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謝謝

2021-04-14 06:51:02 字數 1682 閱讀 4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bai條款:

買方必須開立受益人為du三zhi星公司的自提單日dao起90日有效的不可撤消信用回

證,答信用證以提單日後90日的匯票支付,需出具此(協議中)第13條所規定的檔案,並在提單日起15日內議付有效。並且,(該信用證)在提單日後15日於議付行櫃檯到期。

2樓:星星之火♀星球

payment:的期來限

the買家在15天之內自將建立一成不變的l/c在從b/l日期的90天傾向於samsung公司可利用由草稿在從本文accompanted的b/l日期的90天如於此被規定在條目13和合法為交涉從b/l日期。 並且到期15天在b/l日期以後在交涉銀行的櫃檯。

哪位高人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的意思,急等,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們在我訪問貴公司期間的熱情好客。關於以上話題,我將按我以前顧客的意見,寫下來並提交調查報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參觀貴公司期間,您的熱情的款待。對於我們說的哪些事項,我會寫信諮詢一下我的老顧客。

哪位高人可以幫我翻譯下面一段話!!急!!今晚就要!謝謝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從前的殖民政策造就了英語在世界各地的蔓延。這種廣泛的使用因為美國的全面影響被更加加劇了。然而,英語作為國際語言的壟斷被認為既是好事,也是壞事。

其中一點是,它加速了一些語種的滅絕。人們一直在考慮創造一個全球語言,以此結束世界上因為語言而產生的問題和衝突。不幸的是,試圖協調世界語言的成效甚微,原因是某些特殊的語言系統中的人們不願意使用另外一種語言作為母語。

捨棄了自己的母語也就是捨棄了他的國家和民族的特色。

(這個是可以理解的,要我捨棄中文的話也是不可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前英國殖民政策造成的蔓延英語在世界各地。這種廣泛使用的英語已經加強了全面的影響,美國然而,優勢英語作為一種國際語言被認為既是一種祝福和詛咒。一方面,它加速了瀕臨滅絕的一些語言。

人們一直懷疑的可能性vreating一個全球性的語言有可能舉行的承諾,結束世界的語言造成的麻煩和衝突。不幸的是,企圖以協調世界lanvuages取得了成效甚微,由於不願意為母語的特定語言通過另一種語言為母語。捨棄自己的母語是有不同的特點,他的國家抹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早先的殖民政策導致英語在世界範圍內的傳播。美國在世界的廣泛影響也加強了英語的廣泛使用。然而,英語作為國際語言的統治局面在人們看來既是福音也是詛咒(也可以說既是好事也是壞事)。

一方面,它加速了一些語言的廢止。人們懷疑是否有必要創造一種世界語言來避免由語言不同導致的麻煩和衝突。不幸的是,協調世界各種語言的嘗試由於一些人不願意接受另一種語言作為自己的母語而宣告失敗。

放棄母語是意味國家滅亡的重要標誌。

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殖民政策導致了以前的英語世界各地傳播。這個被廣泛使用的英文已被強化了掃地的影響,但是美國的英語為一種國際語言,被認為是福、咒詛。首先,加速了滅絕的一些語言。

人們一直擔心可能vreating全球語言可能持有承諾結束世界language-caused煩惱,衝突。不幸的是,試圖協調世界lanvuages已鮮有成功結果的不情願的母語的某一特定語言採用另一種語言為母語。丟棄的本國語是有鮮明的民族抹去。

哪位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

好專業。很多詞都不知道是什麼。絕對是自己翻譯的,不是用翻譯機 壓接技術必須確保在車輛電汽配線的電導體和觸點 夾子,調整片和終端 間有不間斷的電力和機械上的聯絡 壓接電阻必須儘可能的弱並且要通過觀察特定的機械電阻來及時維持。從這兩方面要求發出的折衷方法以壓接的寬度和高度尺寸值為特徵,而壓接規格是由合約...

下面這段話哪位高人能幫我翻譯下,謝謝,無限崇拜五年,一段難忘的歲月,一段寶貴的時光,一段充實

幫我寫數學,我幫你全部翻譯 和一段難忘的歲月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翻譯如下 一段難忘的歲月 an unf ettable year 誰知道幽默一點的虎年拜年簡訊,最好60字以內 金虎昂首一聲鳴,吉祥如意幸福到!願你在2010年裡順分順水,好人好運 自己想啊,別人給你的答案都是網上搜到的,這樣千篇一律的...

翻譯這段話,幫我翻譯下這段話

大意吧。就不逐句翻譯了,前有一個富人,掉到河裡去了,他的朋友要救他。就對他說 把你的手給我,可是富人置若罔聞,這時麥克對富人說 抓住我的手!我會救你!富人聽了,馬上伸出手,於是得救了,事後麥克對大家說 你們可能不太瞭解我們的朋友,當你對他說 給我 的時候 他什麼都不會做,當你對他 拿著 的時候,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