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美國商標需要多長的時間,收費怎樣?

2023-02-24 08:35:05 字數 4733 閱讀 9388

1樓:深圳伊頓商務

1、準備商標圖樣名稱,進行商標查詢,在商標查詢過程中發現近似或者是相同的商標元素及時的進行修改,降低商標註冊而被駁回的風險,時長為2-7天。

2、申請人向美國專利局和商標局提交申請,美國專利局收到商標註冊申請之後,會給申請傳送商標註冊受理通知書,時長為2周。

3、接下來就會進行形式審查,確保商標是否符合商標註冊的基本要求。時長為2個月。

4、接下來就是商標形式審查階段,確定商標能否進行註冊,如果不符合商標註冊申請將會被駁回,並給申請人士寄送商標駁回通知,註明商標被駁回的理由。時長是4個月。

5、申請人士收到商標駁回通知之後,在收到之日算起在15天內,可以提交複審。時長為15天。

6、商標實質審查順利通過之後,將會進入商標公告期。在商標公告期任何人對fail商標存在異議都可以提出異議,公告期商標異議不存在或者異議不成立,那麼就意味著商標註冊成功。時長為3個月。

7、在商標公告順利通過之後,商標申請人士即可獲取商標註冊證書,如果申請註冊的商標為意向商標,也就是還沒有使用過的商標,美國專利局頒發通知書,申請人在六個月的時間內可以使用該商標,之後提交商標使用的證據,美國專利局辦法商標註冊證明檔案。美國商標註冊整個週期為10--12個月。

8、美國商標的有效期是十年,申請需要在商標使用的第五和第六年之間提供一份用以證明該商標還在繼續使用的證明書。

9、美國商標到期之後是可以申請續展的,在商標到期的前一個年的時間內申請商標續展,已經過了商標續展期,在商標到期之後還有半年的寬展期。因而在商標到期之前如有需要應該及時的辦理續展。

2樓:呱呱知道網

採用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協定。

商標種類包括商品商標、服務商標、集體商標和證明商標的申請註冊。

已在美國使用:6600元。

意向使用:7600元。

2、 申請商品或服務專案。

3、 商標圖樣。

以其他為基礎:15-18個月。

註冊有效期:10年、

美國屬馬德里成員國,費用為337瑞士法郎,如通過馬德里途徑單獨辦理愛爾蘭商標註冊,則馬德里商標官費為(653+337)*7+580=7510元,馬德里國際商標註冊**費3000元,計10510元,要求:國內商標受理通知書。

3樓:圖億智慧財產權

美國商標註冊時間。

(1)2周時間下發受理通知書,拿到受理通知書就可以開始使用商標,打上tm了。

(2)12-18個月左右拿商標證書,拿到證書就可以打上r(3)商標使用期限:10年,每十年續展一次。

官費根據要求不同分為225美元,275美元,325美元(一般都為225美元或者275美元),按類別收費。

**費不等。

4樓:一串數字集團

北京五一國際智慧財產權為您解答:

4500元,一般是7-24個月左右完成。

註冊一個美國商標要多長時間?

5樓:洋驃駒

如果註冊順利的話,基本是8-10個月,如果遇到駁回和異議就需要更長了。

6樓:珞珈專利商標

美國商標註冊的時間正常是10-12個月。

7樓:凱德盟智慧財產權

一般需要6-8個月左右。

8樓:易書科技

如果只是在美國這一個國家註冊的話,建議你走單一國家註冊路線,這樣對你來說比較實惠(商標的國際註冊有馬德里註冊和單一國家註冊兩種不同的路線),費用大約7000人民幣/件左右。個人註冊的話很麻煩,不如找一些有直接跟國外事務所聯絡的國內商標**機構辦理,這樣的話,公司註冊你只需要提供你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一份以及商標的圖樣和名字就可以,比較省事。

註冊時間的有兩個時間,一個為官方回執時間(也就是所謂的拿到受理通知書時間),這個時間大概為3周;另外一個則是商標完整註冊下來所需的時間,為10-18個月。

9樓:網友

公司名義註冊大概是2-3周左右下達受理通知書;個人名義申請註冊3-4周左右下達受理通知書;加急商標註冊申請公司和個人均為當天出受理通知書;法定節假日受理通知書統一會推後1-2周左右!商標證書一般要5-7個月。

10樓:洋驃駒

一般美國商標局在(1day-1month)受理你的申請書。

拿到商標證書約總共需(6-12month)。

11樓:深圳睿立信智慧財產權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1-2個工作日下受理回執,產生唯一申請號,一週後可在官網查到狀態(已申請);申請日開始3個月左右出審查意見(等待審查);從出審查意見開始6個月內可做答覆(等待複審/已複審);公告3個月左右;註冊(產生唯一註冊號);下證。

12樓:明途智慧財產權

順利註冊情況下從提交資料到下證大概10個月左右。

13樓:凌瑞商務

按照順列的流程情況來算,通常需要十二到十八個月的時間,就能夠完成整個美國商標註冊申請的流程,當然這前提下是必須要整個流程都是順利的通過。

關於美國商標註冊申請的整個流程如下:

