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幫我批一下這個,哪位高人幫我批一下這個八字?

2021-08-26 16:01:57 字數 1798 閱讀 7259

1樓: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為:10 13 23 32 20

鑫:英俊多才,清雅榮貴,中年吉祥隆昌,忌車怕水。 (金)

天格數10數理意義:(終結之數)終結之數,雪暗飄零,偶或有成,回顧茫然。 (凶)

人格數13數理意義:(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做事積極,為人樂觀豪爽,人緣佳且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助,但個性好勝不服輸,異性緣佳。

地格數23數理意義:(壯麗) 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吉)

言語幽默,頗得異性歡心,婚後常有晚歸的情形,婚姻生活如戲劇。

總格數32數理意義:(寶馬金鞍)僥倖多望,貴人得助,財帛如裕,繁榮至上。 (吉)

大都青少年時代環境佳,若有財運配置或大運被生扶,可得父母的餘蔭,物質生活安定無憂,但大運被克洩者則無,且有意外之災病。

外格數20數理意義:(屋下藏金)運途不美,起伏不定,進退維谷,事業不易。 (凶)

性格孤高且固執,講話直率,得理不饒人,容易受到親友的反感,而遭到精神上的勞苦與空虛。

十三三(水火火)三才數理暗示為:

成功運被壓抑,不易成功,有突發災禍。(凶)

1、總論:中年前多災多難,事業難有成就,容易遭意外之災病與打擊,常在苦悶中度日,應多忍耐防範,中晚年可成功發展。天運五行屬水者,早年有生命垂危之兆。

2、性格:做事衝動而積極,常因欠考慮而一發不可收拾,待人熱心積極,常為他人所累,早年辛勤勞苦而收穫少,應多注重精神上的修養,等待良運的來臨。

3、意志:意志不夠堅定,情緒亦不穩定,但有耐心,能忍受失敗的打擊及困苦的折磨。

4、事業:六親無助,平生多勞苦、辛勤而收穫少,中年後較有成功運及財利。

5、家庭:父母無陰,兄弟難助,夫妻多爭執。女命者,慎防婚姻危機。

6、婚姻:男娶嘮叨寡和之妻,婚後難和睦;女嫁好勝魯莽之夫,慎防婚姻危機仳離。

7、子女:子女聰明活潑,稍嫌過於頑皮或身體有健康問題,增加不少麻煩。

8、社交:性急好酒色,容易和別人發生糾紛是非之事,宜涵養忍讓之美德。

9、精神:勞苦煩悶自愁,內外不安,精神不安定,心情不開朗。

10、財運:早年財運不佳,物質生活缺乏,中年後可稍轉好,但仍不穩定。

11、健康:易患腦疾、心臟病、肝膽、精神**症及意外急變災病。

12、老運:一生辛勤勞碌,晚景稍呈吉祥,物質生活亦轉佳,天運五行屬水者,早年能逢凶化吉,老來財利尚豐。

人格與外格數理(三十)搭配,表示個人的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暗示資訊:

雖樂善好施,但不能使人滿足,勞而無功,易被人**、劫財。 (凶)

此名得分:74分

更多資訊:

人格數 13 暗示性格為:性情急進,血氣旺盛,手腕靈活,富活動力。名利心甚重,智謀才略具備,感情猛銳,有如烈火之氣魄,但也有氣狹者。

大都富有成功,盛名一時,但也可能中途生出枝節。

人格與地格數理表示的基礎運:可得一時的吉運,但基礎薄弱,缺乏耐久力,但天格為1或2時吉利(中)。

人格與天格數理表示的成功運:成功被嚴重壓抑,且有災禍急變。易患心臟、神經等疾病嚴重者有自殺傾向(下)。

地格數 23,如果是女性,婚姻難得美滿。

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

人格或地格中有3、13、16、21、23、31、33、41等首領誘導之數(智仁勇德全備,能領導眾人)。

僅供參考

2樓:旗念苼

本人以自己所學給人**,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如有不明白再聯絡

八字財旺官旺,克身極重,注意身體,多防小人,注意錢財,不要在向正北和正西發展了。

哪位高人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謝謝

支付bai條款 買方必須開立受益人為du三zhi星公司的自提單日dao起90日有效的不可撤消信用回 證,答信用證以提單日後90日的匯票支付,需出具此 協議中 第13條所規定的檔案,並在提單日起15日內議付有效。並且,該信用證 在提單日後15日於議付行櫃檯到期。payment 的期來限 the買家在1...

哪位高人幫解答一下,塔羅牌

太陽正位,算是行動多於思考的牌。行動建議 多動手,而對邊邊角角的小心思,最好還是少弄。月亮逆位,水向出現在了風向要素裡面。月亮本身代表了多疑與消極,還有一層是說精神世界的固定思路已經脫離時代 說白了就是老頑固 如果出現逆位,則代表了現在的情況更勝從前,精神世界的消極與多疑已經影響了判斷力,從而變得優...

哪位高人能幫我寫首藏頭詩,哪位高人能幫我作一首,祝孔德森,生日快樂的藏頭詩

只慕鴛鴦不慕仙,愛河共沐起渏漣。任步輕移芳跡漫,蕾嬌蕊豔彩蝶翩。一日三秋相思淚,生如西子避月顏。一生永作比翼鳥,世間花開並蒂蓮。如意否?只劍舉杯對明月 愛意綿綿情悠悠 任子飄遊天地間 蕾花相隨浪天涯 一朝痴心佳人懂 生生世世情不變 一對鴛鴦共戲水 世間輪迴生死同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為奧運喝彩作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