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東西的氣力最大,世界上力氣最大的人是誰?

2023-04-23 02:35:04 字數 1680 閱讀 8540

1樓:別搶我題啦

世界上力氣最大的人是保羅•安德森。

保羅·愛德華·安德森(2023年10月17日—2023年8月15日),美國舉重選手、大力士、力量舉重選手。他是奧運金牌得主和世界冠軍,且兩次獲得國家舉重冠軍。他在力量舉重的表現中有很大的影響力,被認為是在記錄的歷史上最強的人。

力量資料:槓鈴深蹲547公斤,槓鈴臥推284公斤,硬拉371公斤,臺式腿舉噸,臺式深蹲噸。

作為有記載的歷史上力氣最大的人,安德森在他保持較好競技狀態的30年間一直沒有遇到過對手。他的力量經常讓對手瞠目結舌。至今他還保持著臺式腿舉和臺式深蹲的世界紀錄,槓鈴深蹲成績排名史上第四(前三名分別是米勒、劉易斯和阿爾哈佐夫)。

安德森的那句話「是深蹲和腿舉造就了大力士」至今仍是大力士界的至理名言。憑藉著超群的極限力量,安德森還獲得了多次舉重冠軍。雖然他的舉重技術不佳,但強大的腿部力量彌補了這一點。

今天,安德森仍然是全世界的大力士們趕超的頭號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古往今來,「大力士」一直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從中國古代力能扛鼎的項羽到希臘城邦的斯巴達勇士,他們用巨大的圍度和非凡的力量彰顯著人類極限。而現代的大力士並不遜色,接下來介紹的這幾位,都是妥妥的半獸人身板和驚人力量。

艾迪霍爾:英國力量舉選手,身高1米90,體重在175到200公斤徘徊。儘管體脂看起來略高,但他的力量被譽為「迄今人類極限的代名詞」。

2023年,他硬拉半噸重量,打破了當時的硬拉世界紀錄——雖然原紀錄也屬於他。在歐洲一檔真人秀節目裡,他把一輛汽車掀翻,並徒手翻滾,就像玩一個玩具。在場觀眾和嘉賓無不大驚失色。

布萊恩肖:一個能讓羅尼庫爾曼黯然失色的怪物。身高2米03的他,體重200公斤。他同時是壯漢運動和力量舉的運動員。2023年,使用彈力帶的他連續硬拉484公斤兩次。

冰島雷神:儘管他的名字音譯為「布揚松」,但雷神這個稱號更適合他。他是《冰與火之歌》裡的魔山,但現實中更是一位壯漢運動的佼佼者。

身高2米06,體重200公斤的他,體脂儲存的還是相當好,甚至能看到腹肌。阿特拉斯巨石(大力士專案,通俗的說就是把巨石擺上臺)記錄保持者。

世界上力氣最大的人

世界上什麼人力氣最大的

世界上什麼人力氣最大?

世界上什麼生物的力氣最大

世界上什麼人力氣最大

世界上力氣最大的人

世界上力氣最大的人

3樓:醫學生

大家知道世界上力氣最大的人是誰嗎?下面我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這世界上力氣最大的人——凱文·法斯特!

世界上力氣最大的人——凱文·法斯特

凱文·法斯特(kevin fast),男,2023年出生於加拿大,牧師。擁有魁梧的身材,是多項世界紀錄的保持者,被稱為「最強壯的牧師」。

報道稱,法斯特的多項世界紀錄包括曾一個人拉動重達189噸的飛機、拖著重型卡車前行100英尺(約30米),並且還是肩上舉500公斤重物堅持時間最長的人。

不僅如此,卡斯特還能夠同時背起22個女人,更曾徒手將一匹馬舉在空中。

據悉,法斯特表演搬重物絕技已有多年,其靈感**於19世紀的洛尤斯·西爾(louis cyr)。西爾出生於加拿大魁北克省,曾徒手將一匹馬舉在空中。

世界上什麼品種的老鼠體積最大,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什麼種類的老鼠

官職最大的 且因為 而鋃鐺入獄的碩鼠 非洲大黑鼠 貓見了都逃跑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什麼種類的老鼠 最大的是負鼠,產於拉丁美洲 世界上哪個品種的老虎體型最大?世界上最大的老鼠什麼哪種?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屬於美洲的負鼠,它軀體很大,長得差不多跟大貓一樣。美國某科學家曾經捕捉一隻負鼠,體重有10公斤,身長...

世界上那個國家最大,世界上最大的國家是哪個國家!中國排名是第幾大國家?

世介面積居前十位的國家 俄羅斯 歐洲 1707萬平方千米 加拿大 北美洲 997萬平方千米 中國 亞洲 960萬平方千米 美國 937 萬平方千米 巴西 南美洲 854萬平方千米 澳大利亞 大洋洲 769萬平方千米 印度 亞洲 297萬平方千米 阿根廷 南美洲 277萬平方千米 哈薩克 亞洲 271...

世界上最大的胸部有多大,世界上最大鷹有多大?

太不可思議了吧,胸部重達77斤,是個什麼體驗,這胸確定是真的?天天有幾部新上傳的請觀賞kan119。咔木 嘎嘎,90see。跟你分享下。去吧。有些另類,三個wkan28 每天一部,切莫上癮 世界上最大鷹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鷹 菲律賓鷹菲律賓鷹是菲律賓的 國鳥 被人們贊為世界上 最高貴的飛翔者 但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