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標德語考試有什麼用,德語歐標A1考試和德福哪個有用?

2021-08-28 05:33:25 字數 963 閱讀 5176

1樓:

如果去德國短期探親,至少需要a1證書;

如果在德國生活,需要至少a2證書;

在德國入籍,需要至少b1證書;

如果去德國讀大學,則需要b2甚至c1證書;

去德資企業工作,最好有b1或b2證書;

當然,所謂證書,只是證明自己語言能力的一個憑證,關鍵還是自己的語言實際應用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德語國家的人進入德國學習、工作、生活時衡量德語水平。

德語歐標a1考試和德福哪個有用?

3樓:

必然是德福,雖然德福考試是為準備在德國高校學習的外國申請者專門設定的考試,但是考出德福表示擁有在德國留學所必須的德語語言能力,能夠用德語和他人交流,聽懂德語授課,用德語也報告等。即使不出國也同樣能夠證明語言能力。

而德語歐標a1只是最初級的德語考試,只是掌握800個以上的單詞, 理解並能運用日常的習慣用語和非常簡單的句子,學完後能作自我介紹並能介紹別人,和向他人詢問個人情況,能同談話夥伴進行簡單的交談。

4樓:匿名使用者

歐標a1 大多是團聚簽證時候需要的 德福是出國必備 當然德福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您學德語的目的了?

關於德語歐標b1考試語法難度的問題,求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沒有太多語法要求,只要能完整表達意思就ok。不需要難度大的,都是很普通的單詞,句子可以簡單,1、2個從句是沒問題的,只要能完整表達口試老師提出的問題即可。

語法都是書上學的,我07年考的,覺得不難,不知現在會有什麼變化。只是學到delfin b1(不如國內的新標準或新求精難),就去參加考試了。很輕鬆就過了。

不要有那麼大的壓力,展現出真實的你就好。德國人不會刻意難為人的。

英標 歐標和國標的插頭有什麼不同

英標 歐標和國標的插頭區別如下 1 國標,國標插頭在中國 澳大利亞 紐西蘭 阿根廷使用,特徵是三個扁頭。2 英標,英標插頭在香港和英國 巴基斯坦 新加坡 馬來西亞 越南 印度尼西亞 馬爾地夫 卡達等國家和地區使用,特徵是三個方頭。3 歐標,歐標 德標 插頭在德國 法國 荷蘭 丹麥 芬蘭 挪威 波蘭 ...

德語有什麼等級考試,德語有哪些等級考試

大學四六級,專業四級和專業八級。非德語專業的可以考德語大學四六級和德福 德語最著名的就是testdaf德福考試 dsh考試,這個兩個是比較熱門的,德國大學都認可,在國內可以報考,你是準備報考嗎?我正在湯尼德福考試班備考,報個班心裡比較有底氣 在國內,有大學德語專業等級考試,通常設專業四級和專業八級的...

什麼是歐標A1水平

歐標a1 能理解並使用日常用語和非常 基本的句子來滿足具體的需要。可以介 紹自己及別人,可以提出並回答有關個 人的詳細情況,比如住在 認識的 人及擁有的東西等方面的問題。在他人 緩慢並且清楚地談話並且隨時準備提供 幫助時,可以用簡單的方式進行交流。初學者通過60 70小時的學習差不多可以 達到,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