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VB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教程,或者說提意什麼的

2022-04-25 15:34:51 字數 1900 閱讀 1157

1樓:

1、首先你要明白現在我們說的vb和vb.net的不同之處,vb.net常常被人稱為vb7.

0即對vb6的升級是不對的,幾乎在.net中的思想已經完全改變了,vb6中是基於事件和物件的思想,而在.net中由於使用了.

net框架,並且ms為了將新的編譯環境與潮流接軌,面對物件在.net中尤為突出,用過6的朋友們都很清楚,在6中過程的思想還能運用,但是在.net中過程的思想已經完全的被oop的思想取代了。

也許這樣說你也不太明白,我用一句話來解釋,就是vb6及其以前的產品是dos時代到windows視覺化時代的一個轉變,vb.net是為建造基於因特網的分散式計算的新時代的解決方案提供基礎構造的一個轉變。因此,對於目前的仍比較普遍的win32環境來講vb.

net並沒有比vb6有什麼進步。

2、找本好書,然後多加練習。我學語法用了兩個星期,但是練習到熟練是用了大概3個月的時間。這裡我指的語法是msdn中--》visual basic文件--》參考中的全部內容。

開始學習時,做一些常規聯絡,資料輸入輸出,檔案控制,常用的控制元件使用等。等你覺得自己有了一定功底,試試編寫一下這幾個windows經典的程式,如記事本,掃雷等。 這些做完以後就可以嘗試做一些比較大的程式了。

對於演算法和資料結構,還有軟體工程等等,這些科班經典教程,都推薦你要讀一下,體會一下前輩的思想,對你的進步是很有幫助的。

付出總有回報,堅持到底才能成功!有什麼問題大家可以一起討論。

2樓:001神奇工廠

買本入門的書看看

基礎打牢

多做練習~

多多思考~

祝你成功吧

3樓:

別學vb了,沒用了,學學.net吧

沒學過程式設計,想從vb學起,誰有比較基礎的vb教程?或者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介紹一下,謝謝!

4樓:大牙開心就好

告訴我你郵箱,我給你一些好的資料,簡單易學,一看就會

求學習vb最好的教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習vb最好的方法是多做練習。多試一試,最好安裝有msdn library visual studio 6.0 (chs)。

這個是微軟體的幫助檔案。從最基本的地方開始。你從網上可以找到的,我想它一定對你有幫助。

6樓:夜空下的彐

網易學院的還可以

這個簡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教程有蠻多的,你可以去www.csdn.net 裡先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這2天回答了好幾次

看此銜接吧。

請推薦兩個最好的vb 教程、兩本最好的入門書籍。

9樓:亂刀_斬快麻

其實如果只是入門的話網上有個教程叫vb神童 裡邊沒有一句廢話 是從控制元件講起 我認為vb的精髓在於控制元件與物件導向 這個教程還不是很長 很短的時間就能掌握基礎語法與基本控制元件的使用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三本vb的書都是wdl格式的。ms vsual basic 6.0 programmer's guide 程式設計師指南,ms vsual basic 6.

0 professional 循序漸進教程。這兩本教vb一些基本語法及使用的,還有一本ms vsual basic 6.0 language reference's guide 語言手冊是介紹vb中各個函式的功能及使用,最後一本我用的最多了。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幾首唄,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幾首唄!

1.歲月神偷 2.年少有為 3.tousand of years 4.水星記 5.涼城 以上幾首都是我常聽且不膩的歌,推薦給你。不過每個人對於的 欣賞和好聽的定義可能不同,所以可以多去 軟體多聽聽,尋找喜歡的歌曲。好聽的歌分好多種 傷感的 dj的 情感的 安靜的 國語 歐美 奧語 韓國的 分很多種不...

想學習財務,大家有什麼好的學習辦法嗎

好的學習辦法應該是邊實踐邊學習,好會計就不錯,操作簡單容易上手,還有學習板塊,名校老師指導學習,學習效率比較高。考中級會計師好難啊,大家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嗎 學習的簡單辦法沒有,這只是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啊,上課並不是很重要,只是一個督促我們學習的手段.根據我的經驗,書我是至少看了三遍,習題一定要...

什麼牌子的手錶好看時尚,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

時尚手錶裡,覺得赫姆勒手錶是必須入手的。輕奢的時尚手錶中 赫姆勒手錶算是價位適中 款式又豐富 又不容易和別人撞表的一款手錶 絕對會成為你的心頭好的。什麼牌子的手錶好看時尚價效比高?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差,推薦dw ck女表,價效比較高,主打簡約時尚,1000 1500左右,戴上也有面子。畢竟國際大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