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美國商標流程和所需材料,申請註冊美國商標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2021-08-26 02:47:49 字數 2514 閱讀 7990

1樓:洋易達國際

美國商標註冊所需材料1、申請人中英文名稱地址

2、商標圖樣

3、商品或服務專案選擇

4、商標在美國使用時間、使用證據。

美國商標申請流程1、受理需時:3個工作日

2、註冊需時:8~10個月

3、註冊時效:10年,期滿前6個月可以續展申請美國商標注意事項1、美國商標申請基礎

(1)實際使用

(2)意向使用

(3)國內基礎

2、聯邦、州兩級註冊

在美國,商標使用者可以選擇在聯邦註冊商標,或者在業務發生的州進行註冊,除聯邦商標法外,美國各州都有商標立法權,有商標的「州級註冊權」,並設有州級序號產生器關,但要想獲得商標註冊只能向聯邦專利商標局申請。

3、美國商標維護與續展

根據美國商標法第八條之規定,已成功註冊的商標,應自注冊日起第5-6年期間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使用證明,以維持該註冊商標的有效性。如因特別事由未使用註冊商標的,應說明理由並表明不放棄使用該商標,否則將導致該商標被撤銷。

此外,美國註冊商標有效期為10年,每次續展依然需提交使用證明或不使用理由,否則,美國專利商標局將撤銷該商標註冊。

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商標註冊需要經歷五個階段分別如下:

1、美國商標註冊申請階段,這個階段主要是申請人在對擬申請商標進行查詢後,將準備好的資料向美國商標局進行提交申請,在申請提交後的5個工作日內會收到一個申請號,而隨後需要等待1到3個月的時間方能進入下一階段;

2、美國商標註冊的商標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約需要1個月左右,只有申請的商標符合最近本的形式要求,那麼申請的商標將會被分配到審查官處並由審查官對其是否符合法律規定及在先權利是否衝突進行審查;

3、美國商標註冊的商標審查意見階段,此階段主要是因為在商標審查過程中,出現任何形式或實質上的理由拒絕商標註冊,這時商標局變回發出官方意見,需要注意的是該官方意見是必須進行答覆的,並且規定必須在官方意見發出之日起6個月內進行答覆,若逾期未答覆的將被視為申請無效,答覆通過的進入下一階段,未通過的將最終駁回;

4、美國商標註冊的商標公告階段,這個階段需要在通過商標審查意見後1個月左右,申請的商標將會刊登在商標公告上,該公告期有30天,任何人均可向商標局提出對該商標申請的反對意見,如果沒有法反對,則大約在3個月左右進入最終階段;

5、美國商標註冊的登記階段,此階段為商標註冊的最後階段,在無人對公告的商標進行反對後商標局將會申請註冊的商標進行核准註冊登記,登記完成後美國商標註冊便正式結束。

3樓:聽盛國際

申請美國商標所需要資料:

1.(個人名義)

2.合同(原件+簽字)

3.報單表

4.付款憑證

5.申請人身份證或護照

6.logo圖

7.商標申請表(公司名義)

4樓:港宜商務

美國商標註冊所需資料

1)申請人為企業: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申請人為個人:申請人身份證/護照影印件如何註冊美國商標?

1、美國商標申請書一份;

2、美國商標圖樣一份,規格為4×4cm至10×10cm;

3、美國商標的類別及產品描述;

4、如所申請之商標為目前已經使用,則每個類別的商品或服務需提交五份樣本,顯示該商標在該商品或服務上的實際使用情況,可為同一商標在同一商品上,或同一商標在不同的五種商品上使用的示例。

5樓:魚爪網

申請美國商標需要的資料:

1.申請人的身份證、營業執照(中、英文名稱及地址)2.商品或服務專案(採用《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協定》。

)3.商標圖樣:清晰商標圖樣,電子版logo(jpg格式)。

注:若商標為彩色,請指定顏色,以後使用將按照指定顏色使用;若商標為黑白,以後可使用任意顏色

4.一份《註冊美國商標委託書》填寫一個文字商標及一個類別的商品或服務專案。

5.本國商標註冊證明檔案、最早在美國使用的日期及證據美國商標註冊總耗時約9-16個月,商標註冊完成後,將獲得相關的證書和檔案,10年內有效,有效期內無需支付其他費用。

申請註冊美國商標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6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1)自然人或法人申請,自然人必須附上護照或身份證影印件,法人必須附上營業執照影印件; (2)指定註冊的商品或者服務; (3)商標註冊委託書,申請人必須在該委託書上簽字蓋章; (4)清晰商標圖樣(1份); (5)在美國使用商標的首次使用日期。如未在美國使用,則提交「使用意向申明書」。

7樓:洋易達國際

申請註冊美國商標所需的材料如下:

1、美國商標註冊委託書和協議書,且必須簽字蓋章2、個人申請,需提供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3、以公司名義申請註冊商標,需提供企業營度業執照影印件4、清晰的美國商標設計

5、提供準備註冊美國商標的商品或服務的註冊類別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問我,很高興幫到您,望採納。

申請註冊美國商標程式,申請註冊美國商標的各個流程都需要多長時間?

進行美國商標註冊申請,一般屬於國際商標註冊中的逐一國家註冊,註冊程式包括 選擇商標註冊 機構,由 機構進行商標檢索查詢,出具分析建議函和申請註冊確認單 遞交官方申請 官方受理申請 官方審查申請 審查予以公告 核准頒發商標註冊證 1.提交申請日期 美國專利商標局 uspto 負責聯邦 的商標註冊。收到...

中國商標註冊申請所需時間是,中國商標註冊所需時間

1.中國商標註冊自申請提出後一個月左右,商標局發受理通知書。2.中國商標註冊自提出申請後十二個月左右,商標局釋出初審公告。3.中國商標註冊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後,無人提出異議,發正式的 商標註冊證 4.中國商標註冊全部時間約2年左右。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

註冊美國商標有幾個必要步驟,註冊美國商標的八個必要步驟都有什麼?

一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1 商標設計 1 獨創性,即商標的設計要有新意 一方面要符合顯著性的要求,另一方面有創意的商標容易擴大商品的知名度,迅速佔領市場 2 商標的名稱應避免與商品的功能聯在一起 3 商標的設計要突出主題,合理佈局。2 商標查詢 商標查詢可以出具查詢報告,可以使整個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