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一個很硬的包,該怎麼辦?

2023-04-29 19:45:06 字數 2390 閱讀 5952

1樓:輪轉逝年

很多症狀都可能引起**表面包塊,往小了說可能就是發炎引起的,往大了說可能就是腫瘤之類的症狀,建議到醫院當面診斷或當面諮詢相關人員。

包塊的型別可能是。

腫瘤組織增生。

2.結締組織包繞寄生蟲卵。

3.炎症作用下引起的組織肥大增生。

4.滲出液漏出液蓄積於結締組織造成水腫。

5.結核性肉芽腫。

2樓:介孤儀倫

自訴臉部存在一包塊,而近期有增大跡象,需要考慮是否囊腫導致,還是粉瘤。;像你訴說情況,如果是增大跡象,不管什麼性質,需要就醫檢查明確,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考慮是否抗炎措施或手術切除,建議你通過醫生診察,明確後才做後期處理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一等 如果還沒消。

就要去醫院去看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彆著急你的症狀和我朋友的一樣 首先別病急亂投醫 儘量避免吃辣的東西 日常多注意對面部**的清潔與保養 能充分的休息也是有輔助作用的(上網的時間也不宜太長)

5樓:匿名使用者

酸毒囤積。一定要改變飲食,不然還會長大。

不吃以下酸性食物:油榨,醃製,可樂,漢堡,牛奶,糖,堅果,豆類,葷菜。

喝水日3升(這條一定要做到).可吃米飯,粗糧,但菜要以青菜為主,餐餐有青菜,其它蔬菜為輔。

臉上長痘痘後來成為一個硬包是怎麼回事

6樓:滄海浩波

針對痘痘留下的硬塊可採用的**方法:

1、區域性皮下注射:針對蟹足腫及肥厚性疤痕,直接把藥物針劑注射入痘疤的皮下進行**,而這種藥物的成分以類固醇為主,能抗發炎,並溶解掉髮炎組織,這是目前對於增生性凸疤最簡單也是效果最顯著的**方式。經過數次的注射**後雖可使痘疤漸漸軟化並由凸變平,但對於疤痕組織的色素沉著仍無法淡化,所以**後仍將存有一定痕跡,無法完全恢復正常**的外觀。

2、雷射等光照**如染料雷射等:對於疤痕有撫平作用。

平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1、祛痘印要做好防曬工作,室外大量紫外線讓肌膚色素開始推擠沉澱,痘印顏色更深更重。

2、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

3、經常用溫水、硫黃肥皂洗臉,以減少油脂附著面部堵塞毛孔。禁止用手擠壓皮損,以免引起感染。

4、平常多喝水、少食油膩、辛辣及糖類食品,多吃新鮮蔬菜、多吃水果,吃些維生素c和b,胡蘿蔔素。

7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很不簡單吖,然後近兩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進主業看看。

8樓:扶倫閎卿

搜一下:臉上長痘痘後來成為一個硬包是怎麼回事。

9樓:waiter透明

去痘真難哦,不過近期一段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要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可以進主頁看看。

臉上長個包硬硬的凸起

臉上長了個大包應該怎麼辦

臉上突然起了一個很大且硬的包包,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泡過的熱的茶葉敷敷·

或者用檸檬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過敏把 去醫院看看吧。

臉上長包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1、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

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3 、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

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4、酸乳酪排便法: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

助正常如廁,如果加上綠茶粉,據說更有效。

5、鮮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

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哦。

6、蘆薈黃瓜消炎法: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

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也可以將。

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發現下巴有一個圈圈,裡面好像有水,一開始塗了牙膏,有點疼,好像火燒那半疼,後來又塗了999皮炎平,結了一些黃黃的東西,摸上去粗粗的,裡面還是爛的,現在又把呢黃黃的弄掉,塗上喉風散,在看看其他部位,鼻子旁邊有一個類似的,比較小。

牙齦長了包怎麼辦,牙齦長了一個包怎麼辦

牙根尖炎瘻管 要吃點抗菌消炎藥 抗菌消炎片 主要成份 金銀花 大青葉 百部 金錢草 知母 黃芩 大黃。輔料 為蔗糖等。簡介 商品功效 清熱,瀉火,解毒。用於風熱感冒,咽喉腫痛,實火牙痛。牙周炎引發的牙周袋。變大,按上去軟軟的說明有膿血。非常疼痛建議去看醫生放膿,好的快一些,拍片看一下是否蛀牙嚴重。沒...

下巴長了很大很硬的包,能滑動,下巴長了一個很大很硬的包,能滑動

請先確定是否有 抄濃,既然能滑動襲,建議樓主趕緊去諮詢醫生bai,我爸du爸是醫生,以zhi前我脖子上長了個跟你一樣dao 的包,開始不管它,後來每年都長,最後疼的受不了,就去醫院了,我爸給我打了一針,從哪個包裡抽出來的都是像豆腐渣一樣的東西 嚇死我了。醫生說那個包留的久了,會致癌。所以樓主,在這裡...

我臉上長了個粉瘤該怎麼辦,身上長了很多粉瘤,怎麼辦

本人曾經長過粉瘤,第一次長起來,以為是上火,洗洗臉敷敷 抹點蜂蜜,結果越來越大,越來越疼,最後跑到醫院醫學美容科割了一小刀,把膿擠出來,大概10天左右就好了。第二年,臉上又起來一個粉瘤,這回不敢大意了,沒等它長大,就跑到醫院去了,醫生說沒辦法,得等著它長大後才能割,回家自己仔細琢磨了一下,嘗試用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