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玩好猴子,王者榮耀猴子怎麼玩 猴子打法技巧

2022-02-27 09:21:39 字數 5491 閱讀 9906

1樓:仉玉軒

王者榮耀 猴子使用技巧分享

符文選擇

符文建議紅色選擇增加暴擊率的禍源,

綠色選擇提高護甲穿透以及攻擊力加成的鷹眼,

藍色選擇同時提升暴擊率以及生命值加成的獸痕。

出裝推薦

第一件:無盡刀鋒(即加暴擊又有攻擊力,絕對是為猴子量身定做的裝備了。)

第二件:閃電匕首(這件裝備效果在於有攻速有暴擊率還有移速。)

第三件:影忍之足(當然這也是根據對面的陣容來出的,當對面ap輸出較多時可換成抵抗之靴。)

第四件:冰霜戰錘(有很強大的減速能力可以用來更好的黏住敵方和追擊敵方,還提供不錯的生命值加成。)

第五件:振興之鎧(擁有強大的回血能力以及不錯的法術防禦和冷卻縮減。)

第六件:不詳之兆(擁有很好的物理防禦能力,並且被動受到敵方攻擊時會減少攻擊者的攻擊速度與移動速度。)

猴子技巧

猴子是一個靠技能吃飯,並且爆發力極強的英雄,因此技能冷卻的時候呢別輕易的去招惹敵人。因為猴子的爆發力很高所以他的切入物件一般就是後排脆皮。

他主要靠釋放一次技能後的下一次普攻來打出傷害,大家切記不要把技能一次性全放光,要放一個技能然後a一下再放一個技能再a一下,將他的被動發揮到極致,打出成噸**的輸出。

2樓:王者榮耀王也

猴子這個英雄是打野型的,那麼一定要帶好節奏才行

王者榮耀猴子怎麼玩 猴子打法技巧

3樓:王者榮耀王也

猴子這個英雄是打野型的,那麼一定要帶好節奏才行

4樓:小鬧鐘影視

王者榮耀:猴子一秒三棒以及猴身法的操作小技巧

5樓:敖樂遊

猴子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隨時調整線路,主要是靈活

6樓:愛你呦

你就記住一句話「千萬不要浪」。前期一定要猥瑣。 如果有人搶野就不要參團。

中期參團時要打一棍撤一步千萬不要一下交出三棍。全場注意切後不能正面衝。主抓脆皮 保證經濟領先 否則千萬別參團。

自己安靜的刷。 其實最忌諱有人搶野! 六盛裝的猴子是無敵的 但面對戰士類英雄時要悠著 打一棍撤一棍 不能拘泥231連招。

重視一技能一秒無敵加盾 二技能跳兵 團戰時主抓脆皮 坦克繞著點交給法師與射手。 記住一句話 經濟是第一的。 再有就是在訓練營裡多練練猴子的爆發力 一秒打出三棍的能力。

打野推薦攻速打野刀。極速戰靴。無盡戰刃。

宗師之力。泣血之刃。破軍 或破甲弓。

後期出裝要隨機應變。 祝你順利。

7樓:劉德華99紅館

先出打野刀,把藍buff野區三怪清了,中路蹭波小兵拿經濟升紅色打野刀,然後遊走刷怪刷經濟,技術好的出攻速鞋,沒那麼好的出抵抗鞋,兩件出了後,還不適合打人,除非對手較弱,否則我建議出了無盡再打人,無盡出了如果有10個奪萃,就是銘文有16物理吸血的,可以不出吸血刀,直接出宗師,這個時候秒脆皮什麼的沒問題了

王者榮耀猴子怎麼設定操作,王者榮耀猴子操作設定

1 在遊戲頁面上點選 設定 選項 2 開啟設定後點選 操作設定 選項,對基本操作模式進行設定3 隨後在設定介面對輪盤進行設定調 4 按個人洗好進行適合自己的高階選項調節 5 調節好操作設定後就可以正常遊戲了 召喚師技能推薦 疾跑 或者終結 推薦攜帶疾跑。疾跑可以大幅提升猴子的移速,讓猴子無論是逃生還...

王者榮耀猴子哪個面板最有手感,王者榮耀猴子哪個面板最有手感 投票題

至尊寶最有手感,打擊感很強,絕對推薦購買,沒錯的,其他的話,當然就是越貴手感越好了,這票還是要投給至尊寶 我只玩過原皮,西部大鏢客和至尊寶,我跟你說哈,這個原皮和西部大鏢客的手感都差不多,都沒這個至尊寶好,至尊寶手感真的很棒,建議買至尊寶。應該是西部大鏢客吧,最輕盈。王者榮耀猴子哪款 手感好 地獄火...

王者榮耀猴子完改了嗎,王者榮耀猴子過時了嗎

王者榮耀進入s6賽季後,許多裝備發生了改動。與之對應,不少英雄也得到側面的加強或削弱。今天,小編就來同小夥伴 一下,關於s6賽季猴子增強後的裝備選擇。首先,猴子的核心裝備依然是核心,也是猴子的第一件裝備,這一點毋庸置疑。畢竟能不能一棒一個小學生,很大程度上跟猴子的暴擊傷害有關。其次,關於三聖這件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