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註冊美國商標程式,申請註冊美國商標的各個流程都需要多長時間?

2022-08-22 15:40:26 字數 5594 閱讀 4387

1樓:山東千慧智慧財產權**諮詢****

進行美國商標註冊申請,一般屬於國際商標註冊中的逐一國家註冊,註冊程式包括:

選擇商標註冊**機構,由**機構進行商標檢索查詢,出具分析建議函和申請註冊確認單;

遞交官方申請;

官方受理申請;

官方審查申請;

審查予以公告;

核准頒發商標註冊證;

2樓:康栢會計師

1.提交申請日期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負責聯邦**的商標註冊。收到註冊申請後,pto會進行形式審查以確定其是否符合商標註冊的基本要求。如果符合,pto會簽發日期並在提交申請兩個月後發給申請人一份通知書。

如果不符合要求,則將所有材料包括申請費全部退還給申請人。

2.審查

在提交申請四個月後,pto的審查員將負責審查並決定該商標能否註冊。如不能,審查員會發函註明退回理由或者需要做的改動。申請人必須在收到信後六個月內答覆,否則該申請即終止。

如果申請人的答覆不能成立,審查員將發出最終駁回。申請人可上訴商標審查及上訴委員會。

駁回的主要理由是在先註冊的商標與之相似。與申請商品或服務相關的帶有描述性的商標,帶有地理名稱或其它原因的商標,也可能會被駁回。

3.異議

如果註冊申請沒有被退回或申請人答覆理由成立,該商標即會被印製在商標公告上。 pto將給申請人發出通知以告之公告日期。此後30天為異議期。

4.發證

如申請基於商標在先的實際使用且沒人提出異議,pto將於公告12個星期後頒發註冊證。

如商標註冊申請仍是基於申請人將善意使用該商標的宣告,pto將於12個星期後頒發通知書。申請人在6個月內可以(1)使用此商標並提交使用宣告,或者(2)申請6個月延展期。只有當特別標註時才可延長此期限。

使用宣告提交併通過後,pto將頒發註冊證書。

申請註冊美國商標的各個流程都需要多長時間?

3樓:凱德盟智慧財產權

美國商標註冊是由美國專利商標局負責聯邦的商標註冊。收到註冊申請後,會進行形式審查以確定其是否符合商標註冊的基本要求。

美國商標個人註冊流程

1、提交申請日期:

美國專利商標局負責聯邦的商標註冊。收到註冊申請後,商標局會進行形式審查以確定其是否符合商標註冊的基本要求。如果符合,商標局會簽發日期並在提交申請兩個月後發給申請人一份通知書。

如果不符合要求,則將所有材料包括申請費全部退還給申請人。

2、審查:

在提交申請四個月後,商標局的審查員將負責審查並決定該商標能否註冊。如不能,審查員會發函註明退回理由或者需要做的改動。申請人必須在收到信後六個月內答覆,否則該申請即終止。

如果申請人的答覆不能成立,審查員將發出最終駁回。申請人可上訴商標審查及上訴委員會。

駁回的主要理由是在先註冊的商標與之相似。與申請商品或服務相關的帶有描述性的商標,帶有地理名稱或其它原因的商標,也可能會被駁回。

3、異議:

如果註冊申請沒有被退回或申請人答覆理由成立,該商標即會被印製在商標公告上。商標局將給申請人發出通知以告之公告日期。此後30天為異議期。

4、發證

如申請基於商標在先的實際使用且沒人提出異議,商標局將於公告12個星期後頒發註冊證。

申請人在6個月內可以(1)使用此商標並提交使用宣告,或者(2)申請6個月延展期。只有當特別標註時才可延長此期限。使用宣告提交併通過後,商標局將頒發註冊證書。

如該申請基於商標的實際在先使用,則每個類別的商品或服務需提交三份樣本,顯示該商標在該商品或服務上的實際使用情況。三份樣本可以相同,也可以是該商標的三種不同使用的示例。

獲取美國商標註冊證書:8-10個月,美國商標有效期為10年。

4樓:雅瑪森

您好 註冊美國商標需要準備以下資料,時間是8-10個月1、申請人中英文名稱及地址

2、商品或服務專案

3、最早在美國使用的日期

4、商標圖樣(可選)

