣:

1、備份過程中,雲端會自動合併完全相同的聯絡人,雲端聯絡人會比手機(平板)通訊錄聯絡人少。

2、您在樂同步雲端、電腦門戶或者是手機(平板)上新增或刪除了聯絡人,手機(平板)上和雲端上的聯絡人數也會不一致。

手機丟了,能找回通訊錄麼?

能。在新的手機上安裝樂同步並登入之前的,恢復通訊錄即可將丟失手機上的通訊錄從雲端恢復到新手機上。

更換新手機,能夠將舊手機中的資訊同步到新手機中嗎?

能。在舊手機上登入樂同步,一鍵備份手機資訊到雲端;更換新手機,用相同的登入樂同步,一鍵恢復即可將舊手機中的資訊同步到新手機上。

樂同步怎麼收費?

酷家樂怎麼樣,酷家樂好不好,酷家樂好不好用

作為設計師,首先要有能力和觀念。也就是說,來了一個客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把他拿下,那麼我們的一切工作都要圍繞這個中心,簽單為中心 掌握簽單技巧。酷家樂能快速提升簽單率,你可以試一下。一直在用,體驗還不錯。功能相比下比較全面,關鍵是更新很及時,渲染也滿意。渲染還不夠專業,畫面感很糟心,自己去體會吧 ...

vivo y27怎麼樣?好不好用?

y27這款手機挺不錯,可以瞭解一下 y27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 最新版本為基於android 的funtouch os系統。螢幕 英寸ips顯示屏,解析度1280 720畫素。拍照 800w後置攝像頭 500w前置畫素廣角攝像頭。處理器 64位高通驍龍四核處理器。外觀尺寸 電池容量 2260ma...

三星s4好不好用,三星s4怎麼樣?好不好用?

s4功能介紹 1.留聲拍照,可記錄 環境的聲音 長達9秒 使拍攝的 更加生動。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3.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 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 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 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5.s 即時譯,無論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