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沒愛情的婚姻能走多遠,只有性愛沒有愛情的婚姻能走多遠

2021-09-08 16:06:47 字數 882 閱讀 7422

1樓:like優

只要雙方都沒有碰到真愛,那麼就可以很遠,即使以後碰到有了家庭也不可能撒手不管,沒有愛情還是有親情呀,那比愛情可堅固了,那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要結婚的原因,因為愛情有保鮮期,親情卻是白酒一樣,越久越香。你可以去看失戀33天裡有個人講的,即使沒有了愛情,還有別的可以維持婚姻的話才不會離婚……

話雖然這樣說,到底還是要自己開心才好,無論有沒有愛情,你覺得在他身邊開心就好,否則就是拿結婚懲罰自己!

2樓:蕭氏蜻蜓

看你的經營,如果兩個人都一直能保持這樣的心態走下去的,白頭到老也不無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每一次愛情的深度,如果女孩子和男孩子很投入的話,男孩子很愛女孩子,女孩子也很愛男孩子,兩個人不會因為一些物質上的事物而鬧矛盾,首先必須是真真的愛。

4樓:祖傳中藥推廣

要看你們怎麼相處了,如果是隻是淡淡遷就的過日子的話會久點了,如果有小孩什麼的還是為小孩多著想了,畢竟單親家庭對小孩的影響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事人是最清楚的,只是不敢面對現實,你是真心的那要看他(她)的愛是有多真,你最瞭解,祝你永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可以沒錢但必須有愛情~

只有**沒有愛情的婚姻能走多遠?

7樓:東郭鹹歸澤

我相信,只要你不刻意去離開他,這樣的感情最長久,因為中國大多數的婚姻都是沒愛情可言的。中國古代有句話叫相敬如賓,愛情不是永遠長久的,他很可能轉化為親情,或別的感情,光有愛情的婚姻我覺得太不現實。

當然,如果你為了改變而改變,即使是你有愛情基礎的婚姻,也能分散。

沒有面包的愛情和婚姻能堅持多久,只有愛情,沒有面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提這樣問題的應該是女孩吧?主要看女孩的決心和毅力了。我個人認為有3點。1.看你有沒有眼光了。我們這裡有一個女人,年輕的時候,喜歡上了鄰村的一個男孩。而這個男孩當時是一無所有,窮得叮噹響。父母堅決反對他們來往。即便是這樣,女孩還是相信她愛對了人。堅決不肯分手。不管父母怎麼勸說,就是鐵了心要和男孩結婚。...

愛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沒有愛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沒有婚姻的愛情可靠嗎,沒有愛情的婚姻真的能長久嗎?

不可靠,我們的婚姻,難不成真的需要一張薄薄的紙來約束嗎?前一陣回老家,問起媽媽,她和爸爸領證了嗎?老媽說,沒領證,兩個人相了親,辦了儀式,也就當結婚了。那你跟老爸,年輕時吵那麼凶,還打架。抱著孩子走唄,又沒什麼法律上的限制。我打趣著。都結婚了,還怎麼走。就算領證了,也是結婚了。小打小鬧誰沒有,已經從...