5、提供產品圖和商店銷售網頁截圖

6、銷售證明

5樓:凌瑞商務

美國商標註冊辦理流程

1.初部調查(knock-out search):這是初步的過慮步驟,律師先行判斷,並透過計算機篩檢判定這商標是否已使用,經過查尋瞭解欲申請的商標可否申請批准通過。

2.完整調查(complete search):在通過初步的查詢及準備以後,如果此商標有可能使用,律師再進一步研究 提出專業法律上的建議。時間約 7-10 天。

3.註冊美國商標案件送審:若有數個相類似案件同時一起申請, 則可以節省服務費用。

整個案件由申請到稽核釋出結果,一般需要12~18個月。假使遭到拒絕,可在研究討論後再重新提出新的申請。若萬一無法取得此商標時,就可考慮申請次級商標註冊,此商標一旦取得亦可使用五年。

美國商標受理通知

美國專利商標局收到商標註冊申請資料後,會先詳細檢視申請**及所有附件,以檢視**內須填寫的部分是否已經填妥、有關資料是否正確、所需資料是否不全,費用是否交齊,如一切妥當,給予一個申請編號,發放受理通知書,時間大概為25天。

美國商標審查

稽核員會翻查商標記錄,以確定在相同或類似的貨品或服務,是否有其他商戶已經註冊或申請註冊相同或類似的商標。稽核員會同時查核有關商標是否符合商標條例條規所訂的註冊規定。如稽核通過,申請程式將進入下一階段(登憲公告階段)。

美國商標登憲公告

一旦美國專利商標局核准商標申請後,該商標會在商標週刊上登記公告,該公告日期將以函件的形式通知申請人。公告期為期三個月,如無人提出異議,該商標就可以成功註冊了。

美國商標註冊

商標註冊申請被核准後,該商標的詳細資料將被記入註冊紀錄冊,並向申請人發出註冊證明書。註冊日期會追溯至提交申請當日,換言之,作為擁有人的權利,應由提交申請當日起計。

美國商標註冊時間和費用

如果註冊申請順利,需時9-12個月。成功註冊後有效期為10年,期間不再另收費用。

6樓:

1、美國商標查詢:2個工作日

(1)確定商標的最終圖樣

(2)查詢商標是否與已經存在的商標近似或者雷同,及時修改商標中高風險的元素

(3)探明商標註冊的障礙

2、美國商標所需資料準備齊全:2-5個工作日

3、提交申請,美國商標註冊官方回執:1-2周

(1)把所需資料按照按照要求準備齊全,簽訂委託協議,提交資料至美國商標註冊處

(2)美國商標註冊處收到商標申請資料後,將會對對提交的資料進行核查,是否有遺漏,已經商標註冊申請表填寫是否妥當,一切核查通過之後,將會在1-2周內,給申請人傳送商標受理通知書。

4、美國商標審查階段:1-3個月

(1)此階段是商標註冊高風險階段,美國商標審查員將會對商標中的元素進行逐一的排查,與商標庫中的商標進行對比,是否存在近似或者相同的元素

(2)商標審查不通過,將會收到商標駁回通知,在收到商標駁回通知之日算起,在15個工作日內及時進行回覆,受理商標複審證據,及時提交資料,確保能進行第二次申辯。

5、美國商標公告和異議期:3個月

(1)商標審查通過之後,將會有為期3個月的商標公告期,此階段是商標高風險階段之一

(2)在此階段把異議存在,在收到商標異議通知時,需要及時的進行回覆,收集商標異議答辯的證據,及時的提交申請

6、獲取美國商標註冊證書:8-10個月

(1)商標註冊流程一切順利,即可獲取商標註冊證書,意味著商標已經被核准註冊,即可享受商標專用權利

(2)商標註冊成功之後,在第五-第六年之間需要提供美國商標使用證明材料

注意事項

美國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商標屆滿前一年時間為商標續展期

美國商標續展期沒有及時辦理續展,到期之後還有半年時間的寬展期

7樓:深圳睿立信智慧財產權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1-2個工作日下受理回執,產生唯一申請號,一週後可在官網查到狀態(已申請);申請日開始3個月左右出審查意見(等待審查);從出審查意見開始6個月內可做答覆(等待複審/已複審);公告3個月左右;註冊(產生唯一註冊號);下證