1、美國商標註冊的形式審查:商標申請人將美國商標註冊申請提交的美國商標主管機關的美國聯邦商標局辦理進行商標註冊申請之後,美國聯邦商標局的在收到該商標註冊申請之後,就會對商標申請檔案、商標註冊委託書、商標圖樣進行美國商標合法性的審查,也就是形式審查,通過了該商標審查之後,聯邦商標局就會對申請人下發商標受理通知包括了申請日以及申請號;

2、美國商標註冊的實質審查:該商標註冊申請通過了以上的形式審查之後,美國聯邦商標局就會對該商標進行實質審查,實質審查針對的是商標註冊是否具有顯著性、是否具有可註冊性等等情況進行審查;

3、美國商標註冊公告期:美國商標註冊申請通過了上述的審查過程之後,申請人就會受到通知,通知申請人該商標已被接受註冊,並且刊登到美國聯邦商標的商標公告上,公告為期三個月,在這三個月之內任何人都能夠對該商標提出商標異議。

4、美國商標核准註冊:該商標註冊通過為期三個月的公告期之後,沒有收到任何一方的商標異議之後,那麼申請人的美國商標註冊申請就被核准註冊,並且下發美國商標註冊證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申請遞交後5-7個工作天就有回執;

申請遞交三個月後才開始審批,審批完沒問題就進入公示期,公示期大概3個月左右,公示期結束,沒有異議或反駁就准予註冊了。

註冊美國商標要多長時間

15樓:悠揚商務

美國商標提交註冊後,1周內有受理通知,快的話1-2天就能拿到受理函,9個月左右下證。

16樓:珞珈專利商標

美國商標註冊一般是8-10個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tm標一個星期左右,r標9個月左右。

美國商標註冊需要多長時間?要什麼條件嗎?

18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美國商標註冊所需時間:8-12個月。美國商標有效期

10年,自申請之日起計算,但在註冊日後第5-6年需要提交使用宣誓,第9-10年需要辦理續展以維持商標繼續有效。

美國商標申請流程

申請提交:向美國商標局提交申請後,1-2個工作日會分配一個申請號(從字面上來看,是序列號serial number),申請號分配完後約2周時間可以在美國專利商標局**查詢到該商標的資訊。

審查意見階段:如果在商標審查過程中,認為有任何形式或實質上的理由拒絕該商標註冊,便會發出官方意見(office action),該官方意見必須進行答覆,如果不答覆便會視為該申請無效(除非是針對部分商品上作出的官方意見),官方意見發出之日起有6個月答覆期。

答覆通過後,便安排公告,如答覆未通過,官方會發出終局意見書,只有問題得到解決後才可以公告,否則將最終駁回。

美國商標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商標的使用年限是10年,自商標註冊成功之日起開始計算。10年期限屆滿前1年內或10年期限到期後6個月內的寬展期可進行商標的續展,每次續展後商標使用期限同樣為10年。

20樓:聽盛國際

為了繼續使用您的商標,您需要在註冊後的第5-6年,或每10年的最後一年提交一次續存宣告並支付相應費用。

美國商標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21樓:公司註冊

美國的商標是有嚴格的區分的,已經註冊下來的商標,從商標註冊之日起,商標的有效期是十年,商標在到期之後,是可以申請延期,同時延期也是可以延期的,每次延期的時間是十年。商標已經在美國使用的情況,就可以根據實際的使用情況提出註冊商標的申請,申請的時候是需要提供已經在使用的證據以及到目前為止在美國所使用的時間,經過相關部門的核準批准之後就可以獲得美國商標的證明檔案了;另外的一種情況是該商標目前還沒有在美國使用只是有意向在美國使用,可以根據具體的情況,向商標局提出申請,需要在核準之後的6個月內提供使用的依據以及在美國使用商標的時間,該商標的使用證明的到相關部門的認可之後就能拿到美國商標註冊證明檔案了。

22樓:龍商百科

你好,有效期十年,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商標r標有效期是10年,後續可以續期。

美國商標註冊需要多長時間?

24樓:明途智慧財產權

順利情況下10個月左右,如果碰到駁回情況,時間會延長6個月左右。

註冊美國商標有幾個必要步驟,註冊美國商標的八個必要步驟都有什麼?

一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1 商標設計 1 獨創性,即商標的設計要有新意 一方面要符合顯著性的要求,另一方面有創意的商標容易擴大商品的知名度,迅速佔領市場 2 商標的名稱應避免與商品的功能聯在一起 3 商標的設計要突出主題,合理佈局。2 商標查詢 商標查詢可以出具查詢報告,可以使整個申請...

申請註冊美國商標程式,申請註冊美國商標的各個流程都需要多長時間?

進行美國商標註冊申請,一般屬於國際商標註冊中的逐一國家註冊,註冊程式包括 選擇商標註冊 機構,由 機構進行商標檢索查詢,出具分析建議函和申請註冊確認單 遞交官方申請 官方受理申請 官方審查申請 審查予以公告 核准頒發商標註冊證 1.提交申請日期 美國專利商標局 uspto 負責聯邦 的商標註冊。收到...

註冊美國商標流程和所需材料,申請註冊美國商標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美國商標註冊所需材料1 申請人中英文名稱地址 2 商標圖樣 3 商品或服務專案選擇 4 商標在美國使用時間 使用證據。美國商標申請流程1 受理需時 3個工作日 2 註冊需時 8 10個月 3 註冊時效 10年,期滿前6個月可以續展申請美國商標注意事項1 美國商標申請基礎 1 實際使用 2 意向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