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幫解答一下,塔羅牌

2022-11-28 15:35:09 字數 983 閱讀 3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正位,算是行動多於思考的牌。行動建議:多動手,而對邊邊角角的小心思,最好還是少弄。

月亮逆位,水向出現在了風向要素裡面。月亮本身代表了多疑與消極,還有一層是說精神世界的固定思路已經脫離時代(說白了就是老頑固…),如果出現逆位,則代表了現在的情況更勝從前,精神世界的消極與多疑已經影響了判斷力,從而變得優柔寡斷…… 言語建議:減少優柔寡斷與猶豫不定,或者消極的語言方式,拋棄一些舊有的語言毛病。

倒掉男正位,本身蘊含了犧牲與換一種眼光看世界的思想。從一些獨樹一幟的眼光中間,產生了無窮的力量。 正位的話, 感情建議:

做出一些犧牲的準備,保持積極的感情,獨樹一幟也無所謂。

正義逆位,正義本身是比較強硬的牌。相比于思想類的牌,正義更偏物質。公平的決斷與拋棄感情因素的平衡,可以帶來權利與其他人的認同。

逆位的話,則代表了拋棄了公平與物質,其他的因素佔了主導位置,判斷失去平衡,會帶了權利的濫用,並最終被眾人剝奪了權利。 物質建議:公平的按照實際辦事,不要被其他的因素左右自己的判斷。

2樓:跟我廢什麼話呀

你就給5分 還要讓人給你解4要素 4要素太轉彎了 我這種懶人呵呵呵……

沒人解 我就上吧 呵呵呵

你明白 這個牌面的意思不得 4要素 是說 你要採取一個行動 想知道 採取了以後 結果的意思 就是說 這事還沒發生的 沒發生事實情況下的** 你得明白?

你要去個很熱的地方嗎?又或者說你一定要採取這個行動

風是代表語言,膩位的代表你已經說了呀 就是說 這個行動你已經採取了,而且想說的的都已經說了好像說的還挺清楚的呢

吊人的情感,把這一段折到情感裡解釋好像是這個情感原本不想但是最後已經身不由己拉

第四章代表物質,你這個行動最後還是不要採取,如果是已經採取了呢,錢財山會有不小的影響,這張牌 也是關鍵牌 就是對於最終結果的建議。好像是要你不要這樣做 但是好像你已經採取了或者已經這樣做了

完了 記得反饋

哪位高人幫我批一下這個,哪位高人幫我批一下這個八字?

天格 人格 地格 總格 外格數分別為 10 13 23 32 20 鑫 英俊多才,清雅榮貴,中年吉祥隆昌,忌車怕水。金 天格數10數理意義 終結之數 終結之數,雪暗飄零,偶或有成,回顧茫然。凶 人格數13數理意義 春日牡丹 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吉 做事積極,為人樂觀豪爽,人緣佳且...

麻煩法律高人進來幫忙解答一下,麻煩法律高人幫忙解決一下

如果男方承認房屋是雙方共同購買的。可以作為共同財產進行分割。或者女方有證據證明房屋是雙方共同購置的。否則,由於房產證上只有男方的名字,男方可以單獨對房屋進行處分。問題關鍵,妻子跟那個男的是否發生了關係?那棟房子毫無疑問是夫妻共同財產。lz補充了我的問題之後才可以解答,關係到共同財產五五還是三七的問題...

急急急,哪位大神幫我解答一下

常見問題,具體修復方法請參考這裡 網頁連結 螢幕顯示的內容是 停止 c0000218未知硬錯誤 未知硬碟錯誤解決辦法 藍屏 c0000218故障原因 如果滿足以下任何條件之一,都可能會出現此問題 1.您用來安裝 windows xp 的硬碟可能與 windows xp 不相容。2.您用來安裝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