美國商標申請所需材料:1)申請人名稱、地址(個人/公司申請);2)商標圖樣;3)商品/服務專案;4)已實際使用進行申請還需提交使用證據2-3張

8樓:洋驃駒

一、註冊美國商標的流程準備申請資料(給商標局)——受理(受理號、書)(1day-幾month)——審查(1month-1year)——(有問題-駁回-針對性複審-無問題成功,否則註冊失敗)無問題則公示(有無權益侵犯)(3個月公示期)——提異議——答辯(打官司)——成功——證書

1、美國商標局大約需要兩週的時間才能發出受理通知書(最快一天拿到美國受理通知書)

2、美國商標局從收到商標註冊申請之日起在約9個月內完成初步審查3、初審的公告時間是3個月

4、完成整個商標註冊的時間是8-12個月

9樓:洋驃駒

申請美國商標流程及時間介紹(附圖):

美國商標查詢:2個工作日

確認能否註冊,制定商標註冊方案,2個工作日美國商標所需資料準備:2-5個工作日

提交申請,美國商標專利局下放受理通知書:1-2周美國商標實質審查:1-3個月

(1)商標被駁回——駁回複審——通過,商標核准註冊商標被駁回——駁回複審——未通過,商標取消註冊(2)商標準許註冊

美國商標公示期:3個月——收到異議通知——異議答辯公示期無異議,准許註冊

獲取美國商標註冊證書:8-10個月

美國商標有效期為10年

美國商標註冊完整流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美國商標tm標10個工作日左右,r標9個月左右。

註冊美國商標的流程

11樓:深圳尚業智慧財產權

美國商標的註冊程式大致可以分為申請遞交、商標審查、審查或駁回意見(可能出現)、申請公告、註冊登記五個階段。

(1)申請遞交階段(2-5天 )

準備申請所需的各項資訊並提交,比如申請人中英文資訊,商標標樣,產品或者服務名稱,使用證據(如有)。申請提交後(2-3個工作日)會下達商標申請號。

(2)商標審查階段(5-8個月)

如果申請符合最基本的形式要求,那麼申請會被分配到某個審查官手上,uspto的審查官將對申請註冊的標誌進行審檢視它是否符合法律的規定,是否與已註冊的商標有衝突,並決定其能否註冊。

(3)審查意見階段(可能出現)

如不能註冊,審查員會發函給申請人說明具體出現的技術或者程式上的問題,申請人必須在收到信後6個月內進行答辯,否則被認為放棄申請。

(4)商標公告階段(30天 )

如果審查員對申請註冊的商標沒有反對意見或者申請人答辯成功,該商標即會在uspto的商標公告上(每週一期)。公告期為30天,任何第三方可以提出異議或者要求延長異議提出的時間。

(5)註冊登記階段

在商標公告期間,沒有收到任何異議,商標局便會核准註冊。

對於意向使用的商標,還有一個補交使用證據的階段。從遞交申請到註冊總共所需的時間,在沒有異議的情況下8-12個月。

美國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期滿如需繼續使用的,須在期滿前6個月內辦理續展。續展一次的有效期為10年,續展次數不限

註冊美國商標流程和所需材料,申請註冊美國商標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美國商標註冊所需材料1 申請人中英文名稱地址 2 商標圖樣 3 商品或服務專案選擇 4 商標在美國使用時間 使用證據。美國商標申請流程1 受理需時 3個工作日 2 註冊需時 8 10個月 3 註冊時效 10年,期滿前6個月可以續展申請美國商標注意事項1 美國商標申請基礎 1 實際使用 2 意向使用 ...

註冊美國商標有幾個必要步驟,註冊美國商標的八個必要步驟都有什麼?

一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1 商標設計 1 獨創性,即商標的設計要有新意 一方面要符合顯著性的要求,另一方面有創意的商標容易擴大商品的知名度,迅速佔領市場 2 商標的名稱應避免與商品的功能聯在一起 3 商標的設計要突出主題,合理佈局。2 商標查詢 商標查詢可以出具查詢報告,可以使整個申請...

中國商標註冊申請所需時間是,中國商標註冊所需時間

1.中國商標註冊自申請提出後一個月左右,商標局發受理通知書。2.中國商標註冊自提出申請後十二個月左右,商標局釋出初審公告。3.中國商標註冊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後,無人提出異議,發正式的 商標註冊證 4.中國商標註冊全部時間約2年左右。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