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厲害 王者經驗傳授

2021-08-26 21:07:31 字數 2340 閱讀 4333

1樓:瀟瀟

【技能加點】

妲己在遊戲中的定位是單體高爆發的法師英雄,在前期裝備不成熟的時候一套技能照樣也能給敵方玩家打成殘血或者半血!

但是也有相對的侷限性,英雄自身沒有位移技能,如果控制技能用不好的話,面對一些刺客英雄的時候很容易被直接秒掉!並且技能cd時間較長,cd沒好趕緊跑!

技能加點:主1副2,有大點大。

【單人對線】

對於妲己這個英雄來說,她所最迫切需要的就是經濟。如果她在前期能夠佔據經濟優勢的話基本上無可匹敵!

在單人對線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激進一點,但是不是說讓大家去選擇壓線,在你技能cd好的話,一定要上前消耗壓制敵方玩家的血限,如果消耗不了,可以先遮蔽你的視野目標,通過中路草叢來給敵方玩家打一套。

玩妲己一定要記得把鎖敵頭像顯示改為顯示可攻擊頭像,這樣可以自主切換鎖定某個英雄,確保在有多個地方英雄存在的情況下,一套技能下去可以打中想要打中的敵人。

【出裝選擇】

對於妲己而言,出裝選擇上就是以突出她的高爆發能力為主,這個版本尤為如此,只有做到秒殺對面妲己才有生存的空間。

所以推薦:痛苦面具+祕法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gank遊走】

遊走玩法才是妲己這個英雄核心發育所在,這也就是在對線時為什麼要那麼激進的原因。

在遊走的時候,最好以雙人路為主,如果你將雙人路抓成功之後,還能間接拿下一條小龍,這樣經濟差瞬間就出來了。但也不是說,讓你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一個地方,有的時候反應要快,在發現己方玩家出現險情的時候,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都要快速去支援。

【團戰玩法】

對於法系英雄來說,在團戰中能秒掉敵方輸出那是再好不過了。

妲己其實算是一個刺客法師和傳統法師的混合體,你得尋找適當的切入時機來找到敵方輸出英雄的破綻,「繞後」也是妲己的團戰打法之一。另外也可以通過1技能在開團前來擾亂敵方的視野,大招才是妲己的核心輸出技能,所以大招別輕易丟了。

切記一點,大招還算次要,2技能真的不能隨便丟,還關乎你是否能夠在團戰中生存下來,對面的刺客和前排就盯著你的2技能放沒放呢!

檢視!>>>王者榮耀妲己和貂蟬哪個好 貂蟬vs妲己全方位對比

>>>

本賽季誰最強,看》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

2樓:

前期中路吃兵線發育,4級以後遊走支援。

3樓:秋梵傲雲

妲己作為一名高爆發中路法師 ,被動可以通過技能疊加減魔抗 ,加上技能低冷卻, ,可以多躲在草叢裡蹲人 ,開團前先秒掉一個脆皮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

4樓:匿名使用者

銘文搭配

夢魘:法術攻擊力+4.2、法術穿透+2.4憐憫:冷卻縮減+1%

輪迴:法術攻擊力+2.4、法術吸血+1%

說明:妲己是一個擁有超強爆發的法師英雄,231可以秒殺大多數脆皮英雄,紅色夢魘可以提供法術強度和穿透,藍色輪迴可以提升法術強度和吸血賴線能力,綠色憐憫可以減少cd,在中後期幾秒就可以釋放一套231連招秒人。

出裝建議

疾步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痛苦面具、虛無法杖、賢者之書思路:妲己需要快速的支援遊走建立優勢,穩定的控制能力讓她靠近對方後並不用擔心隊友無法跟上傷害。

5樓:秋梵傲雲

妲己作為一名高爆發中路法師 ,被動可以通過技能疊加減魔抗 ,加上技能低冷卻, ,可以多躲在草叢裡蹲人 ,開團前先秒掉一個脆皮

6樓:悠悠我心

妲己操作簡單,但一般人不懂得玩,給你份詳細教程,希望你滿意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厲害 王者經驗傳授

7樓:

我也玩妲己,你要看局勢來蹲,順風局就蹲草叢,逆風局千萬不能蹲草叢,逆風局的時候對面往往兩三個一起,根本不怕妲己。所以逆風局就只有乖乖的別離自己家太遠。順風局可以一套秒人的時候,你應該試試草叢裡有沒有人再蹲,不然有可能對面正等著可愛的妲己妹妹上鉤呢

8樓:

妲己的一套技能打到敵方中單或者射手身上可以說是必死的。但是妲己作為隊伍中主要的ap輸出,在團戰不一定非要將技能打在敵方後排身上,完全可以將技能打在敵方坦克或者是戰士的身上,消耗敵方前排的血量,妲己到了後期技能冷卻很短,完全不必要吝嗇技能,冷卻好了就對敵方英雄打出去,等到敵方前排殘血再呼喚隊友發起進攻

王者榮耀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的相關資訊

妲己算是一個刺客法師和傳統法師的混合體,你得尋找適當的切入時機來找到敵方輸出英雄的破綻,繞後 也是妲己的團戰打法之一。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 妲己出裝加點團戰解析攻略 猥瑣發育 不要浪 消耗對面的 儘量不要被刺客近身 如果對面切後排的多就出保命的裝備吧 王者榮耀中如何成為榮耀王者的最新相關資訊 需要慢慢...

王者榮耀里克制妲己的英雄都有哪些?

孫悟空,張良,亞瑟,扁鵲,魯班七号,羋月,安琪拉,諸葛亮。王者榮耀妲己的克星是誰?嫦娥 她可以用藍條擋傷害後來嫦娥一套秒。英雄分析 妲己的技能命中會減少敵方的魔抗,可以疊加三層,減少魔抗的數值隨著等級成長的增加。妲己的1技能的傷害非常的高,但是只要是沒被控制住,都能躲的掉,妲己的2技能是乙個秒的眩暈...

王者榮耀裡妲己和誰搭檔在遊戲中最合適

李白!不喜歡的勿噴 在王者榮耀遊戲裡妲己和誰搭檔在遊戲中最合適 王者榮耀妲己陣容詳解,在王者榮耀排位競技中,預設的一般都是將藍buff給法師,但是在一些特殊情況下,將藍buff給坦克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這樣可以增強坦克。王者榮耀妲己開黑怎麼搭檔 妲己開黑搭配分析推薦 英雄搭配。英雄搭配方面,妲己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