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足夠多的錢,你第一件事是幹什麼

2021-09-04 11:41:39 字數 2217 閱讀 1992

1樓:江北三畝地

旅遊,我有錢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旅遊,而且我建議你有錢了做的第一件事也是旅遊。

因為那時的你不必再為了生活而奔波,那麼你就應該充實你自己的心靈和拓寬自己的眼界。你可以在旅行中看到很多前所未見的東西,那些曾經只在電視上出現的動物,非洲草原上優雅的長頸鹿,熊孩子式的小獅子,他們很漂亮,擁有遠超你想象的活力,震撼人心。

你也可以在吳哥窟看到層次鮮明的日出,也可以在墨西哥的雪山下感受平靜溫暖的黃昏,你可以在海邊沙漠裡悠閒的躺著,也可以在乞力馬紮羅累得快暈倒在地,你可以在荒無人煙的50號公路穿行,也可以在加爾各答熱鬧的公園看猴戲。

就這樣。

2樓:花無缺

有了足夠多的錢,你第一件事是改善家人生活條件。

有了錢,家人就有更好的生活;有了錢,心愛的人可以不受苦;有了錢,就可以活的更有底氣。這個世界上幾乎任何事物都與錢有關,無論做什麼都需要錢,這就是現實。每個人都想要有錢,為了生存,為了虛榮,亦或是為了享受。

辛勞地賺錢,不是由於多愛錢。

而是這輩子,不想由於錢和誰低三下四,也不想由於錢而尷尬誰;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時,我能夠有才能分擔;在孩子需求時,我不會囊中羞怯。有句話說得好:「沒錢,你拿什麼維繫親情,穩固愛情,聯絡友情……靠嘴說嗎?

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貴人。

3樓:深海的魚楽

有了足夠的錢我第一件事是買套房子。

4樓:閒雜時光

第一件事就是在市區裡買套大的房,將家人都接過來一起住。

5樓:悅

有了足夠的錢我會給父母買輛車。

6樓:wa爾喲

買個大房子,讓父母住進去,再請個保姆照顧他們。

7樓:來自武當山歡呼雀躍的西瓜

肯定是要先治好母親的病。

8樓:狗大大

讓父母不再勞累,買個房子讓他們安心住下。

9樓:予你喜

如果我有了足夠多的錢,我會先瘋狂的買買買,把以前捨不得買的都買了,然後去旅遊。

我曾經幻想過很多次,當自己擁有財富時,我會幹些什麼,買別墅,買豪車,帶父母環遊世界,給父母買車,房,吃穿用物。說起來很俗氣,但其實很合理。畢竟在多年的辛勞,攢下了財富後,應該去享受生活,也應該去盡孝心。

有了足夠多的錢,一旦財務自由,我會去幫助我身邊的朋友,去滿足她們一直想要的東西,我希望她們也可以過的很好。

最後就是我會選擇辭職,去旅遊,去所有我想去的地方,去了解這個世界。

10樓:青年

我會先買套房子吧,對一個人來說有個家是最重要的。

11樓:雨中的舊時光

等有了足夠的錢,第一件事我要請好朋友唱k,唱我最喜歡的《我一無所有》。

12樓:小胖紙本不胖

在廣州里買一棟別墅,把家裡人都接到廣州來一起住。

13樓:

買車買房,讓父母過上好的生活。

如果你有足夠多的錢,最想做哪件事或用它幹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小孩讀最好的學校、買房子、買車、旅行、還有做善事

15樓:純粹表達懷念

幫助家人完成能用金錢想要完成的事,之後再買下我所有喜愛的東西。

16樓:白度一下

去建設家鄉,先把農村的教育搞上去,然後開個公司讓他們在老家也能就業 賺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把我自己最心愛的女人抱回家。然後去夏威夷群島買個島嶼安生。反正花不完的錢。對不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孝敬父母,讓他們過幾十年幸福生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自己愛的人旅遊,去很多地方,給家人好的生活物質

20樓:

把自己的家弄得好溫馨

21樓:匿名使用者

花在家人身上,完成自己理想

22樓:養身護生

很愛的人清淨找個地方

23樓:手機使用者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談一場想談就不放棄的戀愛。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做什麼,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做什麼

賴床五分鐘,這是我每天起床必做的第一件事,因為這可以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其實起床必做9件事,不僅可以養生,還可以延緩衰老。1,賴床5分鐘。2 掀開被子,不忙疊。3 清潔臉部。4 按摩頭腦,伸展四肢。5 排晨便。6 喝杯水。7 洗澡。8 對著鏡子心理暗示,如變白變美等。9 準備在7至8點吃早餐。其實這...

過年的時候,你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是幹什麼

過年第一天,就是大年初一,起床的第一件事基本就是去給姐姐奶奶拜年,一般起的時候是5點多,山東這邊地區,拜年說的再具體一點就是,小孩子給爺爺奶奶去磕頭,現在老人們也怎麼讓磕頭了,年輕人拜年磕頭的越來越少了。不過還是很多的,如果起來的晚一些,就是起床之後就下水餃,吃完水餃去拜年,但是有一件事情就是吃餃子...

梁靜茹每天第一件事的歌詞謝謝

梁靜茹 每天第一件事 趙勇 心情放飛 你送的燈像在床頭放了星星 讓我每一個夢都閃耀著暖意 在捷運裡一通貼心的簡訊 趕走了我的藍色星期一 你翻雜誌費心挑選的餐廳 不管它好不好吃我都笑得滿意 我打了一年還沒送你的毛衣 你介不介意我改打圍巾 每天張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想你 空氣有草莓的香氣 每天幻想柳橙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