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語考試常用語,英語口語考試有什麼用

2023-03-08 17:45:06 字數 2490 閱讀 5797

1樓:網友

1. i see. 我明白了。

2. i quit! 我不幹了!

3. let go! 放手!

4. me too. 我也是。

5. my god! 天哪!

6. no way! 不行!

7. come on. 來吧(趕快)

8. hold on. 等一等。

9. i agree. 我同意。

10. not bad. 還不錯。

11. not yet. 還沒。

12. see you. 再見。

13. shut up! 閉嘴!

14. so long. 再見。

15. why not? 好呀! (為什麼不呢?)16. allow me. 讓我來。

英語口語考試有什麼用

2樓:學而好教育

您好呀,學而好為您解答。

一般是為了報志願時候可以填寫與外語有關專業需要報考的。

若想學英語或者小語種,一般都需要考口語,對外漢語這樣的專業也需要考口語。

這種口語考試很簡單,一般就是一些基本對話之類的,所以考一考沒有壞處。對今後的專業選擇也不錯,畢竟多了一個方向。

3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只有報考與英語關係緊密的專業才需要參加英語口試,比如外語、外貿(報考的書上會有提示),要認識到熱愛英語並不一定就適合長期、專業性地學習英語,而且要以此作為營生的職業,而口語考試就是考查是否具備這方面素質的一次考試,主要考查的音準和即興表達,考試成績會作為高校是否錄取為該專業學生的參考,但不會計入總成績。

如果口語成績太低就可能會被退檔,但是口語考試一般不會太嚴格,只要沒有太大缺陷,基本上都能及格,不過好一點的外語類大學會對口語考試有較高的要求。 以後工作了的話,如果是從事外貿的工作,那它對的幫助可就大的,現在基礎好,以後就省心很多。 所以還是好好學習口語吧,用到英語的領域是越來越多了。

4樓: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考試,考過了。

就拿一個證書! 也許以後找工作的時候會有很大的優勢! 如果有機會有時間還是去考一下吧,也可以驗證自己的口語能力!

學英語我感覺口語是非常重要的,口語不行,怎麼和外國人交流溝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的口語考試沒有多大用,就是為了填報與語言有關的專業。

四六級的口語考試用處也不大,大部分都是b級。

真正有用的是託業考試,bec考試的口語,這是將來就業的一個籌碼。

考gre 雅思 託福之類的口語考試就是為了出國了。

本答案純屬原創~~

6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學英語不就是為了和別人交流嗎?口語考試可以逼著你練習口語。

7樓:天上正下毛毛雨

一些用人單位,把這個作為用人的根據,因此,還是應該好好學習,我現在eag英語學英語口語,感覺非常好,你也可以去體驗一下。

英語口試考什麼?

8樓:勝軍聊影視

第一部分主要是「熱身練習」,先由考生作自我介紹,目的是使考生進入一個良好的應考狀態,以充分發揮出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然後主考官向每一個考生提問,所提問題由口語考試所決定的話題而決定。每位考生回答一個問題。時間約5分。

第二部分是考試的重點部分,主要考核考生用英語進行連貫的英語口語口頭表達能力,以及傳達資訊、發表意見、參與討論和進行辯論等口頭交際能力。

主考官先向每位考生提供文字或**等形式的提示資訊,考生可準備一分鐘。然後要求考生就所得材料與資訊做90秒的發言。考官要求考生根據其發言內容,就規定話題進行小組討論,儘量取得一致結論,時間共約10分。

第三部分由考官再次提問以進一步確定考生的口頭交際能力。時間為5分。

英語口試等級標準:

口語考試的評分標準分a、b、c和d4個檔次。

a+(分),a(分),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基本上沒有困難。

b+(分),b(分),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口頭交際,雖有些困難,但不影響交際。

c+(分),c(分),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簡單的口頭交際。

d(分以下),尚不具有英語口頭交際能力。

英語口語考試一般考什麼?

9樓:蟻菲在子

這要看你說的是什麼口語考試了。

據我所知的口語考試,比如高中的。

pets2,口語湖南這邊的是老師問題及兩考生臨時會話的,廣東那邊的是人機考試。內容一般是問你一些常識問題,介紹自己等,會話則由老師抽,也是些日常生活的對話。

大學裡的。cet4

口語考試是要求筆試達到一定分數(一般為520左右)後報考的,通常是幾個人分組討論,老師通過你的表現評定你的口語水平。

cet6要求筆試及格就可以了,考試形式同。

cet4口試差不多,也包括自我介紹和同其他考生討論。

中考英語口語考試技巧,中考英語口語怎麼考

中考口語考試依次分為朗讀 對話 簡短說話3個部分。考生們在平時練習時,就務必注意第一部分得分的四個點 流暢性 語音 語調 節奏感。朗讀時如讀錯單詞不要重複修正。如果在朗讀時碰到不認識的單詞,快速跳過,不要停頓過久 如果有單詞讀錯,也不用重複修正,繼續讀下文即可。在答題時,考生要儘量簡答,少答少錯。考...

英語口語考試怎麼考,英語口語口試怎麼考?都考什麼?

英語枝櫻埋頌辯口語四級怎麼考猛螞。英語口語口試怎麼考?都考什麼?以北京的英語口語考試為例,考核內容分為兩部分 一部分是以小短文為基礎,要求考生朗讀指定部分,並能在不看短文的情況下回答考官就短文內容提出的問題 另一部分是結合日常生活或簡單的社會問題提出可供考生自由發揮的話題,考生現場做簡短的口頭作文,...

英語2級口語考試 自我介紹,英語口語考試,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 我是一個 我 歲。我家裡有 個成員,我的 我的 我的 還有偶!我爸爸是一個 他工作很辛苦,每天都很早起床。我媽媽是一個 她喜歡做 我哥哥 弟弟是一個 他 歲了。我是一個學生,在七星小學唸書。我 去學校 交通方式 我最愛滴科目是 或者是 和 我有個 寵物狗,他滴名字叫lucky 我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