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高人為我批一下, 高分 煩高人為我批一下八字

2022-03-14 20:48:59 字數 2382 閱讀 3701

1樓:蕭蕭

勸你一句,要真信這個,就花點錢,這網上高手雖多,但是這命也不是隨便批的,我花錢講人算過。跟軟體出的結果根本兩回事。你可以查一下,邵偉華的,召見軍的

跪求高人能為我批一下八字,看看事業、財運、婚姻情況,2023年農曆9月初5早7點多,感激不盡! 5

2樓:周易解惑

干支:甲子 癸酉 丙寅 壬辰

最近一年工作方面多遇挫折,變動比較大,運氣並不好。

3樓:煙臺風水

可以用算命軟體自己測測。如果要詳解需要找專業師傅測測,花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bai 甲子 癸酉 丙寅 壬辰 大運:du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此命zhi身弱財官dao旺,以印星木化內殺生身為用,學業期間容運程走的不錯,學業有成,08以後可得朋友助力,去年有談女朋友,但比較難持久,今年應該能遇到正緣了

跪求高人為我批下八字,男,公曆2023年11月12日7點35分左右 30

請高人幫忙給批一下八字。女,八字為

5樓:陰險莫過王麻子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3個木,0個水,3個火,1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火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最喜有金。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丙火生於午月,壬庚以通根申宮為妙。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虎」

①有朝氣,有雄心壯志。

②敢想敢幹,勇於開拓。

③熱情大方,頑強自信,剛愎自用。

④有正義感,樂於助人。

弱點:易動感情,自以為是,稍微有點孤傲任性。

日干心性 熱情豪爽,自信好勝,善言健談,欠缺沉著,但情緒不穩,衝動易怒,缺乏仔細、認真。

日干支層次 [丙戌][中等]坐火庫,身旺,火光熠熠,聰明漂亮。

日干支分析 性情溫和,技藝護身,衣祿不愁,豪傑和順,自能有財;獨立家業;前運不周,利益不順,中年操勞,錢財有進;晚年榮華。女人中年奔波,辛苦求財,老年稍微?血財發旺,珍惜為盼?

* 根據四柱**學部分專家學者提供的資料,歸納整理,個別字句有待考證,總體準確度較高!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祕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

通會 丙日辛卯時生,丙辛合水,,敗壞原有正財,對卯來說,丙處沐浴狀態,遇到辛,與之合水。如果自身十分健旺而丙辛無法化水,命主為人不遵禮規,沉迷於酒色之中;如果身體虛弱,丙辛又化水,而卯又使水處死絕狀態,因此,有名無實,表現在為人乖巧虛偽。只有生於丙午月或丙寅月及春季各月,自身健旺,而丙辛不化,這樣,其文章才顯得典雅華貴。

丙戌日辛卯時生,傷妻害子,自身健旺而不被化合的,貴顯。生於春季,聰明伶俐,但沉迷酒色。生於冬季,且行西方運,既富且貴。生於夏季,官至御史。 月日

時命理 五月生 此月生,前年八月受胎,芒種節後出生,為人善良,性情溫和伶俐。行而正道,自能成功,恐對事虎頭蛇尾,無忍耐性,遇良機不能得。離祖成家。

夫婦半途,婚遷為吉,卅一歲或卅五歲後,方能大得利益。

詩曰:自出常遇見橫財,上人接引笑顏開。田園產業家豪富,榮華富貴步金階。

初五日生 末運大旺,與人親睦,貴人提拔,發達成功,父兄無靠。白手成家。

卯時時生 (上午五點起上午七點止為兔時辰)

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亨通,夫妻相剋,先難後易,立身成功。

適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職員。忌人類。

凶年:十六歲、付歲、五十五歲、七十二歲壽終。

卯時頭生,時頭生人先克母,為人作事無始終,兄弟少力六親難,離祖過房最安寧。

卯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男子居宦女有福,一生富貴慶有餘,六親兄皆如意。

卯時未生:時末生人先克父,十成九敗運不通,初限不達苦勞祿,老年枯木再

6樓:匿名使用者

吾有此軟體,但爾太嗇!

有命理高人嗎?煩勞分析下我的,有命理高人嗎?煩勞分析下我的八字

你的八字四柱是這樣的 乙丑 9歲大運甲申 乙酉 19歲大運癸末 丁丑 29歲大運壬午 庚子 39歲大運辛已 你的八字五行周全,乙丑年出生在丁丑日,個子不高也不矮,19歲以前婚姻已動,動得早有點影響自己的前程。如果堅持努力讀書。可考上好學校。此命財運很好,是個靠老婆發財的命,你有兩兄弟,你最好到女方去...

哪位高人幫我批一下這個,哪位高人幫我批一下這個八字?

天格 人格 地格 總格 外格數分別為 10 13 23 32 20 鑫 英俊多才,清雅榮貴,中年吉祥隆昌,忌車怕水。金 天格數10數理意義 終結之數 終結之數,雪暗飄零,偶或有成,回顧茫然。凶 人格數13數理意義 春日牡丹 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吉 做事積極,為人樂觀豪爽,人緣佳且...

請高人為我解夢,我的頭髮被別人剪掉一綹

你是女生吧!頭髮對女孩子一般都是比較重要的。就你的敘述看一綹頭髮不會影響什麼,你哭是對頭髮的感情,而不是損失!你的哥哥是你親人 這說明你的親人讓你受到了情感上的損失!僅供參考 你會遇到到一些不該遇到的事情被人騙 佛曰 不可說,不可說 請高人為我解夢,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我昨天晚上夢見自己頭髮被別人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