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傷人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傷人的是什麼?

2022-04-08 12:50:16 字數 3374 閱讀 4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任何感情一旦破滅都傷人 (親情 友情 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我,還記得我,那請把我忘記.因為我不想讓我愛的人為難,哪怕是多麼的傷心.

如果你不愛我,請你馬上在我面前消失,或是我消失.因為我不想再看那副迷人的雙眼,那樣只會讓我心痛.

或許,你不愛我,我會過得很快樂,前提是:之後的生活是沒有你,記憶除外.

或許你不愛我,我會無法自拔,但這沒人會關心,孤獨一生或許是最好的,雖然傷心,但決不後悔愛過.因為這值得我去愛,但不值得我去珍惜.

生命只有一次,愛情卻有無數次,但總會有一次愛得最深.

如果是兩情相願,請珍惜.

如果對方不愛你,請深愛過後忘記.

如果被一個人深愛,自己卻不愛對方,請告訴那個人忘記自己。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3樓:老虎偽裝者

這個世界最傷人的就是感情吧!

4樓:儲晨權紅雲

感情問題!其實每個人都是聰明的,只是心這個東西不容易把握!只有感情,能讓心痛,能讓心燃燒,能讓心澎湃~!再偉大的人,都逃不過情字啊

5樓:緱盛戚夜綠

你那麼喜歡她或他,你打心底就那麼在乎他,他或她的一言一行都在意,生怕若他生氣,他或她不愛你了,怎能不傷心啊,付出的都是淚,都是心酸,也最傷人

6樓:酈晟展雁

感情最傷人了,所以我們要認真對待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親人。

世界上最傷人的是什麼?

7樓:鬼武者之覺悟

最傷人的是年級逐漸老去,還有許多事情沒做好。

8樓:

口,因為口總是會把事情破壞掉

世界上什麼最傷人?

9樓:柴半段幹珠星

自古情字最傷人... 沒希望便沒失望 沒期待又哪來的失望?如果你能做到心如死水 那恭喜 從此你永不會傷心

10樓:均

情一個令人心碎墜入無盡深淵,的字今人懼怕痛苦絕望唯有情一字,動心就要做好滿盤皆輸的準備,情傷莫過於一次次分開,吵架,冷戰,到最後的陌生人

11樓: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幸福,只要他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2樓:

世界上最令人傷心的莫過於情感中的一次難忘,而人往往在這種情感中生活,所以,沒有人會在意一個曾為情感傷過的人。世界上愛最傷人,也最暖人心。

13樓:單色

失戀傷人心,遊戲傷人體。

世界上什麼東西傷人最深?

世界上那個最傷人的事情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1 愛人跟好朋友跑了

2 失戀加失業

3 吃不飽穿不暖

4 對於你所在乎的人有麻煩的時候你無能為力5 被人出賣了其實這些只是很少的一部分 只要你還活著 就一切都會改變~什麼傷心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花開在彼岸,在彼岸搖搖觀望,來到幸福的彼岸,卻撿到一地殘瓣。

16樓:匿名使用者

莫過於不懂愛你的心和你愛的沒心迴應

這世界上最恐怖的東西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恐怖的是人心。

女人嫁錯了人,影響的不是自己的一生,有的影響到全家人的生命安危,身邊的例項。

男人也一樣。朋友也是如此。沒錢可以過你沒錢人的生活,不恐怖,有錢人花天酒地的生活也沒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恐怖的東西是未知,當一個人面對未知的時候。你會無所適從。無法防範。

無法預估。會讓人恐懼到極點。有人說人心最恐怖,並不是人人都是壞人呀。

就算遇到了壞人,你也可以有所防範,事後還可以有所補救。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人的大腦和人心,因為你覺得的可怕的任何東西,都是你的大腦告訴你的,你的思想和恐懼的東西它都知道。人心嘛,宮鬥劇看過吧,為了得到想要的可以不擇手段,殺人放火的事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覺,可能你做錯的東西,最後導致你身敗名裂的那些事,都是通過人心和大腦幹出來的,你說恐怖嗎

20樓:hk道天

這世界上最恐怖的東西是沒錢,上課鈴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可怕,只有更可怕,錢是立足之本,感情才是最恐怖的,它會讓你失去很多東西,不要碰感情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我們每個人都不知道如果我們能為自己瘋狂努力一把的樣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了地球才是最恐怖。

24樓:也笑繁華

和你採納的一樣,就是未知的東西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如一個人壞了良心,最恐怖

26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恐怖的東西如果非要有一個那就是你自己

27樓:冰在燃燒

那就說最恐怖的那看你心裡最怕什麼了,你要是最怕什麼東西,那就是最恐怖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幫助卻無能為力

1窮2沒錢

3借錢4父母生病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恐怖的莫過於人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是這世上最恐怖的

31樓:欒向海

是自己,只要心裡健康,什麼都不怕

32樓:匿名使用者

探索宇宙有多大,宇宙最外層有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恐怖的東西是人心。

34樓:小小小心飛翔

是人啊!人就是地球的病毒

35樓:

相比未知,人心,我覺得人最害怕的是孤獨。當你的夥伴,家人,愛人都不在的時候,你還會害怕死亡嗎?你還會害怕未知嗎?我想你大概會主動尋求死亡吧,去另個世界找尋他們的足記。

3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恐怖的東西就是你不知道你自己對什麼恐懼!

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世界上沒有什麼 是最珍貴的,沒有什麼事是最難的,世界上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人無法割捨,只是每種可能在一定的時期,一定的環境下,對於某個人來說。會有他當時認為最珍貴 有些事被他認為是最難,有些東西在他看來是最無法割捨的。因為 最 是需要比較的,但每個人的人生觀 世界觀 和價值觀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答案是...

世界上什麼最寶貴,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

生命是這個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因為生命只有一次,生命不會因為你的挽留而一直都等留在你的身邊。因此,珍惜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一個人的生命是長是短,只要那個人的活的是有意義的,那麼他的生命就不會有什麼事讓你後悔,如果你的活著是找不到你生存意義的話,那麼你的命再長也沒有用了。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只在於你是...

世界上最殘忍的是什麼,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是什麼?

同意二樓的的,這世上根本就沒有 最 只有 更 是相愛又不肯承認,兩個人就是那麼偏執,像兩座孤島,只能遠遠的偷偷地注視對方。字面上意bai思是 行為人對自己du行為表現出冷漠zhi無情的情感dao 而生活中,也版許被理解成了慘權無人道,沒有人性的,或者是血腥等行為想想周邊什麼是殘忍的?一兩個人將一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